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二)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陝西省大法弟子敬上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被陝西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同頌 同祝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城區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跪拜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西安市一修煉家庭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師尊華誕!

在正法洪勢急速推進,法正人間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迎來了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的神聖節日。三十年來,在慈悲偉大師尊的諄諄教導和慈悲呵護下,我們闖過了重重難關,修去了一個個人的執著心,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換來的,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盼望能與師尊早日見面。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我們非常想念您!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最後日子裡,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繼續精進,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破除一切變異的觀念和邪惡的干擾,走正修煉的路,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商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一商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洪傳三十年,宇宙重組更新,法正乾坤天地變,無量眾生獲新生,即將跟隨創世主進入圓容不滅、無以言表的美好的新世紀。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萬古機緣,這洪灌蒼宇的浩蕩佛恩,得救的生命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的,我們只有一顆對大法、對師父感恩的心,我們會倍加珍惜這珍貴的機緣,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職責。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裡,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生活的幸福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和小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九十歲的老婦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的師父是救苦救難的大神仙。你只要相信他,他就能保護你。法輪功學員給我的真相護身符,我很珍惜,常年戴在身上,什麼病也不犯。這幾年,我年歲大了,走路摔了七跤,結果連皮也沒有摔壞,我知道是李大師保護了我。我謝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祝福李大師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菜農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自己種菜吃不了,就到市集上賣點。有一集,一個法輪功學員買了我幾斤菜,總共不到十元錢。她給了我十元,我隨手找給了她九十元錢。她拿到手一看說:俺不要,你是不是把十元當成一百元了?我一看傻眼了,我很感動的對她說:現在哪還有你這樣的好人,搶還搶不到手呢,我真的謝謝你!那人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師父教俺做好人的,你就謝謝俺李洪志師父吧!我真正認識到法輪功就是好!如果不是遇到法輪功學員,我不是賠大了嗎?我一天也掙不了那麼多錢呀!我謝謝李大師的恩德。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慈悲師尊的呵護點悟下,二十多年艱難的修煉路我們終於走了過來。師父為了成就我們,為了無量眾生的得救,真是費盡了心血,師恩我們無法報答,只有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會永記心中,在今後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會珍惜每分每秒,牢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放鬆自己,走好每一步,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盼望能早日見到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寒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寒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高中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對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攜全家八口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一直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最後,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今生能得到這麼好的大法,感到非常的榮幸和自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恩永不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會一心一意跟定師父一修到底,兌現來世的誓約,回到我們自己真正的家。

山東煙臺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宇宙眾生偉大神聖的節日,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令邪惡膽顫心驚。大法使人心歸正,萬物更新,威德驚天動地無處不在。我們與大法同在,與偉大的師父同在,所以才能在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打壓中走到了今天,過程中師父為我們承受巨大,操盡了心。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緊跟師父走正修煉的路,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弟子想念師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一位九十六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每次遇到的魔難都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來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老夫妻攜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師父您辛苦了!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之際,我們老夫妻倆攜全家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全家老少四代人在您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幸福快樂,兒孫們個個品行端正,對長輩孝順懂禮貌,工作順利,與人為善,贏得了街坊鄰居的好評,稱讚我們的家庭是一個和睦溫馨的大家庭。我們知道,如果沒有大法的指導,我們的家庭也不可能這樣的,也會受現代社會不良風氣的污染,為利益你爭我奪的,破壞親情之間的關係,無道德可言。今天我們有大法指導,在任何環境中都要求自己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五口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神聖的節日裡,我們全家人無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師父傳大法,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人類也不可能有今天。我們相信法輪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相信師父是世界上最正最好的師父,也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相信大法很快會平反的。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學法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激之情。師尊把我們骯髒的身體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給了我們許多許多,在修煉的路上,一步步扶著我們走正路,為了成就我們真是費盡了心血。師恩永不忘!在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我們會牢記師尊的教導,不放鬆,不懈怠,不求人間的安逸,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想念師尊。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機關退休的一對老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修煉二十多年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呵護和點悟,師尊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們明白了很多大半生不知道的天機和做人的道理,我們生活的坦蕩充實,堅信師尊和大法的心永遠也不會變,我們會一直跟隨師尊走到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明真相的村婦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雖然還沒有開始煉法輪功,但我從心裡知道法輪功是真的好。我們村裡有幾個法輪功學員,她們經常給我資料看,也和我講一些事情,讓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也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因為好人有好報。我也經常告訴子孫們要相信法輪功,不要聽信電視上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們心地善良,不沾別人的便宜,我喜歡和他們交往。我非常希望法輪功能早日平反,讓迫害法輪功的那些壞人得到報應,讓法輪功學員們不再被打壓迫害。我代表全家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的盛大節日裡,弟子永遠感恩偉大的師父,感恩偉大的法!
 是師父的慈悲,使我在大法中一步一步的歸正,走到了今天;是師父的慈悲,使我心中能牢記「真、善、忍」,去掉了在邪惡瘋狂打壓下生出的怨恨心,使我能夠善待周圍的一切生命;用修煉人的善、慈悲對待他們,從而使他們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生命有了得救的機會。回想我走過的路,師父真是為我操碎了心。每當想起,我總是止不住的淚流滿面,我深知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心想千難萬難也要用心講真相,喚醒沉迷在紅塵中的可憐的生命,使他們能夠遠離災難,真正得救。願善良的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遠離邪惡,平平安安。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這末劫最後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入世間,使我們在迷中有了得救的機會。
現在天災人禍、戰爭、瘟疫肆虐,人心惶惶,我們深知只有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使生命真正得救。千恩萬謝難報師恩。我們會永遠記住救人的大法和偉大的師父。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剛得法的九十歲老伯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今年九十歲了。我以前對兒媳面對邪惡的打壓堅持修煉不理解,現在我從心裡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確實好。一年前我也有緣份學大法了,我以後的路永遠也不會離開大法了。我雖然不識字,但慈悲的師父也不嫌棄我,一樣的管我,現在我天天都聽師父的講話錄音,也能聽明白,明白的道理越來越多。我從心裡謝謝慈悲的師父!師父傳的大法教人向善,我會按照師父的教導去做,永遠跟師父走。我很幸運,也很幸福,九十歲的我耳不聾,眼不花,身體非常好,我再次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明真相中年幹部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共產黨太腐敗了!從它誕生到現在,幹了多少壞事?只會與人鬥,與天鬥,傷天害理。法輪功學員發給我一本《九評共產黨》,我看上面寫的全是事實,我認為寫的還不夠數,它乾的那些壞事,我看十三評也寫不完。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我很認同,李大師說的話都是真理。如果人們都能學法輪功,我看這個世界就好了,天下就太平了。李大師為救眾生太辛苦了。我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二口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的盛大節日裡!
我們一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現在天災人禍不斷,希望世人都能平平安安,遠離災難。全家人叩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也就是師尊華誕之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
我有幸得到了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深知法輪大法能夠救度世人,遠離災難。因此,我每天都用心出去講真相,使人能夠得救,在大災大難中能夠平安無事。感謝師父加持使我更加堅強,千難萬難,講真相救人的心永遠不能變,因為我真心的希望生命能夠得救。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招遠一名七歲的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都認真的念,我聽師父的話做個好孩子,不和小朋友打架,別人都誇我聽話,懂事,有禮貌。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城區全家七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尊敬大法,我們知道大法是來救人的,中共製造污衊大法的謊言欺騙不了我們,我們心明眼亮,我們不會跟邪黨走,只會堅定的跟隨師父走,才能有未來和福份,謝謝師父的恩德!我們誠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學法小組祝世界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三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我們全家人能幸運的來到世上,聞聽了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大法洪傳三十年來,我們也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聖,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無限的感恩!真誠的謝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感謝大法師父將這麼好的大法在末法末劫時洪傳人類,救度已處於毀滅中的可貴的生命。今天沒有師父傳大法救我們,我們也許早就不存在世上了。

山東煙臺招遠一女大學生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事業單位退休職工恭祝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某鄉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是您把我從苦海中救了上來,給我把很髒的身體和思想不斷的淨化乾淨,讓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好人,認識我的人也都從我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好法。我從一個多病纏身的老病號,變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人;從一個大字不識的文盲成為了一個能流利通讀幾十本書的有文化的人,令家人們都感到無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在我身上展現了很多的奇蹟。師父的慈悲和偉大,我無法表達,也無以回報,只有好好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完成來到世間的責任,不辜負師父對我的良苦用心和期望。

師父,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見到恩師,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招遠一老年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招遠市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
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和及時點悟。師父您為眾生操碎了心,弟子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定要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牢記師父的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老伯攜全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是我的大救星。不但治好了我的胃癌,把我老伴的糖尿病也治好了。醫生治不了的病,李大師很輕鬆的就解決了,是真佛!真神!我從心裡信奉李大師,也打心裡尊敬李大師。我天天供奉李大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端起飯碗來,我就會說:請李大師先吃!大法師父太慈悲了,我也不修煉,只愛看大法弟子發的真相資料,也只不過為蒙冤的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大師就把我和老伴的病治好了,是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李大師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黃金系統青年職工全家人恭祝救命恩人李大師生日快樂!
在我風華正茂的青年時代,突然因腦幹長瘤,需要動手術,經專家會診說手術危險,成功率很少,有的下不了手術台,有的成了植物人。我聽後猶如晴天霹雷,全家人也都驚慌失措。後來我一個親戚告訴,只有相信大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大法師父的幫助,就能化險為夷。於是我們全家人為了求生,都開始誠心的念這九字真言。結果奇蹟出現了:從手術台一下來就有了知覺,恢復的很快,現在一切正常,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連被稱為亞洲第一刀的專家都感到不可思議。我從心裡感恩李大師,是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代表全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非常感恩師父洪傳大法普度眾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所有生命都慶幸的日子,這一天也是師父的生日,師父在這一天洪傳大法,力挽狂瀾,拯救宇宙眾生於毀滅之時。弟子感恩五.一三,感謝師父。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祝所有生命節日快樂!祝師父生日快樂!

******         ******         ******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千辛萬苦,只為眾生!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人間無語表師恩
比山高來比海深
洪傳大法正蒼宇
師為眾生操盡心
今朝有幸追法門
一路師護向前進
二十餘載身心變
脫胎換骨成新人
正法修煉已進尾
珍貴機緣即將盡
不松不怠不消沉
兌現誓約報師恩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師尊生日到,
弟子把心表。
重洋隔不斷,
遙祝師尊好。
感謝大法度,
難忘師教導。
唯有更精進,
踐約洪願了。

安徽阜陽大法弟子修明攜全家敬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