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師父助我脫離困境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02日】

我是一名80歲的老大法女弟子,1997年1月12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二零零九年七月的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見有許多民工(外地的)在修馬路,我走過去,一撥一撥的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當時就有二十多人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再送給他們真相傳單、小冊子、光碟等。

正忙著,一抬頭不知什麼時候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站到了我面前,他中等個,長得面目兇狠,消瘦,我順口對他說:「就剩這兩本小冊子了,送給你吧。」他接過來看了看摔在地上,過來就搶我的自行車,嘴裡喊著:「宣傳法輪功的,抓住他!」

我知道今天又遇到便衣警察了,我把這兩本小冊子拿起來,放到我的書包裡,他一手抓住我的自行車,一邊拿手機打電話叫警車過來抓我。我發正念:讓他電話打不通。我和他講真相他不聽,我發正念想定住他,因當時我心態不穩,沒定住,但他電話沒打通,他全力搶我的自行車,激烈的爭搶中我這個68歲的老太太甚至有時將自行車舉過頭頂,就這樣撕扯了半個多小時,路旁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

我看實在脫不了身,情急下向西方高喊:「師父救我!」。片刻從西方空中飄過來一個小老頭,長得乾乾淨淨的,到地面後邊走邊喊著:「放開她……」過來就掰便衣抓我自行車的手,便衣還是死死抓住不放,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來兩個高高的年輕大漢,他倆穿著淺藍色的上衣大喊:「放手」。他這才無可奈何的鬆開手,我趁機推車迅速離開了這裡。我無意中看到那個便衣的一雙涼鞋仍在地上,是和我搏鬥時掙脫的,這時他光著雙腳踩在地上,真是狼狽不堪。

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著我為什麼遇到這場劫難,修煉的人沒有偶然的事情,由於長期不悟舊勢力就製造事端,我反思自己十二年的修煉歷程,向內找發現問題還真的不少,三退順利救的人多了就產生歡喜心,有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妒忌心,分別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這些心阻礙著自己前行還不自知,我知道我必須儘快用大法歸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實實的修自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學法,學好法,兌現誓約,多救人, 「不要讓遺憾成為永久的遺憾」。(《洪吟三》-別讓我為你遺憾)

我騎著自行車走在回家的路上,定了定神,按著原計劃,去私人商店,給師父買貢品,看到賣貨的老闆娘,心想我是主佛的弟子,不能因為邪惡的干擾而停頓救人的腳步,今天師父救了我,我要更多的救世人,我給老闆娘講真相,給她做了三退,又給了她一個護身符,老闆娘高興的連聲道謝。

回到家中,心態穩定後,我回憶著今天發生的這一切,是師父安排兩個高大的年輕人救了我,在前幾天我曾見過他倆,早晨騎著自行車在上班的路上,我發現前一百米路邊有兩個高大的年輕人在聊天,他倆穿著淺藍色的上衣,當我到他們倆面前時發現這兩個人不見了,只有兩顆大樹在那裡,我想可能是兩個樹神吧,為什麼我遇到魔難是他倆救的我,與他倆是什麼關係,我百思不得其解。

幾年後的一天早晨煉功時,一個意念打到我的腦海裡,這次兩個樹神救了我是因為我善待過小樹。我想起來了,那是2007年夏天去我妹妹家,她家是農村平房,從她家正房屋裡出來,在院子裡,正房前西牆根,有一棵小樹,我看著這棵小樹,她突然變成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她奇蹟般的給我跳舞,甩動著舞帶,但下肢不動,在明媚的陽光下,她漂亮,天真,可愛,她停止跳舞后又恢復了原樣,我感到震驚,激動不已,我又返回到裡屋找到我妹妹告訴她,這棵小樹是個女的,冬天一定要保護好她,不要凍著她,她告訴我這棵小樹是一棵香椿樹,是自己長出來的。

是因為我善待過這棵小樹,兩年後遇到魔難時,兩棵樹神挺身而出解救了我。

後來我妹妹告訴我,她家自從長出這棵小香春樹後,她家開了一個大飯店,發家了,買了三套大平米樓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