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0)大法無邊 信者受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5日】

故事1:大法無邊 信者受益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一百零四歲的公公念「法輪功大師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弟子。我公公住在我家十幾年了,今年一百零四歲。他身體瘦弱,還駝著背,走路不小心就摔倒了。有時在外面摔倒,鄰居幫助扶起來,送回家,但每次都沒有摔壞。

當他知道大法真相後,他很虔誠的堅持每天早晨起床後,穿好衣服,雙手合十,在嘴裡念叨:「法輪功大師好,法輪功大師好,法輪功大師保佑我不摔跤。」打這以後,摔倒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以前,他還有個毛病:就是每年的清明節前後,都不願吃飯,一直持續兩、三個月才好,今年也同樣是這個毛病,比往年還嚴重了,整天躺在床上。

有一天,我問他:「這幾天,你問法輪功大師好了嗎?」他一下坐起來,來了精神了,說:「不僅問師父好,還說法輪功大師保佑我不摔跤。」我看他沒糊塗,我樂了。他還告訴我,神能保佑人,你好好煉,有好處。
有一天,我給師父敬香,他走過來,大聲喊:「法輪功大師好!」

現在老人身體很好,到我家的人都說:我把公公照顧的很好,我就說:「是他敬師父,天天問師父好,受益了。法輪大法師父在看護著他、保佑著他,他生命的延續是他敬法的福德啊!」

法輪功救了百病纏身的我 又保護我的家人

我快七十歲了。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二日早晨,我去了煉功點煉功。到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五日早晨,師父就把我全身的病消掉。從此,我無病一身輕,僅僅四天時間啊!法輪功太神奇、太超常了。

我修煉大法前,百病纏身。我十四歲得了腎結核病,左腎爛沒了,右腎積水。後又出現腦血栓、椎管狹窄、心絞痛、肝病、眼睛看不見、耳朵聽不見,連過馬路都過不去;腰以下沒有知覺。每天每時每刻都是在病痛的煎熬中度過。當時就怕兩個孩子沒有媽,才堅持活下來。多種病痛折磨的我性格特別暴躁,家人和同事很難忍受,有的說,別和她一樣,她活不了幾天了。

就是這樣一個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只看了兩天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第四次打坐時,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當時,腰部劇烈的疼了一下,可是瞬間疼痛消失,就覺的神清氣爽,無比舒服。到晚上,更神奇的是睡了一整夜,也沒有上廁所。那種心情無以言表。家人都覺的不可思議。

現在,我二十多年沒吃一粒藥,眼睛復明了,多小的字都能看見,耳朵也能聽得見聲音了,真是無病一身輕。這都是法輪大法救人的威力。

由於我煉功、修心性,我周圍的人和家人只要認同大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都受益於大法,體驗到法輪大法的慈悲和威力。我僅舉兩個孫子的幾件事。

大孫子五歲的時候,得流感。他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他發燒兩天,還不見好,怎麼辦?我說,讓他看看(大法)書吧。他說,聽聽(大法師父)講法行嗎?我說行。只有十多分鐘,他爸爸就來電話,說燒退了。

孩子晚上睡覺毛楞、哭鬧的厲害,我就讓全家人快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孩子就消停的睡著了,從此再也沒鬧過。孩子現在十歲了,身體很好。

小孫子出生不到一天,身上就出現了小紅點。早上,我去看時,滿身都是紅點,非常嚇人。找兒科大夫看,也沒有辦法。我想,沒事,就把孩子抱過來,一邊哄,一邊說:「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又背師父的《論語》。不到三十分鐘,孩子就睡著了,身上的紅點一掃而光,兒子、媳婦都說大法真靈啊!

還有一次,小孫子感冒發燒四十度,送我家來,一點勁也沒有。我抱著他,給他背《論語》,背第三遍時,他就出汗了,要吃東西,就這樣好了。

真是大法無邊,信者受益。

故事2:母親從鬼門關走回來了

今年初,母親在老家突然昏迷,不省人事。家人急忙送進醫院搶救。診斷為大面積腦梗塞。由於母親已85歲,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

我接到電話後,急忙趕到醫院。看到哥哥弟弟心急火燎的樣子,我沒有驚慌,趴在母親耳邊說:「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昏迷中的母親居然點了點頭。我知道母親有救了。

母親在迫害前雖然沒有修煉,但也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修煉。迫害後,由於我曾被關進過看守所,每次回母親家,她就看著我,不讓我出門,還經常從老家打電話給我:「村裡又開會了,正在抓人呢,你別到處亂跑!」語氣裡充滿了訓斥,對大法也產生了排斥。

可是在通過她自己的幾次親身經歷後,母親對大法越來越相信了。

三年前的一天,我騎著三輪車帶著母親趕集。由於躲避一輛大卡車,我和母親連人帶車掉到了路邊一米多深的溝裡。三輪車沒有翻,居然在溝裡轉了個彎停了下來。母親被甩了出去摔在溝裡。神奇的是母親從地上爬起來,看看自己哪兒也沒摔著,連疼都不疼。那年母親已經82歲了!如果不是師父保護,說不定還摔癱瘓了。我對母親說:「快謝謝師父吧,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咱。」這次母親確信有神護,趕緊感激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前年母親在姨家做客,突然從沙發上滑到了地上,不省人事,嚇得姨把我叫去,急忙送醫院。我趴在母親身邊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點著頭不一會就醒了,大夫讓她背著測試儀器檢查心臟,她什麼也不檢查,也不打針吃藥,就回家了。母親知道,是師父救了自己的命,從此再也不阻止我出去救人了。我再回老家,晚上出去講真相即使半夜回家,儘管因為擔心我,她躺在床上睡不著覺,也從不再說一句抱怨的話。

而這一次,母親在深度昏迷中,還能點頭答應念「法輪大法好」,我知道母親一定會醒過來的。果然,昏迷了一天後,母親醒了,只是口齒不清,大小便需要人護理。我時常叮囑母親:時時念、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每次都認真的答應著,看的出,她在心裡確實也在不停的念。

母親恢復的很快,沒多長時間就出院了。回家後慢慢說話就清楚了,能下地自己上廁所了。

現在母親精神矍鑠,滿面紅光,神奇的是頭髮開始變黑了。問起母親昏迷時的情景,她說:她被兩個黑衣服的人帶走了,來到了一個黑屋前,把她往黑屋拉,她就不進去,在心裡求師父救她,後來就醒了。

是師父把母親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現在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輩子火爆的脾氣也沒了,原來緊繃的臉也變得祥和,整天樂呵呵的。我知道,師父在給母親淨化身體的同時,也淨化了母親的思想。一個生命不管以前犯了怎樣的錯,只要對大法有了正念,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都會得到師父的救度!

故事3:警察說:「我抓錯了,我再不抓你了」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遭到中共邪黨的迫害打壓,中共的謊言和暴力裹挾了其各級官員、公檢法人員和基層的警察直接參與迫害。然而,隨著真相越來越大白,也隨著法輪功學員的修煉越來越成熟,在事實面前,在大法弟子的正氣面前,警察和世人也在選擇了善。

村書記說:「別,別,別,不遞(迫害者名單),不遞」

時下,我們村在村書記的參與下正在實施中共的「清零」騷擾。今年七月份,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

我接到了一位新得法的同修給我打來的電話,她告訴我:「有人找你。」我立即去了她家,沒人。我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哪兒?她說:「在派出所。」我告訴她:「趕快回來。」

我去超市時,派出所警察在村書記的帶領下,去超市找其他同修簽字(「放棄修煉的保證書」等)。我喊村書記的名字,問他:「你找我?」他說:「我沒找你。」我說:「我聽有人說你找我。」他說:「沒,沒。」

我說:「你沒找我,可我要找你。」我給他們講了真相,並嚴肅的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講真相是在救人,你們卻挨家找人簽字。你們挨家找人簽字,你們的行為是違法的。你們知道嗎?美國正在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你們的名單和詳細信息都在我手裡,只是沒給遞過去。

我說:「如果你們還這樣做,我就把你們的(迫害者)名單遞出去,將來你們的子女出國都出不去。」村書記急忙說:「別,別,別,不遞,不遞。」我說:「你們都明白法輪功真相,我就沒把你們的名單遞上去。如果你們要再找法輪功學員簽字,我就給你們遞上去。」

我正告他們之後,他們好像被定在那裡似的,一動不動。我告訴他們:「你們走吧,我的話講完了。」他們才轉身走了。

警察說:「我抓錯了,我再不抓你了」

我地同修每逢集市,都去市場面對面發真相資料,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當地民眾多數都明白大法真相,有些人主動到大法弟子這裡拿真相資料。幾年來,大家一直都這樣做。

二零二一年六月初,一位同修在市場發放真相資料,將資料發給了一個當地的派出所警察。同修也給他講了真相,勸三退。這位同修被警察劫持到了省城拘留所,被非法關押了十五天。當地派出所警察還闖入同修家中,將印表機、電腦、手機、大法書等用品非法抄走。

同修回家後,立即到當地派出所找到所長及綁架她的警察,向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我沒犯法,犯法的是你們。把在我家抄走的東西還給我。」警察告訴她:「只能還給你手機,其它東西已經交給公安局了。」這位同修說:「你不還給我,我就天天來要。」

之後,同修天天去派出所。開始,警察都躲著她。時間長了,警察不躲了,警察開始訴苦了,說:「自抓了你之後,你們把我們的信息及家屬、孩子的信息貼的滿大街。同時還不斷打來電話,使我們不得安寧。」警察又說:「你天天這樣來,也不給帶點禮物。」

這位同修想起應該給警察寫一封信,關於法律方面的勸善信,一條一條用法律對照他們的違法行為。警察聽後,說:「你來拯救我們派出所了,你來救我們了。」

同修把信送給所長,所長不接,同修說:「你要不看,我就把信放在外面的信箱裡。」嚇的所長說:「我看,我看。」同修看著所長把信看完了。

綁架同修的警察開車將她送回家,警察跟同修說:「我再不抓你了,我抓錯了,使得所長不能正常辦公。所長怕你找他,每天躲在樓上不敢下來。你再別來了,我再不抓你了。」

通過這次同修給他們講真相,派出所的警察明白了真相。

故事4: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法輪大法是無邊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誰誠心敬念誰得好,誰誠心敬念誰得福報!

一、「不痛了,好了!太謝謝了!」

二零零九年,我乘客運汽車回鄉下看望母親,車上擠滿了乘客。在我對面,坐著一男一女兩個人,看上去大約有五十來歲。男的顯得很痛苦的樣子,坐立不安。

我問那個女的:「你跟他是一家的嗎?」她說:「是的。」我問:「他咋啦?」女的說:「他屁股上長了個瘡,剛在醫院割開,也沒打麻藥。」

我馬上從兜裡掏出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送給那個男的。對他說:「你誠心誠意的照上面的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能會好的。」

過了一會兒,我看他不那麼痛苦了,就問他:「你好點了嗎?」他說:「真靈!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痛了,好了!太謝謝了!」

我又送給他一本《九評共產黨》,他很樂意的接受了,並一再說:「謝謝!」

二、腎結石沒了

一天,在山西打工的三弟來電話,說:「你問問你那個市裡,哪個醫院收費低一些?」我說:「你怎麼啦?」他說:「我檢查出患腎結石,痛的滿地打滾。」我馬上說:「你快點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能好。」

然後,我就去了幾家醫院,了解了一下情況後,告訴他第二天來做手術,取出碎石。結果他一直沒來。

後來我和老伴回家去看他,弟媳說:「他不痛了,沒啥感覺了。要不再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檢查結果出來,腎結石沒有了。弟媳懷疑是上次檢查錯了,醫生說:「腎結石是最容易檢查出來的,不會錯的。」

我知道這是三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好的。

三、腦炎好了

還有一次,三弟去大連打工,得了腦炎。侄子給我打電話說:「三叔得了腦炎,住院幾天了。我們一起來的幾個人把錢都拿出來交住院費了,也花完了。現在三叔打著吊瓶,坐車回家了。」

我趕緊叫三弟聽電話,我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越念越痛。」我說:「那也得念。你忘了你上次的腎結石就念好的嗎?」

第二天,我回去看三弟,他和弟媳去鄉醫院了。中午回來時,說好了。還說,當時醫生也很納悶:「這腦炎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呢?真是不可思議。」

四、明真相,得福報

我是一位農村大法弟子。一天,村裡的一位年輕小伙在我家幫工,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

次日,他跟我說:「阿姨,你相信嗎?昨晚我肚子突然痛,象白天受了熱,中暑了,人非常難受。我看父母都睡沉了,不想打擾他們休息。我想起您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我就立即誠念九字真言。不到兩分鐘,我的肚子不痛了,恢復正常了。」

我有一位堂姐,她明白法輪大法好,一直支持我修煉。一次,我約她一起去她娘家講真相,她滿口答應。我們騎自行車出門時,天氣很好。在半路上,卻突然下雨了。到她娘家時,我倆全身都被淋濕了。後來堂姐說,她原來身上的皮膚不能淋濕,會過敏起紅坨。神奇的是,這次一點沒事。我告訴她:「明真相,善待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就會得福報。」

故事5:身心健康的奇蹟

疾病一直是人類難以戰勝的敵人。儘管目前的醫學很發達,但是仍然有很多疾病無法被攻克,很多人仍然生活在病魔纏身的悲苦之中。然而,在過去的二十九年裡,卻發生了罹患絕症的病患因各種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功之後,得以絕處逢生,開始了身心健康的生活。全世界數以億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謹遵李洪志師尊的教誨,嚴格按《轉法輪》中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在不斷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時,身體得到淨化,同樣達到了祛病健身的奇效。

法輪功學習班上的治病奇蹟

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1日期間,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全國23個城市舉辦了54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的學員六萬多人次。在李洪志先生傳法教功過程中,有許多神奇的事情發生。

 67歲的高級工程師李鳳鳴,患腦血栓四年,在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傳法班上扔掉拐杖,從此能自己走路了。他激動得又哭又笑。在場的人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無不驚嘆:「神了!」他老伴當晚寫感謝信,代表全家感謝李洪志師父。

另一位身穿鐵路服,五十多歲的腦血栓患者也當場痊癒。他激動地跑到李洪志先生腳邊跪下,連連磕頭,眼淚直流;還拿起自己的大拐杖,跑到禮堂花園水泥台上摔折,說從此與拐杖絕緣了。

象這樣的祛病奇蹟在法輪功學習班上非常多。很多人就是因為親身體驗、見證到了法輪功的神奇,才決心走入大法修煉的。而且,在每一期傳功班上,李洪志先生的言傳身教也使很多氣功愛好者體會到了法輪功的純正與無私。

歌唱家關貴敏的新生

關貴敏,於1978年考入中央電影樂團成為專業歌手。他音域寬廣,音色明亮純厚,在歌唱界獨樹一幟,是國家一級演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1983年,年僅39歲的關貴敏歌唱事業正達高峰,卻意外發現罹患B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他四處求醫,並嘗試各種氣功,都未見好轉。關貴敏回憶說:「當時身體狀態很差,領兒子、太太到動物園,我走一會兒,就得在草地上躺一會兒,整天頭暈無力,看天,天都是灰的。這個痛苦,沒有病的人是體會不到的。」

1996年春天,關貴敏開始學煉法輪功,僅僅兩年時間,身體上的病都好了。他說:「在找到法輪大法之前,身心健康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辭藻。而我現在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身心健康。」

前經貿部官員:人生豁然開朗

「我們這群人有一定社會地位、學識,經歷過政治運動;長輩都受過中共迫害,已不會輕易相信什麼,但也從未放棄對生命真諦的探尋。若說人生是為金錢,我已有金錢;若是為地位,我已有地位;若為幸福的家,我也已擁有,但我靈魂就一直感到缺失,覺得人生不該只是這樣。金錢買不來健康,名利更是過眼煙雲。」

張亦潔,上世紀八十年代任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館外交官,九十年代回國後任外經貿部辦公廳處長,現居紐約。1994年底,張亦潔女士得到法輪大法,「這麼多年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生問題都有了答案,心中豁然開朗!」修煉後,她多年的痼疾不翼而飛,工作質效大大提高;做事不再考慮得失回報,對同事,甚至傷害過自己的人,都善意對待,她說:「我才發現人可以活得這樣輕鬆、自在!」

 「漸凍人」如何活到今天

汪志遠行醫25年,曾在哈佛醫學院做過醫師。一生救治了無數病人卻救不了自己的命;身患絕症的他,幸遇法輪功,親身見證了連醫學都無法解釋的生命奇蹟。

那時,汪志遠還在國內,事業有成,卻患上了進行性脊肌萎縮症(又稱「漸凍人」)。患這種病的結果,就是肌肉萎縮,再發展下去,最後無力呼吸,窒息而死,這是世界五大絕症之一。汪志遠深知這一點,抱著一線希望,他遍訪西醫、中醫,然而教授專家也束手無策。患病不到3 個月,汪志遠的體重從150多斤降到118斤,全身無力,從一樓走到二樓都頭昏,出門就要坐車,記憶力差到連家的地址都忘記。1995年,汪志遠決定到美國尋求希望。出國前,他和朋友約好,如果有好的辦法,一定要告訴他。

在哈佛,汪志遠仍然沒能找到根治的辦法。就在走投無路、痛苦萬分的時候,國內一位朋友向他介紹了法輪功。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他參加了在麻省理工學院法輪功學員辦的九天學習班。他說,第一天參加學習班,回家後,渾身感到輕鬆,很有力量。參加學習班四至五天時,胃和全身難受的症狀全都沒有了,而且身體其它不舒服的症狀也沒有了,一天到晚總感到有一股熱流包著自己,很暖的,挺舒服。

接下來,不到3個月時間,他的體重、精力、記憶力、血色素各方面都恢復了正常,體力達到二十年來沒有過的良好狀態。《波士頓環球報》記者為此專門採訪了汪志遠。汪志遠說:「我感到這個功法和其他氣功所不同的就是他真正使一個人身體健康,道德昇華。是真正性命雙修的一種功法。修煉法輪大法是我畢生唯一的追求!」

初學者普遍地戒掉了不良嗜好

在1998年12月的《法輪大法武漢學員修心健身效果部份調查》中,有一項很重要的調查結果,就是通過修煉法輪功,學員普遍地戒掉了不良嗜好。武漢報告顯示99.5%的學員戒掉了吸菸,飲酒和賭博。這樣的情況也是現代醫學難以想像的。目前現代醫學對成癮問題基本上是沒有有效的辦法。

現居美國波士頓的鐵道工程師史蒂文(STEVE),自十五歲起染上毒癮。飽嘗了毒癮折磨的史蒂文,曾無數次的戒毒,總以失敗告終。不幸的是,史蒂文的小兒子也從小染上毒癮,面對這對吸毒父子,在戒毒所工作的妻子羅泊塔一籌莫展,求助無門……然而就在這個家庭即將破裂之際,史蒂文奇蹟般地戒了毒,挽回了這個家庭的幸福。

一天,史蒂文告訴妻子,他在網絡上看到了一篇關於一種修煉功法(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的報導,史蒂文當時還很有興趣地和妻子談論了許多這個話題。史蒂文學起了法輪功,沒有想到的是毒癮奇蹟般地戒掉了。他說:「法輪功中『真、善、忍』的原則,能打開你心靈深處的枷鎖,那種力量是非常大的。」

不久,史蒂文的小兒子也學起了法輪功,同樣,他不但徹底戒毒且言談舉止發生很大變化。史蒂文說:「他不再罵人,不再抽菸也不再偷東西,所有的壞習慣全改掉了。」羅泊塔說:「我非常感謝李老師將法輪功帶入我們家,當初我丈夫的毒癮使我非常難受,但是我孩子的情況,讓我感到更害怕,因為任何一個母親看到孩子沒有活力都會很恐懼,但是現在看到他那麼充滿活力,我們倆之間互相尊重的那種關係,我從來沒想到會得到這一切,為此我非常感激。」

史蒂文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我想對至今仍不明白真相的人們說,請大家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請大家自己看看,看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真相就在眼前,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