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擴展中,江西吉安新幹縣又現賒刀人

唐詩韻


【正見網2022年04月27日】

江西吉安市新幹縣某村,有一家小企業作坊,生產組裝某類產品。當地有二十多名四、五十歲的婦女在廠裡打工。2022年3月25日上午,女工們正在上班,有一個一米七左右,圓圓臉的外地中年男子騎著一部電動車進入村裡,來到作坊,笑眯眯的對工人們說: 「你們要刀嗎,廣東的刀,一百多元一把。誰要,就先賒給你,現在不收錢,等兩個月以後我再來收錢。」正忙著上班的女工們見了,七嘴八舌的說:「要刀干什麼?不要不要!現在廣東疫情嚴重,你沒有戴口罩,趕快走……。」這位中年男子見狀,就不再說什麼,依然笑眯眯的離去了。這件事表明,又有一位神秘的「賒刀人」在江西境內現身。

從古到今,中國民間一直有「賒刀人」的傳說,這些「賒刀人」走街串巷,到處 「賒刀」,說是先不收錢,但會告訴人一個讖語,說是等到某年某月讖語應驗時就來收刀錢,讖語往往對應著一件大事,也就是世間將出現某種災難或社會出現某種巨變。人們能分辨出原因:「賒刀人」的目的一定不是做生意,因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才是正常做買賣,賣家居然不先收錢,目的顯然就是要留下幾句預言讖語或時間節點,而「只賒不賣」、不怕虧本的反常做法則是用來吸引世人的關注,便於傳播他的預言。

賒刀人名字中「刀」與「道」同音,據說 「賒刀人」就是「修道人」,而即使是小法小道,也有正的,道中人能預知一部分世事變遷與因果。他們往往會在天象大變之前出來履行某種職責,也就是隱晦的告訴人們天機,通常信神尊佛的善良之人才有緣分聽到天機,相信警示,多做符合天道的事情,使自己達到知興衰,趨利避害。

再講一個故事:相傳從前,在江西南昌城萬壽宮附近的一條繁華商業街上,一天,來了一個瘋和尚,一手拿著半邊破盤子,一手拿著一根棍子在敲擊盤子,高聲叫賣「邊盤,邊盤,賣邊盤!邊賣邊盤!……」可從街頭叫到街尾叫了幾遍,幾乎沒有誰理這個瘋和尚。但他的叫賣引起了一戶善良經商的店掌柜的注意,店掌柜覺得瘋和尚的怪異行為實在有些蹊蹺,就對自己的妻子說:「『盤』是搬家的意思,『邊賣邊盤』豈不是叫人們一邊賣,一邊搬家嗎?」他們相信瘋和尚的話蘊涵天機,兩口子一商量,就趕緊把自己的存貨一邊賤賣,一邊搬家。

等他們剛搬完家後的一天,突然這裡發了大火,商業街全燒光了,其他店鋪損失慘重,而這位善良店主卻因搬離了此地,沒有受到損失。這位瘋和尚「賣邊盤」和賒刀人「賒刀」所講的讖語不正有「異曲同工」之妙嗎?就是告訴大家未來的真相,提醒人們趨吉避凶。可以說,「賒刀人」、「買邊盤」的故事都具有古老中國神傳文化的生命力,所以才在民間生生不息的流傳著。

最近出現的賒刀人,其「賒刀」與 「收錢」的時間點與歷史上的傳說有著很大不同,歷史上賒刀人「賒刀」與「收錢」的時間跨度往往是幾年或數十年之長,而近兩、三年賒刀人「賒刀」與預言實現來收錢的時間卻越來越短。

如在2019年2月,湖北省黃岡地區出現一位賒刀人告訴人們:「等到這個地方家家戶戶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門不能出,有路不讓走的時候再來收刀錢。」一年之後,新冠肺炎爆發,湖北防疫中的人們果然被封控在家中「坐牢」,賒刀人讖語應驗。

2020年的10月,河南信陽市新縣出現了一位賒刀人,說明年才來收刀錢。2021年7月,河南發生了特大水災,數不清生命被洪水吞噬。此時沒過一年,賒刀人讖語又應驗。

還有兩則賒刀人兌現預言的時間雖短但目前尚未到時的:

2021年7月,一位湖北紅安網友的父親在微信上說,碰到了一個幾十年沒有見到的賒菜刀、剪子的人,說2022年8月會下雪,10月份時會有大事發生,如果這兩條在明年成真,他會回來收錢,時間跨度一年。    

2022年3月下旬,網上又流出一段賒刀人的視頻,一位廣東人說當地有人賒刀不賣,並留下讖語,說 「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來收錢。賒刀人還說,「今年臘月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過的明年不要錢。」也就是說,如果讖語2022年12月實現了,一把刀就收十幾元錢, 2023年實現,收十元,如果過了2023年還沒實現,那就是讖語沒應驗,不要錢了。這裡預言的時間跨度大約是一年後或最多兩年。

而2022年吉安出現的這位賒刀人所說的「收錢」時長竟然短到了兩個月之後!這位賒刀人到底要告訴人們什麼?聯想到近期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中共大範圍強制清零,西安、吉林、廣州、上海、南昌等地民眾都深受封城之害,民生災難、經濟凋敝惡果頻現,因此,這場疫情是不是在給中共搖搖欲墜的統治雪上加霜,加速推著它向末路狂奔呢?

其實談到預言,有一群修煉大法大道的人——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被中共邪黨的迫害中慈悲的向大眾講真相:告訴人們現在人類已處於十惡毒世,共產邪靈就像魔鬼一樣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世界將有大災難正在快速降臨,而壞人終將在大災難中被淘汰掉,好人則會得到神佛保佑,在大難中留下來。

目前瘟疫的橫行,也正是大難在逐漸顯現。我們常祝福「好人一生平安」,而法輪功學員透露的天機正是此理:好人就要重道德、有善念,要認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遠離惡貫滿盈的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才能保自己的平安。如今「賒刀人」的出山,不正是在法輪大法廣泛救世人的過程中也來積極配合、行善舉嗎?那句「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的預言,聯繫中國的現狀,其實世人不用作太多破解,也能懂,因為「天滅中共」正在進行中, 「三退」人數將近四億!賒刀人此時頻現江湖,不正是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也來協助中國人看清世道走向,傾聽法輪功講真相,作出自救的選擇嗎?而這,才應該是賒刀人頻繁出現的根本原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