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即將上演的精彩大戲不容錯過

清竹


【正見網2022年04月30日】

觀《抓捕3:特別行動》有感

今天觀看了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新世紀影視拍攝的電影《抓捕3:特別行動》,看完後內心非常的感慨。

影片中除了真實反映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集團,動用國家全部機器,開足了馬力對法輪功進行打壓、迫害外,我看到了與其它影片不同的新亮點,那就是結合了宗教中的預言演繹了中國即將上演的精彩大戲。
下面就根據自己的體會和認識來談談這些問題:

一、法輪功為什麼能吸引人

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傳出到如今已有30個年頭了,這30年是我親眼目睹、親身經歷過來的。當年法輪功在全中國是深得民心,從中央高層到地方,從軍隊到大專院校,無不稱讚,因為法輪功太神奇了!

當年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前都是得了癌症、絕症、不治之症等等,都是醫院不收被判了死刑的人,但他們通過學練法輪功後身體奇蹟般的康復了,從此告別了病魔;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曾沾染了社會上的惡習,抽菸、酗酒、賭博等等,但在法輪功的指導下,改變了自己,戒掉了惡習,從而使自己成為了一個高尚的人。

影片中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思琴,生前在與她的同學孫瑞對話時,又道出了另一個天機:「我從上學的時候,一直到大學畢業,我讀了那麼多的書,可是沒有一本書,告訴我答案:就是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生真正的意義是什麼?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本書《轉法輪》,是這本書讓我知道,生命真正的意義是什麼?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我的信仰。」

是啊,人一旦明白了生命真正的意義時,為自己的信仰而捨去生命,會在所不惜的。

二、恐懼籠罩中華大地

經歷過的朋友都知道,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是史無前例的。

我們從影片中也可看到,當孫瑞去求她的警校老同學,省廳的張科長幫忙,想把被關押的老同學好朋友,法輪功學員劉思琴救出來。然而當這位科長一聽到「法輪功」三個字時,立馬驚跳了起了,趕忙叫孫瑞打住。他說:「省廳的範圍裡面,所有的事情我都能搞得定,唯獨這個事情,法輪功這個事情,咱們都別碰。」

張科長為什麼會說出這番話呢?大家想一想,中國那麼大,人口那麼多,當時的經濟也正在飛速發展,國力大增。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只因為對法輪功的妒忌,而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震驚全世界的一場迫害。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利,不惜動用了國家所有的機器,公、檢、法、司、國安、軍隊、武警、大專院校以及社會的各個部門,還包括一千多個中共的宣傳喉舌等等,企圖在中國徹底消滅「法輪功」。

為達到這一目的,江澤民親自下達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 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 同時還把國家四分之一的收入,撥到各個部門,對「法輪功」進行迫害。

一時間,中華大地烏雲翻滾,到處是血腥風雨。我們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朋友都有體會,當一想起那個年代中共殘酷迫害的場景時,都會感到不寒而慄,極為的恐懼。而如今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歷史上歷次迫害都無法相比的。這在影片中也反映的相當突出,在最後對惡局長刁慶民審判時,就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家屬站出來控訴刁慶民殘害死他們的親人。當然影片也只能反映其冰山一角,在全中國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被開除公職,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被折磨致殘、致死的不計其數。當時那個環境,真的是烏雲覆蓋了整個中華大地,難怪江澤民敢氣焰囂張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就在這樣一個邪惡政權的統治下,這樣一個充滿恐懼的環境下,有幾個人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又有幾人敢於同情和支持法輪功學員?

歷史上基督教、佛教等等都被迫害過,在迫害期間,那些宗教弟子沒有能夠抬頭挺胸的走出來,用生命去維護他們神聖的信仰,用慈悲來喚醒世人,沒有。他們只是在默默的承受,從而使邪惡的迫害更加的肆無忌憚。

然而今天,法輪功學員做到了,他們在給人類的歷史創造奇蹟,創造輝煌。在面對中共沒有人性的殘酷迫害時,法輪功學員沒有被邪惡所嚇倒,他們抬起了頭,挺起了胸,用生命維護著他們心中所信仰的大法。大家都知道,剛開始迫害的那幾年中,也是邪惡最猖狂的時期,天安門廣場就記錄下了大法弟子不畏生死,可歌可泣一幕幕場景。邪惡在這邊抓人,而那邊就舉起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到那邊去抓,這邊又高喊「還我師傅清白,還大法清白」的口號。就這樣,大法弟子在邪惡瘋狂抓捕面前不畏生死,前赴後繼,極大的震懾了邪惡,喚醒了世人。

二十二年過去了,雖然迫害在中國的局部地區還在上演,但法輪功的真相已遍布全世界,中共魔鬼的惡行已無處躲藏。法輪功學員的善念不斷地在喚醒著民眾,明真相的世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民眾越來越多,截至4月28日,據大紀元統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9千5百多萬人。

能有如此的成就,這難道不是法輪功學員創造的奇蹟嗎?

三、提前上演的審判

有的朋友可能在基督教或伊斯蘭教中都看到過這樣一個名詞,叫「末日審判」。在《聖經.啟示錄》中講述得尤為明顯,《聖經.啟示錄》的第二十一章較為詳細的描述了第二次「大審判」的過程:在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迫害時,聖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將掃除邪惡,拯救世界。「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說謊的人,他們的份就在燃燒著烈火和硫磺的湖裡。」

影片最後部分,正是參照了預言中的大審判,演繹了中國即將出現的舉世矚目的大戲,這的確是神來之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遵循了一個任何人都無法逃脫的天理,那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大家想一想,把信仰「真善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這些人群,它要打到、鏟除、消滅,那它是個什麼東西?那不就是魔鬼嗎?這個魔鬼不僅迫害了創世主的弟子,它還毒害了無數的世人,讓那麼多不明真相的人,跟著它一起反對佛法,迫害大法弟子。這犯下的罪又多大呀?所以審判這些惡人那是勢在必行!

影片中,在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刁慶民時,臨時審判長孫瑞說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二十多年,他們沒有公開的話語權,我們今天就是要站出來,替他們發聲。」「我相信,將來全中國,還會有更多審判你們這些惡人的法庭,每一個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遭到審判,一個都逃不掉。」「生而為人,就應該有良心的底線,惡法之上是良知。」

就在如此威嚴的審判現場,刁慶民這個惡局長仍極其囂張地大喊:「你們有什麼資格,誰給你們的權利?」

是的,中共惡黨不可能給正義民眾權利,中共的法律也是惡黨的法律。但是,我們不需要這些,我們有正義,有天理在,我們就是要替天行道。所以這個法庭被稱為正義法庭,正義法庭底下有八個字:懲惡揚善替天行道。

有良知的市委組織部趙部長也參加了這次特殊的審判,他對刁慶民說到:「十幾年前我就勸過你,迫害「法輪功」是不得人心的,遲早是會被清算的。任務可以照辦,不過槍口能不能抬高一寸,那可全憑人的良心了。」

明真相的公安局章處長也說到:「我相信,每一個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會受到懲罰,這是大勢所趨。走著瞧!」

多麼鏗鏘有力的語言,多么正義的言詞,這是覺醒後的民眾發自內心的呼喚,那是正義之聲!

如今還有些不明真相的人,仍在跟中共走,繼續做著傷天害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那麼當你們看到這部影片時,真的該清醒了,時間不可能永遠在等你們。真的到了審判你們的時候,那一切都晚了、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