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歲大娘神奇的修煉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9日】

中秋佳節,我提著禮物看望本村九十歲的大娘。進門看到大娘正麻利的整理服裝,大娘一見我來了,眉開眼笑,說:「閨女,看到你真高興,告訴你我打坐和坐轎子似的,甭提有多舒服了。全身沒一點兒病,走路就像不沾地,渾身輕快!」只見大娘精神矍鑠,思維敏捷,身體硬朗,這哪像九十歲的人哪!大娘熱情的拽著我的手坐下,拉開話匣子興致勃勃的講起她的修煉故事。

一、走入修煉,證實大法

大娘年輕時命運坎坷,婚後生活窘迫,跟男人一樣下地幹活。起先生育三個孩子,都是長到四、五歲,得了疾病,由於無錢醫治,不幸夭折了。後來又生了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兒女幼年時,大爺又得疾病撒手人寰。

大娘含辛茹苦撫養四個幼小的孩子,生活十分艱辛,勞累成疾,三十來歲就落下一身病。頸椎疼痛,抬不起頭,脖子上吊著帶子硬撐著,終日痛苦不堪。日子苦的真不想活了,可為了四個孩子煎熬著。

一九九七年,大娘的大閨女把大法傳給她。大娘沒進過學堂的門,一字不識,聽了師父的《濟南講法》後走入法輪功修煉。大娘每天清晨到煉功場煉功,風雨無阻。修煉不長時間,幾十年的多種疾病(頸椎炎、關節炎、婦科病、胃病等)不翼而飛,身輕如燕,健步如飛,整天沉浸在幸福中,有時打坐還飄起來,其美妙難以用語言描述。

九九年七•二零的清晨,霧蒙蒙,大娘和大女兒正在煉功場煉功,突然,來了一幫警察,強行把她娘倆和其他同修帶到派出所。這時,一個警察過來問大娘住哪裡。大娘抬頭一看,嘿!是村裡的一個年輕人,年輕人也吃驚的問:「大娘,您怎麼上這兒來了?您咋也煉法輪功啊?」

大娘說:「我走大閨女家呢。你抓我做啥,你能抓我人,卻抓不了我的心呀。我煉法輪功一身的病都好了,不偷不摸,做好人有啥錯?小末子,可別跟著他們瞎哄哄做壞良心的事啊!」

年輕人有些難為情,他忙解釋說:「大娘,我知道,咱是一個村裡的,我哪能難為您,您快走吧!」大娘堂堂正正的離開了派出所。從此,誰問大娘身體為啥這麼好?她就借這個機會給人講真相,堂堂正正的告訴他們:「我是因為煉法輪大法身體才這麼好的!是我師父救了我。」

二、屋頂掉大片牆皮,師父保護安然無恙

在村裡,大娘單獨住在兩間平房裡,屋頂多年失修受潮,牆皮潮濕的象雲彩一樣一片片的。前年,一天早晨,大娘剛煉完功,走到床邊坐下,準備發正念。突然,「呱嗒」一聲,一大片水泥牆皮從屋頂上掉下來,揚起一片灰塵,隨之一片片的牆皮往下掉,正好落在她剛才煉功的地方。屋頂子牆皮掉了足有半間的樣子,一大堆水泥掉在地上,一點都沒有碰著大娘。

這時,隔壁大娘的大兒子大海(化名)聽到聲音,他跑過來一看,滿屋子都是水泥灰,他嚇得臉色都變了,趕快問:「娘,您沒事吧?沒砸著您吧?」

大娘趕快說:「沒砸著,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呢!」

大海非常慶幸的說到:「這麼多水泥灰,要是砸到頭上,砸不死,也得砸傷了。娘,您真是有神佛保護呀!」

大海趕快拿來工具清理,往外提了四、五桶水泥灰,才打掃乾淨。大海雖然沒有修煉,但他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佛家功法。由於江氏集團對大法弟子二十年的造謠誣陷,打壓迫害。大海一直害怕他娘遭受迫害,不支持她修煉法輪功。但通過此事,大海明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娘。從此,他改變了態度,支持他娘修煉法輪功了。

三、跌跤無恙顯神奇

去年夏天,一連幾天暴雨。有一天深夜,瓢潑大雨,大娘正想睡覺,忽然聽到屋裡有「嘀嗒」的水聲,不得了了,屋頂子好幾處都漏雨。深夜時分,她不願意打擾兒子,怕影響他們休息。

大娘把家裡的盆盆罐罐都拿出來接上,在床前放了兩隻洗臉盆。一看蚊帳都濕透了,她就搬了個小木頭凳子放在床上,一隻手抓著支蚊帳的鐵管子,兩腳踩到小凳子上,剛想用另一隻手去摘蚊帳鉤子。誰知道身子突然失去平衡,她心裡想:把我的骨頭疊疊吧。「咣當」一下子重重的摔了個仰面朝天,身子倒在床上,兩隻腳落在床下。大娘趕快喊到:「師父,救救我!」

大娘想到:我是煉功人,有師父看護著,沒事!定了定神,覺得兩隻腳冰涼涼的,原來兩隻腳落在洗臉盆裡。她慢慢的從洗臉盆抽出腳,站起來了,一看全身哪裡都沒受傷,不青不紅,也不疼。可是一看地上,小木頭凳子摔成三瓣了,支蚊帳的鐵管子壓彎了,把暖氣片碰掉一塊漆,地面磁磚砸掉一塊磁。大娘明白:自己多虧了師父保護,要不然這一跤不知摔成啥樣啦,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大娘心情激動的對我說:「這些年,我難以忘懷的是師父一次次的救了我的命。有一次,我住大閨女家,一天晚上,睡覺從床上掉下來,當時我就大口的吐血,滿地是血塊。可把大閨女嚇壞了,她急得都哭了。我不害怕,我想是師父幫我清理身體呢,沒事的,煉煉功很快身體就好了。這時候,大閨女豁然明白了,她說:『娘,這是好事呀,是師父在幫您淨化身體呀!看到您這麼健康,我真是從心裡感謝師父啊!」

大娘又樂呵呵的說:「還有一天,我嘴裡啃著棒子(玉米),一下子踩到門檻上絆倒了,嘴裡還啃著棒子呢,一骨碌爬起來,一點都沒受傷,啥事都沒有。

二十多年,我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隨著我不斷煉功、聽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感覺自己身體就像師父講的一樣,在向年輕方向退,越活越年輕。我沒有覺的自己是九十歲的老年人,我感到身體像年輕人一樣輕快,走路生風。我煉功受益的事太多了,心中的喜悅和對師父的感恩,說不完,道不盡,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大娘修煉大法以後,遇到的一件件身心受益的事,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鄉親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街坊鄰居都讚不絕口的說:「你看看人家老太太身體結實、精神飽滿、滿面紅光、走路輕快,哪像九十歲的老人啊,多讓人佩服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