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偉大演出」 神韻辛辛那提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27日】

2022年2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市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的觀眾席上不時發出鼓掌聲,每一個高難度動作都激起台下一片驚嘆,女高音歌唱更是掌聲雷鳴。謝幕時,觀眾紛紛起立向台上演員致敬。兩次謝幕後,人們才不捨地離開座位。

「神韻節目中描述人生如一葉小舟,不要隨社會下滑,這個信息非常美好,」一大型公司銷售總監說。

「中國幾千年的古老文化對世界產生重要影響。神韻努力保持這些傳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曾獲得三軍嘉獎獎章的政府專員說。

國際公司分部CFO觀神韻 「如穿越時空」

Adam Endress在財富500強第33位的通用電氣(GE)公司分部擔任首席金融官CFO。他表示,「節目美麗動人,富有趣味;服飾充滿活力,靈動美麗。」

「神韻音樂帶給我內心的喜悅和放鬆。我坐在那裡看演出,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飛快地流淌過去,因為節目確實有趣極了!」

對於節目中的神性內涵,Endress說,「演出中展現了對神佛的信仰,從舞蹈演員的手勢動作、整體表現,以及背景的動態天幕中,都能看到信仰的象徵,很美妙。」

Endress太太Angela是數字顧問(digital consultant)。她表示,「舞蹈編排華麗大方、優雅動人。就好像我們一下子領略了很多很多年代,看到其中的美好。既從精神信仰層面上又從世俗生活的角度上,都有所體驗。非常壯觀美麗。」

「當今社會中,人們不太會像20、30、40年前那樣表達他們的精神和信仰。所以我十分欣喜能在神韻中看到神佛和有關神性的內容。看得出演員們為自己的信仰感到非常自豪。這種精神性的呈現在美國不太能見到。」Angela 說。

Endress補充道,「坐在劇院中,我感覺穿越了時空。節目中,人與自然和平相處,人與人之間的親切互動,充滿了美好。」

大型公司銷售總監:神韻傳達重要信息

Mark Benson說:「神韻的歌詞表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她描述了人生如同一葉小舟,不要隨社會下滑,這個信息非常的美好。」他還說,神韻的歌曲讓他體會到安詳和寧靜。

Benson是一家大型保險公司USI Insurance的副總裁暨銷售總監,他所在的公司有8000多業務員,年收入超過20億美元。

Benson太太Laura非常認同神韻採用舞蹈的藝術形式來啟發觀眾,「這樣做非常好,能夠讓人們關注。這裡的觀眾大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他們看了神韻後就會吸收神韻的信息,很可能他們就會自發地去學習,去做更多的了解。」

Benson很欣賞神韻節目的多樣化,「我很喜歡這樣的節目安排。每個節目前有個介紹,非常有助於我們的理解,甚至讓我們更好地投入到某些節目中去。」

「色彩太美了,讓人美不勝收。長袖舞和梅花舞是我的最愛,太美了,我看得入了迷了!」Benson說。

Laura亦被神韻舞蹈中變化的色彩所感動,她說:「演員們美麗的服裝和道具的應用,經常給我們帶來視覺的震撼!非常的美麗。」

能源部專家: 神韻是一場必看的偉大演出

「這真的是一場偉大的演出。」Chris Mettle觀賞演出後說。

Chris Mettle是數據分析師、經濟顧問,現任聯邦政府能源部合同專員。他曾在軍隊工作了10多年。2012年,他因保護駐日美軍基地關鍵數據立功,被國防部授予三軍嘉獎獎章(JCM)。

他表示,「這場演出的藝術水平高超,簡直令人驚嘆。這真的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舞蹈非常精彩!」Mettle表示,自己經常上劇院看各種演出,但這是他第一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透露,他剛搬到辛辛那提,前不久就收到了一份神韻傳單,他看了傳單後認為這是一場必須要看的演出。

「劇場內能量真的很強。」Mettle說。

他表示,那個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節目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從中得到了珍貴的信息,「我非常喜歡這個信息。中國政府對維吾爾族穆斯林施加的暴行令人髮指,而這個節目講到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使我想到中共的暴行是針對每一位善良的民眾的」。

他亦非常欣賞神韻女高音的歌唱,「非常悅耳動聽。我看了天幕上的歌詞,很傳統,提到信仰,內涵深刻。」

神韻演出呈現的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讓Mettle大開眼界。他說:「中國有著幾千的古老文化,對世界曾產生過重要影響。但令人遺憾的是,很多傳統被遺失或破壞了。現在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努力保持這些傳統,覺得他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他讚賞神韻樂團,「神韻音樂是相當精彩,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方式很有意義。他還表示,神韻動態天幕很有趣,並很高興知道神韻擁有這方面的專利。

他要告訴朋友們「這是你必須要來看的偉大演出」。

最後,他說:「神韻帶來了希望,並讓人精神得到昇華。」

15口之家:我們熱愛神韻

一個15口的大家庭結伴來看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熱愛神韻。

身為Kroger公司資深軟體開發人員的Nancy Hoeting介紹說,她的父母給全家買了神韻票,作為給全家都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今晚,她全家都來了。

Nancy Hoeting說,她全家都喜歡神韻演出,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就在她介紹的時候,她的家人就在高聲地說:「我們熱愛神韻。」她自己也說:「神韻演出非常精彩。」

她接著說:「我喜歡神韻天幕,非常酷。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演員看起來就像他們從天幕上下來的一樣,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她喜歡神韻音樂。她說:「音樂很美。讓人感覺很放鬆,讓人感到平靜。女高音和鋼琴家的演出都很棒。」

談到神韻舞蹈,她說:「舞蹈很美。舞蹈演員動作矯健,優雅,而且很乾淨利落。」

她對神韻色彩的運用感到好奇。她說:「神韻的色彩非常豐富。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居高臨下。在看彝族舞蹈節目時,演員的服裝顏色以橙色為主,當她們在做旋轉動作時,那種顏色就像燃燒著的火焰一樣,非常明亮,非常酷。我非常喜歡。」

說到此,她讚嘆:「演出的一切都很棒,我喜歡演出所有的一切。我認為這個演出給我帶來了希望的信息。」

最後,她表示她要將神韻演出推薦給朋友,告訴他們:「這場演出非常獨特,色彩豐富,令人平靜、放鬆,而且富有娛樂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