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演出爆滿 精英:進入神韻美好世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17日】

跨國公司副總裁Rebecca Ellis 觀看神韻後說,「我喜歡舞蹈演員以及他們跳舞時臉上綻放的喜悅……」

大學教授Francesco Platania說,「神韻帶來亂世中的平靜與祥和。」

跨國製藥公司部門負責人Fernando Bertazzo說:「舞蹈非常完美,如行雲流水般流暢。」

4月1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爆滿。大幕一拉開,劇院內即響起熱烈的掌聲。

主流觀眾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超凡脫俗的美,打開美好世界的大門,令他們深受啟迪。

演出結束後,有的觀眾還追尋法輪大法的信息,購買大法書籍,希望進一步了解神韻演出為何如此震撼人心。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令人對未來充滿信心

Rebecca Ellis是跨國醫療器械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的主管質量的副總裁,她表示,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

Ellis說,她對神韻如此喜愛,這已經是她第三次來看演出的。她相信神韻傳遞的有關創世主的信息,並對未來充滿信心。

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喜歡她的故事,我喜歡她的舞蹈,我喜歡她的服裝,還有高難度舞蹈技巧以及演員彼此之間配合的精準……」

Ellis說,除此之外,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啟悟了她。

「我篤信創世主,我相信他所說的話,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雖然我們領會的是不同版本的真相,但是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要彼此尊重。」她說,「我很難過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福氣,能夠有機會選擇自己的信仰。」

Ellis看到演出中共產黨鎮壓人們的自由信仰,她笑話中共是自不量力的。

「我覺得共產主義試圖扼殺神和宗教的想法很可笑,但是現實是:人的精神是能找到真相的。」她說,「人的神性是承認真理的。不管他們怎麼試圖封鎖或者封鎖多長時間,信仰還會回來的。」

Ellis對這場正邪大戰的結局充滿信心。

「神會勝利的,神終究會勝利的。即便會有反對、即便會有奮鬥、會有扼殺,但是最終,神會勝利。」她說,「神和信仰神的人會勝利。」

大學教授暨作家: 神韻帶來美好的神性世界

大學教授Francesco Platania看完神韻演出後說,「她帶來了平和的感受,讓我們脫離俗世進入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個更加寧靜、美妙的地方。」

「人們都夢想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火、沒有爭鬥,只有喜樂與和平的地方。」身為一名傳教士、作家及大學教授的Platania說,「神韻在為人們通往美好所在的願望開啟了一扇門。」

對神韻之美,Platania說「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和音樂表現了超凡脫俗的美,不僅有色彩繽紛的服裝,還有繽紛的舞蹈、繽紛的文化、繽紛的氣氛,整個舞台充滿色彩、光影、舞動,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令人目不暇給。」

Platania帶了兒子一齊欣賞演出,他認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即使一時無法看透節目所傳遞的文化訊息,因為那對小孩子而言比較困難,但我想他們會認識到,(中國)過去是怎麼樣的,而現在又是如何。」

從演出中,Platania認識到,「在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比現在更加美麗、更加美好。目前中國的傳統文化因政治過度的干涉而式微,可是實際上她是如此美麗、如此宏大。」

「神韻將傳統中國文化生動地表現出來了,她不僅生動活潑,而且純淨、乾淨。」Platania說,「演出中傳遞人來自天上的思想;而共產主義是一種意識形態,給中國美麗的文化蒙上一層陰影。」

「沒有一種更好的表達方式能夠像神韻一樣觸及精神層面,那是沒有人能做到的。但非常神奇的,神韻做到了,用一種表現文化最好的藝術形式做到了。」

「神韻帶回已經黯然失色,本質上卻依舊美麗的中華文化。這是在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統治下所無法呈現的,因為共產主義不允許人們以精神性的方式表達,特別是宗教。所以,感謝神韻帶來這一切,這讓我們看見中國的另一面,中國人的另一面,他們的文化之美。」

他說,「神韻傳遞的訊息是這麼的美,音樂與色彩非常的美,這種美深烙我心,我想要了解更多中國傳統的文化,她太神秘了,我非常喜歡,讓人驚喜連連,這種驚喜直搗心靈深處,讓我的心為之顫動。」

Platania還體悟,「雖然我們這個身體處在一個摸得到、看得到的世界,而超越肉體、肉眼的感官世界以外,還有一個更美好的神性世界。」他感恩神韻將美好的靈性世界帶到這兒來了,「我們得以在此見到。太美好了,我真的太喜歡了!」

最後,Platania說,「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我非常喜歡,我還會再來的。」

Platania曾是義大利一家學院的教育總監,筆下有多本著作,亦在全國和海外舉辦多次研討會。他也是義大利羅馬一座教堂的資助人,並計劃籌建多間教堂。

跨國製藥公司部門負責人:舞蹈完美 如行雲流水

「神韻舞蹈非常完美,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而且神韻舞蹈展現出整體場面,很有氣勢。」跨國製藥公司研發部門負責人Fernando Bertazzo讚美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Fernando Bertazzo是總部位於法國的Virbac藥業公司負責研發和美國藥業監管部門的負責人(Head)。該公司在美國等10個國家設有製藥企業,8個國家設有研發部門。 2020年,營收超過10億美元。Bertazzo本人也曾在世界著名藥業,包括財富500強企業,擔任部門總監。

Bertazzo觀看演出後說,「神韻是偉大的演出,豐富多元,富有藝術性。我們喜愛現場鋼琴演奏,喜愛所有的中國古典樂器的演奏。」

Bertazzo 說,「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舞蹈動作獨具匠心,而且現場樂團中西樂器合璧,非常好。」

「神韻舞蹈演出非常完美,動作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看其來很美。而且舞蹈動作協調一致,展現出整體的氣勢。」

對於神韻以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Bertazzo表示,「這很好,我們很喜愛。」並表示他可以理解舞蹈的內在涵義。

「演出傳遞了很好的信息。對很多不了解中國歷史的西方人,會大開眼界。」他說。

觀眾追尋大法信息 購買《轉法輪》

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還有她們的朋友Barbara Nash和Regina Farley 一行4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其中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都購買了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

Patricia Vincent表示, 「神韻演出讓人大開眼界,引人精神昇華,這正是人們的靈魂所追尋的,神韻演出的美好,編舞等一切都超越了觀眾的期待。神韻是絕對的美好,絕對的神奇,是最美好的事情,我真是前所未見。」

Vincent進一步說,「神韻是人們心靈所追尋的,讓人深思,讓人回顧人類歷史,讓人前望人類未來。也讓觀眾認識到現正在發生的事。我們還在吸收神韻為我們所帶來的一切。非常美好的演出。」

一同來觀看演出的Robin Saldana表示,「看神韻的經歷可以說是大開眼界,是我前所未有的經歷。讓我更深刻感恩我們日常生活所擁有的自由。這麼美好的演出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真是難以置信。演出充滿了愛。人類的天性會完全接受這樣的美好。」

「我對神韻演員充滿感恩。他們只是想向觀眾展示中國傳統文化。」

Saldana說, 「這是一場美麗而完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我買了一本書(《轉法輪》),我希望仔細學習一下,了解更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