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保持正念才能走出人的羈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6日】

今天心情很不好,原因是又接到「疾控中心」讓我去打疫苗的簡訊,心裡很不舒服。師父的新經文《醒醒》我已學過並且當時就背會了,明白師父講的法理。我不是害怕打疫苗,其實在去年六月份我已經打了兩針科興疫苗,這次是讓打加強針第三針。我非常反感中共邪黨這種強迫讓人做什麼的邪惡表現,什麼事都是採取行政命令,沒有一點人的自主權,所以心裡很不痛快。

晚上我靜下心來,問自己:為什麼心裡不舒服呢?我一定要找出執著心來並去掉它。

首先,我很反感中共邪黨對人嚴格控制、束縛的邪惡政策,我非常不能接受自己被中共邪黨這樣的惡魔控制,但是身在中國現在這樣的社會我又沒辦法掙脫出來,因此心裡時常很鬱悶。

其次,就是這些年通過閱讀一些揭露中共邪黨罪惡本質的書籍,比如《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等,讓我非常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共邪黨從起家到篡政再到這七十多年對中國、對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對中國人殘酷的迫害,真是讓人用正常思維無法理解和接受,然而中共邪黨至今還在用超乎正常人想像的滅絕人性的手段欺壓、殘害中國人。

第三,就是因為內心對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有了清醒的了解,就想著上天快來滅了這個中共邪黨吧,恨不得立即就讓中共邪黨從人間蒸發消失。這種想法是近幾年滋生的,我發現是自己近年來看到中共邪黨作惡越發沒有底線,心裡產生了對邪黨的痛恨造成的。這也是人心,必須去掉才行。

在中共邪黨統治的社會中,其實一切都不正常了,我們生活的環境已經被中共邪黨破壞的滿目瘡痍,甚至在居民區空氣中到處都有工廠排放出的難聞的毒氣,我們吃的食物、蔬菜、水果以及飲用的水都變異了、毒化了,中國人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著,沒有一點安全感。我們大法弟子也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我都沒有懼怕過,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和師父的保護。兩年前,面對來勢洶洶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我也沒有懼怕過,更不會懼怕打疫苗。只是我對中共邪黨的這套控制人的邪惡政策很反感,這是我心裡不舒服的原因。

任何人心都是障礙,都得去。中共邪黨的存在就是給大法弟子魔煉心性的,雖然它的存在是舊勢力安排的,是強加給大法弟子的,是不被師父承認的,但畢竟它出現了,師父就利用它來魔煉我們的心性,成就我們未來無尚榮耀的生命!所以,今天遇到的心裡不痛快,就是讓我認識到這些,找到這些執著心,讓自己從痛苦中跳出來,用修煉人的正念看待這一切。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