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疫 傷害之罪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4月12日】

東方明珠上海,在這明媚的春天,瘟疫長驅直入。這座繁華的城市,由開放到封閉,由安全到風險,由安逸到悲苦,只在幾天之間。而民眾的焦躁、恐懼與疑慮,正在加劇。

中國傳統文化中認為,天人合一,瘟疫與人心密不可分。天降瘟疫,必有因由。即是告誡,也是懲罰,只有懺悔改過,才能得到寬恕,才會驅邪除瘟。

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在這座璀璨靚麗的城市裡,令人髮指的罪行日日發生著。僅在2020年,就至少87人被綁架;至少24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人遭迫害含冤離世。

杜挺,50多歲,1993年左右到上海工作。2001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在上海提籃橋監獄中長期絕食抵制迫害,受盡身體與精神的雙重摺磨。在近四年的時間,他都是被脫光衣服,大字形綁在死人床上,灌食的管子長期插在胃裡。由於長期被捆綁,造成杜挺的手指畸形。即便是自己承受著巨大的身心痛苦,杜挺還在替別人著想,感動了很多人。出獄後他通過修煉回復了健康。2019年9月,杜挺因為傳播真相,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1]

管龍妹,累計遭受十二年冤獄。在勞教所曾在兩天內,遭吊銬三十多個小時,曾被雙手朝上分別綁在床頭兩邊十多天。還遭受了關禁閉、坐小凳、吹冷風等迫害。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的她,現在仍被中共騷擾與恐嚇。[2]

這些上海的修煉者,在血雨腥風下傳播真相,就是為了澄清事實真相,還原大法清白。希望世人走出謊言的陷阱,不在參與迫害中走向危險歧途。因為害佛之罪,是如山如天的罪業。歷史上的「三武一宗」雖貴為九五至尊,也都在害佛之後不久便國破家亡、惡疾而終。

可惜有的人聽聞真相後,回饋給修煉者的,不是感恩,而是告發、綁架、判刑、肉體折磨、精神摧殘。每一寸土地都有修煉者的汗水與淚水,每一寸土地都有迫害者的猙獰與殘暴。上海,傷害了多少修煉者,沒人做統計;上海,傷天害理有多深,無人能知曉。

吸毒犯王杏娣在警察的指使下,用臭尼龍襪塞在管龍妹的嘴裡。四個大男人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體,強行採血。法官為了升官誣判,老闆為了開脫解僱,鄰居為了掙錢而監視。在善與惡的較量中,那些打人者、旁觀者、沉默者,哪個是正義的,哪個是清白的,哪個是憐憫的,哪個沒有參與?哪個沒有罪責?哪個能逃開天譴?

清朝的洪亮吉上書說真話,「力陳內外弊政數千言」。清仁宗嘉慶皇帝覽奏之後,龍顏大怒,當即將他革職拿問,判流放新疆伊犁。而這年春天,北方大旱,春播無法進行,百姓官員、貴族親王紛紛祈雨,無一能成。嘉慶皇帝親自設壇求雨,發布大赦令,開辦粥廠,均無濟於事。5月26日,嘉慶皇帝決定為洪亮吉平反,就在他發布罪己詔之時,「詔下而雨」。

上海迫害了成千上萬的修煉者,傷害了數萬個修煉者家庭,罪孽如山,業障如海,天理難容,瘟神有眼,疫鬼來譴。害佛之罪比害人之罪,哪個更可怕,哪個更危險,可想而知。

而只有懺悔才能得到上天的原諒,只有改過才能得到道義的寬恕,只有彌補才能躲過滅頂之災。在這場信仰迫害中,每個上海人,既是參與者、也是被害者,也都應該像嘉慶帝那樣認真反思、虔誠悔過、切實彌補。佛恩浩蕩,不度無緣之人;佛法慈悲,不救陷害之人。如果上海人能認識到大法的威嚴與慈悲,能誠心尊重大法,真心相信修煉者,上海的疫情也許會逐步好轉,因為人心向善,因為人心向正,上天就不再懲罰,瘟神即走,瘟疫漸停。

當真相來到你身旁,那是你避疫的良方;當真相傳到你耳畔,那是你未來的希望。請敬重大法,那是上天的恩典;請善待修煉人,他們是救世的使者。

上海之疫,源於上海之惡,終於上海之醒,止於上海之善。願上海平安,願上海康復。

資料來源:
[1]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上海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情況》
[2]    明慧網:《上海管龍妹累計遭十二年冤獄折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