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的幾個小片段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蓮 英


【正見網2022年05月22日】

我的手錶沒有電池了,放到抽屜裡以後換電池再用吧。已經放好長時間了。小孫子來我家玩,翻抽屜把表扔給我,拿起表一看,走了!而且和我手機上的時間一分不差。我問了家人,誰都沒有動過。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有時心性關過不好手錶就停過,向內找對了手錶就走了。這次表又自動走了,我悟到:是師尊讓我爭分奪秒多救人,不要懈怠,時間不等人。因為近一段時間我外出講真相不是很積極,師尊看到弟子的狀態一定很著急,我想起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恨鐵不成鋼」。我一下驚醒了,我必須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哪!其實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是師尊把有緣人送到面前,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

在同修小區的廣場上,一個母親領著孩子在玩,我過去和她打招呼,我說現在疫情這麼嚴重,聽說過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嗎?她看看我說:你知道我在哪裡上班嗎?我在公安局!我說:警察也得保平安哪!她又說:你進去過嗎?我想起師尊講法「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我平靜的說:我為什麼上那裡去呢?那裡不是好人呆的地方啊!其實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你看我以前一身病都好了。這時她還堅持說:有很多人都進去過。我接著說:看你挺善良的,你不會迫害好人的。她說:我看你也挺善良的。我問她是黨員嗎?她就不叫再說了。轉身要走時我告訴她有大災大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沒能救下她,我心裡很難過,希望她下次聽到真相能得救。

一天,在公園裡有一個拄著拐杖的老人,我問他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聽說過,總有人跟我說,我沒退。我說你看現在共產黨的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幹了很多坑害老百姓的事,要招惡報了。老天要滅它了!你加入它的組織就和它是一夥的,你不退出來就受它的牽連。這時他連忙說:我退,我還是黨員呢。起個化名給他退了。這裡有師尊的加持,有同修們的鋪墊,一個有緣人終於得救了。

一次,從市裡回來拼車三十元錢,還有一人一半路程也是三十元。那人下車後,我就和司機講真相,他是黨員。我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講了貴州藏字石;講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得絕症由於修煉法輪大法好了。當我要給他起個化名時,他怎麼也不退。快要到家了,我靈機一動,拿出三十五元付車費,主動多給五元,司機不收。我解釋說:你們也不容易,比那個半路下車的也三十元我還沾光多了。我們學「法輪大法」的,師父叫我們多為別人著想。他高興的收下了。這時我說:把你那個黨員退了吧!他說行,我退。我問他剛才給你起的化名叫什麼啦?他說叫某某。我都忘了,他還真記住了。最後他說:謝謝你。我說你謝謝我們的師父吧,是我們的師父叫我們把真相告訴世人的。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要聽師尊的話,抓緊時間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