法國南特觀眾:神韻展示創世主下世救人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7日】

2月1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於法國南特市議廳連續兩場的演出,讓當地商界精英贊口不絕,感悟深刻。

公司總裁:想要握住神韻演出裡創世主的手

「非常精彩,美妙壯觀,令我難以忘懷。」公司總裁Gérard Spaniol認為,看神韻「是與文化、信仰和希望的相逢」。

「首先我感到驚訝,然後感到很激動,接著就產生了更多了解這整個文化、哲理的願望。」他說。

Spaniol掌管三家農業食品公司,他表示在神韻展示氣勢恢宏的場景面前,「感覺自己很渺小,但又有可能會變得無比強大。」

神韻會帶給人們希望,這讓 Spaniol喜出望外,「從看到的所有舞蹈中,感受到傳遞來的所有信息中,我都感受到巨大的希望,我要把這種希望與人們分享。」

Spaniol覺得神韻拉近了人與神的距離,「演出採用3D技術(動態天幕),將這種場景帶給觀眾。」

當看到演出中展示創世主從天而降、下世救人時, Spaniol說,「我非常期待他向我伸出手,我多麼想要能握住他的手啊!」他說自己看到那一幕時,「這就是我的第一反應」。

Spaniol覺得神韻帶給人們豐富的傳統價值觀,「演出也教導我們要善良,要忍讓,要有智慧,這都是我們需要的,世界需要這些。」

公司總裁: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好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出,編排得天衣無縫。」顧問公司總裁François Naux觀看演出後讚嘆道。

Naux表示期待看神韻已久,當晚如願以償。「仙境般的美,色彩繽紛,讓我很感動。」他說,「舞蹈編排天衣無縫,節奏掌握得非常好,有非常動聽的音樂,能親眼看到他們一起在舞台上很重要。」

神韻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令Naux大開眼界。「我們沒見過(這種技巧),真是天才設計,給演出帶來更多的美好,讓我印象深刻。」

此外,Naux表示,很高興有主持人的解說,讓他能了解下一個節目的內容,「(主持人)之間配合默契,非常符合演出的氣氛,編排得很巧妙。」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對此,Naux說,「這個使命非常好,我很支持。」

他還表示非常贊同讓西方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這個古老的文化,我非常贊同。」

公司老闆:神韻歌曲富含神性 深感共鳴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色彩絢麗,美不勝收。」公司老闆Sophie Buffard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之前我對此並不了解,真讓我喜出望外。」

Buffard是一家家俱公司的老闆,又是法國一家製冷先驅公司的經理。她讚佩地說:「演出的一切都行雲流水般地展示著,一切都那麼美妙。」

「人們從中體會到演出的精準、絲絲入扣和高水準」,Buffard說,「(現場)樂團非常優秀,很多人參與,出色的演出,交響樂團質量高超,非常動聽。」

「我覺得很精彩,都感覺不出時間了。」 Buffard說,她還從演出中得知「所有的體操都起源於中國古典舞,以前我還認為正好相反呢」。

Buffard說,「演出讓我們感覺到時間的流逝和演變,感到(傳統文化的)美好,中國人始終還保持著這種文化,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Buffard還感到神韻展示神性之美,「在精神信仰方面,很有神性。」她說,「從歌詞中我們也聽到了,所有的歌曲都富有神性,這引起了我的共鳴。」

她還從演出開始和最後的節目中看到創世主來了,「儘管可能並非同一位,但我覺得抵達這裡的是同一位,這就是他。」說著她笑了起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