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也修煉了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3日】

我是東北大法弟子,今年60歲,我是2010年9月喜得大法,得法前各種疾病纏身,心、肝、脾、胃、腎都有病,整個身體沒有好地方,真是生不如死,每天艱難的活著,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這些病不長時間都好了,周圍人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是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種情況下,我的家人都看在眼裡,他們都非常支持我修煉大法,所以我的修煉環境很好。

我和女兒生活在一起,每天為他們洗衣做飯,自己認為付出很多,但他們有時還不滿意,說三道四,這時丈夫就憤憤不平,出來為我爭理,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安排的讓我提高心性呢,我把自己當作煉功人守住心性,按照法的標準做,提高心性,不能讓師父失望。過後我對丈夫說:「你沒修煉你也不知道這裡的因緣關係,這也許是我前世欠人家的,人家才這樣對我,你要能走進大法修煉你就能明白這個理了。師父說:「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 (《轉法輪》)以後再有矛盾的時候丈夫就不再說什麼了。

平時我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也經常說給丈夫聽,丈夫平時做事時我都告訴他按照大法去做,丈夫很聽話,因為他與大法有緣,就這樣丈夫漸漸的也明白了很多法理。2020年的某一天丈夫在一個同修的幫助下終於走進大法修煉了。

自從丈夫得法修煉之後,非常精進,基本每天都跟我一起學法煉功,丈夫這些年在外面打拚身體也坐下了不少病:胃炎、腸道炎、高血壓、皮膚病等,修煉之後在師父的加持下所有的病全部消失,他現在和我一起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感謝師父讓我們夫妻共同修這部大法,今後我們一定按大法的標準去做,走好每一步。正法已接近尾聲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夫妻更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隨師父回到真正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