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異象 河北等省同現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飛雪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6日】

 

近期,中國多地天象異常。河北多地、山西等地4月14日同一天出現幻日景象,湖北宜昌、襄陽等多地4月15日同日下雪。

4月14日,中國天氣網報導,當日下午5點到6點30分,河北省邢台市巨鹿縣出現環天頂弧及幻日景象,持續90分鐘。

同日,網傳視頻顯示,邢台市柏鄉縣也出現幻日景象。拍攝者說,「沒見過,三太陽,三太陽,一個大圓球三太陽。」

當天下午,網民@冬天的熊啊在河北石家莊高邑縣也拍到了幻日景象。河北邢台內丘縣,也有網民拍攝到幻日景象。

微博網民「地熱研究所」15日下午發帖指,14日當天,山西太原也出現了幻日景象,山西晉中出現日暈現象;河北邢台、內蒙古赤峰也有同樣的幻日目擊報告。

署名知名科學科普博主「天象愛好者」也披露,山西出現幻日、幻日環等多重組合景象。

除了幻日,4月15日,湖北省多地罕見4月飛雪。

15日,「極目新聞」報導,湖北宜昌長陽火燒坪鄉、賀家坪鎮,神農架均下起了雪。

視頻顯示,馬路上、大棚上、房頂上、遠山上,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而且雪花仍在持續飄落。除了前述幾個地方,視頻顯示,宜昌長陽榔坪鎮、襄陽保康堯治河、恩施巴東都下雪了。

拍攝者說:「現場直播,2022年4月15日早上6點多還在下大雪。」

另一名拍攝者說:「火燒坪下大雪,不少打廣告,是真實的下大雪。你們不相信,你們到火燒坪來看。」

還有一名拍攝者說:「4月天啊,下大雪啊,(車)爬不上去啊。」

除此之外,貴州省黔西南14日突降冰雹。有的冰雹比雞蛋還大,居民房屋、農田和車輛受到損壞。視頻中,民眾房屋上的瓦被打爛,家裡的電磁爐、碗也被打爛,汽車玻璃被砸出多個洞。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