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另外空間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8日】

女兒懷孕的當月,做了一個夢,其中一白鬍子的老先生微笑著對她說:「你有喜了,是個男孩兒,這個孩子找來找去找到你們這個好人家。」說完老人隱去了,女兒也醒了。

1996年年末,孩子出生後,我一直在女兒家幫忙照料。那時,我剛修煉法輪大法三個月,似懂非懂,還不會修,但心裡知道師父好,大法好!

外孫聰明、伶俐、可愛,九個月就滿地走了,兩週歲才會說話,只會說單字詞,但心裡什麼都明白。當時我在家常用半導體收音機放師父的《濟南講法》錄音,當這盤放完了,我還在屋外忙家務,外孫就走到我身旁,拉拉我的衣角,手指收音機,我一看是放完了,沒聲音了,我就又換下一盤,對他說:「寶寶好好聽,記心上。」他小嘴笑著點點頭,又玩去了,這時他還不會說話。

一次我給師尊法像供水果,果盤剛擺在桌上,寶寶看到了,他跑到另一房間,拿來兩個他平時喜歡吃的果凍放在果盤裡。然後象我一樣跪下給師尊磕頭。看到身邊小小的他,跪在那兒只有一小堆兒。他鄭重其事地和大人一樣虔誠地給師父磕頭,我心裡真是又感動又震撼。看他既可愛又莊嚴,大法弟子家的孩子真是有來頭的,真的不一般。這時他只有21個月,我在家煉功時,他從不搗亂,也學著我的樣子,跟著比劃,但不規範。

直到他上小學三年級進來到我家,由我全程照顧,他才有機會和我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這時師父把他的天目打開了。寶寶對我說,《轉法輪》書裡的每個字的後面都是無數層、一望無際的佛道神。晚上他看書犯困時,師父就用牙籤似的東西給他的眼皮支上。

一天早晨,我騎自行車送他上學,他坐在車子的後座上。我說:「寶寶,你別閒著,心裡念師父的正法口訣、發正念。」他發了幾分鐘停下來對我說:「姥姥,我剛念完正法口訣,師父的法身就出現在空中,坐在蓮花中立掌幫我除惡,都是些亂七八糟的髒東西,蛤蟆、蛇、骷髏頭等髒東西,頓時化成污水。」

一次,我帶他去早市,看到市場附近一樓頭貼有公安告示,上面蓋有警徽印章,他看到公安警徽趴的都是烏七八糟的髒東西,地攤上擺賣的中國地圖,左上角的國徽上面也是趴些動物等髒東西。寶寶說他自從煉功學法後,每天身體往外排的都是黑氣。感恩師父給他淨化身體。

寶寶看到,語文課本裡凡是有歌頌共產邪黨的課文,如八路軍強渡大渡河等課文,文中的每個字都向學生髮著黑氣。唯有寶寶的頭上方左右兩側各有一位師父的法身盤著腿坐在蓮花上立掌為他擋著黑氣。每想到這時,寫到這裡,淚水止不住流下來,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師父每時每刻都在看護著我們,正如師尊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時說的:「其實我對你們的珍惜,比你們自己對你們自己還珍惜。」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說:「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用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回報師恩。

小弟子現已大學畢業,在南方一大城市工作了。自讀初中以後,都投入到學業中了,沒有跟上正法進程,是我沒帶好他。他心裡裝著大法,感恩師父。我也常提醒他,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