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進化論是害人的毒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6日】

我們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上人們敬畏神明,重德行善,相信神造了人,並規範了做人的準則,相信善惡有報,六道輪迴。

兒時經常在大樹下、坑頭上聽老人講神話故事,古老的傳說,先哲聖人的預言。爺爺說:將來的人修煉不用出家。奶奶說:將來人有大災,會死很多的人。也經常聽大人們談論一件事情時,總是說那樣做不行啊,良心上過不去,要遭報應的。那時雖然物質不象現在這樣豐富,勞動強度也大,很苦很累,可是心裡踏實,人們還都用善良維持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用擔心有毒食品,偽劣假貨,不擔心電玩毀了孩子。

剛上小學,文化大革命就開始了,展開了你死我活的鬥爭,破除封建迷信,批判仁、義、禮、智、信,戰天鬥地。毛魔頭說: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用階級鬥爭、無神論、進化論改造人的世界觀,相信自己無所不能,將做人的本質毀掉,人沒有了道德的心法約束,反天、反地、反傳統,將與人為善變成了與人為惡,不相信善惡有報,不相信因果,從而失去了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一切向錢看,為了錢不惜做惡。如摘活人器官賣錢,還認為自己有本事。你要勸善,叫其重德,不要害自己,他會問你良心多少錢一斤。現在整個社會都被錢帶動運作著。醫患關係也不是單純的救死扶傷,學校也不是單純的教書育人了,都成了金錢與利益關係,無神論進化論將有著五千年文明的神州大地變成了一切向錢看的變異人類。

無神論進化論是害人的毒藥,目地是毀滅人類,使人類拿金錢衡量一切,沒有了道德的心法約束,人無惡不做,聽不懂大劫前神對人的慈悲呼喚。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神不得不放棄人。只有人的外形沒有道德規範的人,將被歷史淘汰,人在自然災難面前多麼渺小,人的科學能救了嗎?所採取的措施都是不行的。打預防針、戴口罩就能躲過此瘟疫大劫難嗎?病毒是在空氣中傳播的,人是無法控制的,而且病毒還會變異。除了瘟疫還有其它災難,如鄭州的大洪水,人將如何自救?

人只有敬天尊道,重德行善,規範做人的準則,才會得到上天的護佑。抹去獸印,遠離共產邪靈,認清魔鬼伎倆,「正氣內存,邪不可干」。法輪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獲得宇宙中正能量,得到神佛的保護,徹底解體病毒,走出劫難。人類到了應該猛醒的時候了,認清真相併走向光明的路,才能迎接大劫過後的新天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