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給警察打開了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9日】

在去年四、五月份,全國多個地方都出現了當地政法委、國保、派出所或社區人員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所謂什麼「敲門行動」。我們地區也是如此。

在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我就得知了這一消息。就在那天中午大約一點半,我正準備出門上班,突然聽到有人敲門。我從貓眼一看是警察,當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想起師父,也沒有想到大法,更沒有正念,就這麼從貓眼裡看著他。他又敲了兩下,然後他說了一句「沒人」就走了。我從陽台的窗戶看見兩個警察開著警車走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雖然不是很害怕,但是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感覺很不好受。擔心他們不知什麼時候會再來騷擾。我加強學法,並不斷的向內找、和同修交流。內心逐漸平靜。

在五月八日晚上快九點了,又有人「咣咣」敲門、同時又按門鈴、叫著我的名字。我感覺來者不善。我從貓眼裡看是一個陌生的男人,我猜肯定是警察,而且不是一個人。(後來證實我的判斷是正確的。)這突如其來的騷擾使我有些慌亂、也有些害怕。我示意丈夫不要開門。他們走了以後,我那一夜不知是怎麼過來的,心裡很不穩。

我還是加強學法、向內找並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那幾天總有同修來找我,我知道這都是師尊的安排:讓同修們幫助我加強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騷擾與迫害。我不斷地向內找,我發現修煉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沒有跳出私與我的圈子。總是圍繞著自我在修。對自己的一切患得患失。首先求安逸心重,怕自己遭綁架後從而失去穩定的工作、收入和平靜而溫馨的生活;怕給丈夫、年邁的公婆和兄弟姐妹們帶來痛苦和壓力;更不想讓剛剛參加工作的兒子為我擔心和痛苦。同時我也發現爭鬥心和怨恨心很重,執著共產邪黨早日解體,使大法弟子家屬不再為我們擔驚受怕。

我不斷的曝光這些人心和執著並發正念鏟除它們。我堅定一念,不管我修的如何,我都有師父管著我,我與舊勢力沒有任何關係,它們不配操控警察來騷擾我。我不斷的想著師父的講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1)我經常在心裡背誦師父的詩詞:《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2)「正念顯神威」(3)我跪著求師父加持我去掉那些骯髒人心和敗物。

我忽然淚流滿面,深感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我想的全是自己的得失。 沒有想到師尊為億萬大法弟子和世人所承受的一切。也沒有想到那些沒有明白真相的世人所面臨的大淘汰的危險。我突然感覺內心敞亮了、渾身輕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把我空間場不好的東西拿掉了。我想起了師父的講法:「 我剛才講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親人。」(4)我想他們既然是師父的親人,那他們不也是我的親人嗎?「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5)我想也許那些警察都是與我有緣分的人,我應該放下自我,儘量慈悲地善待他們,給他們講真相,我能做到多少是多少,讓他們從我的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

五月十二日中午,又有人來敲門,憑感覺我知道肯定又是派出所警察。我的內心很平穩,我問了一聲「是誰?」他回答說是派出所的。我立刻打開了門,一位年輕的警察站在門外。他微笑著說:「就我自己。」他的言外之意就是我不必有壓力。我說:「來者是客。」我請他進來了並讓他關掉執法錄像儀。他很聽話的立刻關掉了。他微笑著問了我三個字:「還煉嗎?」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說了一句:「人在做,」他立刻接下句:「天在看。」 我說:「我知道你們幹這份工作不容易。但是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你們要學會保護自己。」他馬上說:「我們知道要保護自己。」我還沒來得及勸三退,他就急著要走,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過災難。並告訴他回去後在手機上搜搜「藏字石」,有機會多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善待其他大法弟子,他都答應了。我想送給他一瓶飲料,他謝絕了,然後他就匆匆忙忙走了。

我如釋重負,終於跨出了這一步:給警察打開了門,不再躲避。給了他一個了解大法真相的機會。在我現有的層次中最大限度的展現了一個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

以前他們都是到單位或打電話找我。我的做法是用黨文化的形式自我保護,有時用狡猾的人心跟他們打哈哈,避開敏感話題,如:你還煉法輪功嗎?有時帶著爭鬥心、怨恨心對待他們和我們單位的領導。強調自己修大法沒有違法,語氣很不善。有時則向他們訴說:因為他們對我的騷擾而給家人帶來的痛苦和壓力。想博得他們的同情和憐憫從而放過我,別再給我和我的家人製造痛苦。把自己擺在了受迫害的位置。現在我深感慚愧!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們是大法徒,師尊一直在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而且我們自身也是有神通的、有能力的。真正靜下心來發正念就能解體邪惡。因為師尊告訴我們:「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6)我們是神啊!

經過這次警察的三次敲門行動,我感覺自己的空間場去掉了不少的壞東西。渾身輕鬆了許多,正念也越來越強了,沒有了那種自己是遭受迫害的而又無可奈何的消極承受的感覺了。我深知這是師尊加持的結果。真象師尊所說:「在修煉中你們所經歷的都是好事,也都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7)

這是我現階段的體悟,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新年問候》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正念>
(6)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7)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