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8:「誓言」的約束力

編輯:靜竹;主播:純子 萬來


【正見網2022年03月20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8:「誓言」的約束力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萬來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在今天的節目中,我想和少年朋友說說誓言這個話題。因為在當今的中國大陸,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在進入小學的時候,不管願意還是不願意,都會被學校強制加入所謂的「少年先鋒隊」,並在血旗下發毒誓:「要成為共產邪惡主義的接班人」。所以了解誓言背後所蘊含的天機,以及它對發誓人的約束力,可以說對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都十分重要。

少年朋友,你知道嗎?在中共惡黨建政以前,我們的祖先其實都把發誓看作是非常莊嚴神聖的事情。因為他們知道發了「誓」就要去遵守,如果違背「誓約」的承諾和契約,有關違「誓」應受懲戒的承諾就要被兌現。所以古人對「誓」的約束是非常懼怕的,決不輕易發「誓」,而一旦發誓,就會去履行承諾。所以那時夫妻成婚時,夫妻雙方會虔誠的叩拜天地,誓約夫妻之間不離不棄和永結同心;朋友義結金蘭時,他們會設案焚香跪地發誓,誓約相互間有難同當,有福共享;就是宗族和鄰裡間有什麼事情,也會開祠堂來起誓約定,以確保事情的順利。但是也有一些人,因為自己的私心和貪慾,抱著僥倖的心理去違背自己所發的「誓」,從而兌現了誓約中所約定的懲罰。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萬來講的小故事: 

違背誓言 亂箭穿心

在春秋戰國時期,孫臏和龐涓都是鬼谷子的徒弟,他們師兄弟學成不久,龐涓就被魏國國君看重招用了,在前往魏國任職前,龐涓和孫臏一起焚香對天立誓,龐涓說:「我若功成名就,一定派人來接你,共享榮華富貴。如果違背此誓言,就讓我將來亂箭穿心而死」。龐涓下山後,因累立戰功,被魏惠王封為了大將。可是功成名就的龐涓,這時卻不想去接孫臏下山了,他不想讓別人知道孫臏的才學比他還強。誰知道魏惠王還是從別人那聽說了孫臏的才名,在得知龐涓和孫臏是師兄弟後,就命令龐涓去把孫臏接來魏國。龐涓為此十分的嫉恨,一心想害死孫臏,就誣告孫臏通敵謀反,使孫臏遭受了臏刑和黥刑。齊國使臣在出使魏國時,知道了這件事情,就把孫臏救到了齊國。孫嬪到了齊國後,被齊國拜為軍師,就讓他輔佐大將田忌。在一次齊國與魏國的交戰中,龐涓被亂箭射死在一棵大樹之下,應了自己曾經發的誓。

再來聽一個小故事:

隱瞞絕招,應誓而亡

《隋唐演義》在我們中國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一本書,書中記載著這樣一段故事,秦瓊和表弟羅成十分要好,羅成善於使用「羅家槍」,而秦瓊善於使用「秦家鐧」,倆兄弟經常在一起切磋武藝,為了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功夫,他們決定將各自的武藝互教給對方,並同時發誓決不藏私隱瞞。當時秦瓊發誓說:「我如果對表弟有半點隱瞞,將來就讓我吐血而死!」羅成聽後接著發誓說:「如果我有半點隱瞞表哥,以後一定會死於亂箭穿身!」然而,誰也沒有想到感情深厚的他們,卻在教授武藝的過程中,不約而同的互相隱瞞自己武藝中的絕招。結果倆人最終一個吐血而亡,一個死於亂箭穿身,都應驗了自己的誓言。

少年朋友,你可靜心想過,這些違背「誓言」的故事,為什麼會口耳相傳一直流傳到現在?僅僅是因為故事精彩嗎?其實啊,這些故事不但在警醒著我們「舉頭三尺有神靈」,也在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然而在我們當今的中國大陸,因為受黨文化和無神論的教育,人們不僅忘記了誓言的約束力,還在中共邪黨的欺騙和威脅下,輕易的發下了為中共邪惡主義奮鬥終身的毒誓,把自己的生命和未來與中共邪靈捆綁在了一起。甚至有的為了權勢或眼前的利益,還緊隨中共邪黨干盡了壞事。最終不但自己遭受了滅頂之災,還給家庭和親人帶來了無盡的災難和痛苦。下面這個故事就是真實的寫照:

一個年輕公安局長的悲哀

年僅40歲的任長霞,是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自中共邪黨在中國大陸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以來。她為了個人私利和權欲,不僅發誓堅決與中共邪黨保持一致,與「法輪功」鬥爭到底。甚至違背道德良心在她的轄區內,不遺餘力的非法抓捕和關押了許多無辜的「法輪功」學員。2004年4月14日,任長霞乘坐豐田轎車,在從鄭州返回登封的鄭少高速公路上,與同方向行駛的一輛大貨車,發生了追尾碰撞事故。當時車內其他人,包括司機都安然無恙,只有坐在車上最安全位置的她,被當場撞死,而且死後三天眼睛都沒有閉上,可說是死不瞑目。當地很多老百姓都講,是有人在找她討命,而且在他們公安局內部,不少警察也在私底下悄悄議論:說她是因為賣力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甚至就連她的妹妹,在這件事情過後也都跟別人感嘆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的相信了!」

任長霞死後,鑒於她對中共邪黨的忠誠,公安部追認她為「一級英雄」和「人民好衛士」, 中央電視台甚至還把她短暫的一生,經過吹捧和美化,偽造製作成了21集電視連續劇。讓她能在死後仍然繼續為中共邪黨站台。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為了名利,不但沒有從任長霞的死亡中吸取血的教訓,還支持默許中共邪黨宣傳機構,讓已經成為犧牲品的任長霞繼續為邪黨宣傳,結果於2008年10月29日,在任長霞離奇車禍死亡的四年後,也突發腦溢血死亡,死時也只有45歲。就這樣發誓要為中共邪黨奮鬥終身的任長霞,在短短几年間就家破人亡了,僅孤零零地留下了尚未成年的孩子一人。可想而知發毒誓的下場多麼的可怕。

聽到這,少年朋友,你是不是也對誓言巨大的約束力感到震驚?是不是也為自己在無知中,曾經舉著拳頭,對著中共邪黨的血旗發過誓言,而感到害怕和後悔?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少年朋友,純子姐姐在這裡告訴你一個天機:不管是誰,只要立即與中共邪黨劃清界限,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就能廢除「為共產邪惡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毒誓,就能遠離天譴中共時的報應,就能平安度過劫難。到目前為止,在海外退黨網站上,申明自願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達到三億九千多萬。

親愛的少年朋友,請你趕緊理智的行動起來,把這個天機去告訴你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讓他們和你一起,加入到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的洪流之中來,為自己和家人的將來做出最明智的選擇。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聽一首兒歌《退了沒》。

兒歌:退了沒 

作詞:朵朵蓮
作曲:如初
演唱:慧聲

黨團隊 退退退 
免遭邪靈毀
跟隨黨 地獄墜
邪靈代表是黨魁
抹獸印 救眾危
別把生命祭鬼魅
明白真相顯天威
抹印紅朝退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