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我的朋友華姐

王粒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8日】

華姐是一次先生帶我出去遊玩認識的。

那天是上山采蘑菇,車開到山下,大家都準備爬山摘蘑菇,她說年齡大不上山了,我一聽正合我意,車上其他人我都講過真相了,就這個華姐第一次見面,我就說那我陪大姐吧。心想,正好給她講真相。

因為時間充足,我就在聊天中逐漸轉到正題的,她很聰明,也很相信我講的。那天我還放了隨身所帶的師父講法錄音,並送給了她一個神韻光碟。

時隔幾年我們又見面,我們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她說我那次給她的光碟太好了,她女兒刻錄了很多,送給了親屬。

又一次見面,閒聊中華姐說,她女兒經常戴個大口罩,背個大包到附近樓群,一次她正下樓看見姑娘正往牆上粘貼呢,她一看嚇了一大跳,正叫她抓個正著,她把女兒拽回家,關緊門吼道:這個邪黨這麼邪,你這麼年輕,叫人抓著怎麼辦?你還是個老師,學校的骨幹。女兒說,「媽,我這是做好事,讓老百姓明真相,別上邪黨的當。」華姐說:「媽年齡大了,不怕。我幫你做吧」。就這樣華姐義不容辭的為女兒買電腦耗材,出錢出力。有一次買列印紙。被一個朋友看到了,問她買這麼多紙幹啥?她說糊牆。

再見面,聽她說女兒離婚了,她說女婿看見女兒每天大包小包的列印資料的,嚇得不敢回家了。

2016年,華姐腦幹出血住院了,我去醫院看她。還碰見了她已經升為校長的女兒了。聽說醫生給她下了病危通知書,但是她卻奇蹟般的活了下來。並沒有留下後遺症。

她說女兒告訴她救人是好事,她在出院走路還不穩的情況下,就主動幫女兒粘貼不乾膠。女兒告訴她如何貼,她貼完後、拍下來讓女兒看,孩子還對她去過的樓口進行抽查、指導她如何貼的更美觀。她說我每天3點就起床,剛出院走路都困難,就一步一步的挪,發資料,粘真相不乾膠。她說也真奇怪,儘管走路都困難,但是每次發資料上樓,就覺得身體發輕;回家的時候,覺得腿也有勁了,身體也輕了,心情也特別好。

最近又看見了華姐,她現在身體跟正常人一樣,一點也看不出有病的樣子。她雖然一直沒有走進大法來,但是她默默的發資料,貼不乾膠,做著救人的事,我說,象你這樣的人,對大法有特殊貢獻,我的師父已經幫你了,她說是啊,醫生也覺得奇怪,恢復的這麼好。

華大姐已經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