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益我和家人



【正見網2022年01月17日】

一、從全身是病到無病全身輕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得法前我的身體全是病:頭、眼、耳、鼻、喉、脖子、肩周炎、胃、肺、膽囊炎、腰椎、尾椎、貧血、血壓低、暈眩、痔瘡、風濕腳痛。左手幹不了體力活,右手也曾不小心被機器碰傷,另一次坐公交車又被碰傷。幹活時只能站著干,坐著幹不了活。那時候毛病多,治也治不好,後來也沒錢醫治了。也去求過其它氣功,主要想治病。錢也去了,病也沒好,就這樣拖著過一天算一天,整個人精神很差。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四妹來我家,見我這個樣子想叫我學法輪功。那時候她已經學法煉功受益了,她覺得這個功法很好,也想叫家人學,她把書放在我的枕頭下面,沒有直接跟我說。晚上睡覺我發現枕頭那麼硬,一看有幾本書,我就看了《轉法輪(卷二)》。我和母親還有一個姑姑也開始學大法了,但我沒有真正走入修煉。

四妹再來我家時問我看書了沒有,我說沒有。我跟四妹說:什麼佛呀、法呀、叫我去當和尚呀,我不去。後來她跟我說人身難得,要珍惜,大法書上說: 「你幾百年得不到一個人體,上千年得到一個人體,得到一個人體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個石頭萬年不出,那個石頭不粉碎了,不風化了,你是永遠出不來,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轉法輪》)我聽她這樣一說,我說:我修我修。她也教我一些動作,我只是煉動作就有反應了,妹妹說師父管我了,叫我去公園找煉功點,我到公園找到了煉功點,請到了寶書《轉法輪》,那時候已是一九九九年了。

我真是很感激四妹(同修)引導我得法修煉,更萬分感激我們的師尊,師尊把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越來越好的人。心身得以淨化,以前的病不治而愈。二十幾年來再沒吃過一粒藥,每天心情開朗、舒暢,人可精神了。

有時同修們在一起時都說:學法煉功後,消業時,如「感冒」之類的,不象修煉前感冒很難受、很難受。身體上的一些變化都感受的到,我那時候學法多,基礎打得好,所以到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迫害大法的時候,能堅定的站在大法的一邊、站在師父這一邊,知道這是一場劫難。我和同修A自己手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去貼,菜市攤點上、路邊、椅子上……;發真相資料,讓世人知道大法好,中共在迫害法輪功。

二、修煉後家人和親戚受益

二零一五年,我的大外孫女當時才三歲多,有一次在沖涼房用一個大盆子裝水幫她洗澡。我離開她一會兒,去做其它事,就聽見砰的一聲響,我跑過來一看,外孫女把那個瓷的洗手盆扯了下來(洗手盆沒固定好),我也是太大意了。那麼重的東西,我拿都見重的很,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扯得下來,瓷盆也沒摔壞,瓷盆離她很近,卻沒傷著她。是師父保護了外孫女。

二零一一年,我回老家辦點事,聽說九十多歲的姑媽住院了,胃大出血,下了病危通知,醫院也沒法治了叫準備後事。當時輸氧氣,幾個醫生都說看她能不能過了那個晚上。我和四妹(同修)一起去醫院看她,

姑媽躺在病床上,我們一進去四妹就湊近姑媽的耳邊告訴她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心裡懂了,她原本蒼白的臉,一下就紅起來了,有血色了。當時姑媽的二兒子、二媳婦也在場,我又叫他們一起念誦,就這樣念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姑媽就鬧回家,說病好了,姑媽多活了二年。姑媽原本聽信電視的謊言(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還叫四妹不要煉法輪功了,受邪黨毒害不淺。師父也是用這辦法,使這個有緣人得救了。

再一個是未修煉的妹妹一家三口的事。一天妹妹去外地玩,叫她兒子一起去(學校放假),兒子不去,她就自己一個人去了。到晚上的時候,她兒子回到家,一進門家裡煙煙的,他一看煙是二樓冒出來的,就趕緊上樓,發現床上棉被在冒煙,棉被下面還躺著爸爸,睡的很香,他趕緊把被子扯下來滅火,被子燒了好大一個洞,都有圓桌那麼大。又拉他爸爸起來,看看燒壞了沒有,他爸爸一點事都沒有,只是他爸爸的手還拿著煙抽的樣子,煙都掉被子上了,被子都著火了他卻全然不知。

妹夫後來說:自己去別人家吃飯、喝酒、抽菸,回家還拿著煙在抽,沒抽完就想睡覺,上床一躺扯被子蓋上,煙掉被子上了。後來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一問才知道妹夫已做「三退」了(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得了福報了,要不然妹夫怎麼能毫髮無損,這麼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