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美議員:中共種族滅絕

陶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31日】

周二(3月29日),美國國會參議員斯科特召開圓桌會議,聚焦中共的人權惡行,以及對世界的威脅。在會上,法輪功學員張曉峰講述了他的母親因為堅持信仰,遭到中共非法迫害最終死亡的情況。來看記者陶明的報導。

周二,美國參議員裡克•斯科特舉辦圓桌會議,邀請各領域專家,探討中共對人權、民主,以及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威脅。

美國參議員裡克•斯科特:「在我在參議院任職的三年來,我一直在警告我的同僚,中共選擇、他們選擇了與我們為敵,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場與北京的新的冷戰。」

而在會上美國NBA球星坎特•自由表示,中共利用經濟影響,將其對言論自由的打壓輸出到海外。

美國NBA球星坎特•自由:「如果是你的母親、妻子或者姐妹被關進集中營,每天都受到酷刑折磨和強暴,你還會像這樣沉默嗎?」

而會上還有一位嘉賓,身在美國的青年建築師張曉鋒,他的母親因為信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

張曉鋒:「我的母親,季雲芝,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九天前被迫害致死。」

張曉鋒的母親,在北京冬奧會的前夕被抓捕。3月21日,這位66歲的老人在被拘留48天後,突然死亡。家人被拒絕見她最後一面,但透過門外卻看見季雲芝的食管被切開,臉上和肩膀處都有血跡。

張曉鋒:「我覺得她(我媽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雖然中國說它是現在大國崛起了,人權比美國好五倍,人民的生活什麼都在日漸提高 ,但是其實中共對真正想追求自己想要東西的人的迫害和打壓,是一刻都沒有聽過。」

斯科特參議員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等團體的迫害,應該被定義為種族滅絕。

美國參議員裡克•斯科特:「絕對是。他們做的事情就是種族滅絕。他們對維族人、藏人、對基督徒、對法輪功修煉者,這顯然是種族滅絕。」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