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再爆滿 英國名流稱讚感人非凡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05日】

2022年3月4日晚,美名遠揚的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七場演出,再次迎來全場爆滿。很多觀眾盛讚演出遠超預期,令人大開眼界。

有著兩千多年歷史的倫敦人文底蘊深厚,同時也是世界著名的金融、商業和經濟中心,不僅金融和商界精英慕名觀看神韻,當地的藝術人士、體育界人士、以及富裕地區的很多家庭也紛紛入場欣賞。

英國人留給外界的印象似乎是「驕傲」和「冷漠」,然而在現場觀看神韻的倫敦觀眾卻熱情如火。面對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和深厚的神傳文化,他們時而歡笑,時而凝神,當看到反迫害的故事時,不少觀眾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節目最後,觀眾依依不捨,報以熱烈掌聲,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方才圓滿結束。

英國知名商業顧問和演講家贊神韻:感人、非凡

Nick Winton先生的父親Nicholas George Winton爵士(MBE)是國際名人,因為在二戰前拯救了669名兒童被譽為「英國辛德勒」。捷克總統授予他最高勳章,而英國首相稱他為「世界的偉人」。Winton深受父親影響,很早就開始創業,創建過很多公司,現在身兼多職,任多家公司的CEO和董事會級顧問,還是一位廣受歡迎的演講家。

當天,Winton夫婦和法國朋友夫婦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認為演出輝煌壯觀,令人嘆為觀止。

「演出非常感人,表現傑出非凡。」Winton說,「通過一種極富創意的方式,每一個故事都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了大量的生活內涵,我從未見過類似的演出。」

他的朋友Tanakil稱讚演出「美妙絕倫,令人嘆為觀止。」

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主義統治中國之前的傳統文化。對此,Winton表示:「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這個理念非常吸引人,演出富有教育意義。」「從演出了解到,現代的中國系統(中共政權)反對古老的價值觀。」

對於神韻演出傳遞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Winton說:「我喜歡演出對另外空間的探索」,「我喜歡有高級生命想照顧我們(人類)這個理念。」

他對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演奏讚賞有加,「二胡演奏真是令人驚嘆!從那兩根弦中居然能發出如此豐富的音樂,非常感人。我很喜歡,很喜歡。」

得知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時,Winton表示:「他們具有非凡的能量,他們舞蹈中有大量的跳躍和翻騰,卻能夠表現得如此優雅。」他並表示回去後要好好研習這種信仰。

英國體育界名人觀神韻:不能忘記歷史

英國知名籃球教練Mark Clark與太太Claire Clark以及友人Ian Boulton和Patricia Boulton夫婦在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笑容滿面,Clark讚嘆說,「演出精準,富含細節」。太太Claire表示認同:「精美絕倫,色彩繽紛,舞蹈演員舞姿優美,又極其精準。」

Clark自2006年開始執教英國女籃隊主教練,並在2017-2019年間擔任女籃國家隊的總教練和總監,太太Claire是英國考試局OCR體育科目的考官,也擔任體育教師。

神韻演員通過精湛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精髓,令Claire陶醉其中,「燦爛的文化通過優美的舞蹈表達出來,太動人了!」她說,「非常專業,舞蹈演員技藝超群。」

Clark看到神韻演員精彩的表演,詼諧地表示自己「因為身高的關係,不能跳舞」,但他更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非常讚賞,「擁有自己的文化是很重要的,不是嗎?你不能忘記你的歷史,是歷史塑造了我們。」

他的太太Claire補充道:「演出太好了,我認為神韻也應該在自己的國家(中國)演出。」

他的朋友Ian為能在英國看到演出而感到慶幸。「精彩絕倫,必須在英國繼續演下去。」他說,「在英國我們看不到這樣高水平的中國文化(節目)。」

神韻節目富含神性內涵,展現人神的連接,這讓學習多年中國功夫的Ian倍感共鳴。他說。「我理解這一文化,他氣勢磅礴。」

神韻壯麗輝煌 倫敦金融公司老闆稱大開眼界

Richard King先生觀看演出後讚不絕口,表示節目壯麗輝煌,遠遠超出預期,令他大開眼界。King在倫敦中心的一家財富管理公司的創辦人,同時也擔任金融顧問。

「整個演出從頭到尾都令人嘆為觀止,超出預期,真的是壯麗輝煌。完全超出我的意料!演出的品質如此之好,舞蹈非常完美,令人大開眼界。特別是,我都沒有預料到所有的一切都這麼卓越,真的是好極了!」他稱讚說。

King接著說:「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那個開場的場景,大幕拉開時印入眼帘的,所有那些服飾和色彩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我從未預料到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天幕背景的風光真是令人欽佩」,他連連讚嘆,「那個天幕技術、背景風光,真是不同凡響,非常好!天幕設計和景觀,真是不同凡響,非常好!」他還專門拿了一本節目冊,表示要回家再詳細研究一下演出的節目內涵。

聽說神韻無法去中國演出,King表示了解背後的原因,並連說三遍「這是他們(中國)的損失」,「因為演出真的非常棒!」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而這種文化在中國已經被破壞殆盡,他希望神韻能保留這種傳統文化,「請帶回這個文化,讓這個文化回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