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予我法光普照

大陸大法弟子 蘭兒


【正見網2022年05月22日】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我突然感覺小腹肚臍裡有氣流上攻,隨後只要吃了東西就會吐,身體發著高燒但卻感覺很冷,渾身疼痛,我想自己怎麼忽然這樣了?一定是我哪裡做錯了,做了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被黑手爛鬼鑽空子迫害肉身,我努力向內找,找到許多不好的人心,如爭鬥心、色慾心、怨恨心等,還有與丈夫家哥、姐曾經發生的矛盾是非、恩恩怨怨,我發正念滅掉這些不好的人心。

此時正是農忙時節,我家要育稻苗,可這時我已兩天吃不下東西了,渾身無力,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唯一能幫上忙的丈夫家哥、姐也正要育苗,於是我想到求師父幫我。十二號早上我給師父上香,接著跪下磕頭,求師父讓我好一點,哪怕幹完農活再疼都行,可一直到了晚上身體的痛苦並沒有減輕,而且似乎到了無法承受的地步。此時的我告誡自已:信師信法的心決不能動搖,自己一定要堅定正念闖過魔難。

第二天我家開始育苗,我堅持幹了一上午,到了晚上身體狀態越發嚴重,無法形容的痛苦,真的是「百苦一齊降」(《洪吟》)的感受,我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到什麼程度,就再次求師父救我。很快我發現身體好受了很多,我坐起來發正念,然後想堅持煉功以調整身體,可煉到第二套功法卻只站了三分鐘就站不住了,冷的不行,我把手放下,想再舉起卻怎麼也舉不動了。我哭了,大法弟子不煉功怎麼能行呢?我就說:誰不讓我煉功能行嗎?誰不讓我修煉都不行!我求師父幫我清理不讓我煉功的壞東西,也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滅掉自己空間場的那個干擾我煉功的壞東西,讓它死!這時我發現身體不難受了,那個東西被滅掉了!我便從新煉完三十分鐘的法輪樁法。一場突如其來的劫難就這樣被師尊化解了。

十四號發完下午六點正念後,我躺在床上,眼前忽然出現一些亂七八糟的景象,我趕緊發正念清理,清理完了之後就又趴在床上休息。這時我看見師父的法身從法像上坐著蓮花寶座向我飄來,停在我頭前上方慈悲的看著我,如慈父一般,金色的法光籠罩著我,我身體舒服極了,象個孩子一樣的睡著了。從那以後我的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

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與救度,今後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