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在營救平台修心打電話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來美八年,一直在平台給大陸公檢法部門打電話,在項目中修煉自己,救度這部分眾生。下面把自己最近的修煉體會講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向內找修心

修煉已近尾聲,感覺法對我們的要求更高更嚴格了,每天都能遇到提高心性的事,有時觸及到自己的心靈,明知是考驗也很難過關。前些天,早上我正在平台打電話,剛領完案子,組裡的副協調人Z同修給我打電話,讓我幫忙提醒A同修上線參加撥打前的學法,說長時間不和大家一起學法就容易脫離整體。我說她每天早上跟大家一起背法, Z說這兩天沒看見她跟著背法呀。我說隨她吧,修煉的路怎麼走,大法的事誰想做什麼都是對的,我也不能把大家都限制在平台打電話啊,還例舉了一些她的不足。說這些話,我是帶著情緒的,最近很長一段時間,我和A同修一直在過心性關。因為說話時我在電腦的會議房間裡,嘴是開著的,上面覆蓋很多文檔看不見,我的這些話可能被在場開著耳朵的同修聽到,其中包括A同修本人。

做晚飯時我們都在飯廳,A同修藉機找茬,說我在背後說她,讓全世界都知道(因為我們組裡有其它國家的人)當面說是幫她,背後說就不行!並讓我以後不能說與她相關的事。我當時想,背後聽到能是偶然嗎,趕緊找自己提高上來才是修煉人的狀態,怎麼還來封我的嘴呢,把我嘴封上你就修成了?!我是跟協調人談工作,又不是成心敗壞人。心中很是不平。冷靜下來,向內找,自己怎麼一遇矛盾就向外找呢,這裡就沒有我要修的嗎?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佛家講的修口,就是說,人說話都是由人的思想意識所支配的,那麼這個思想意識就是有為的。人的思想意識本身要想動一動念,說一點什麼,做一點什麼,支配人的感官、四肢,在常人中可能就是一種執著。你比如說,人與人之間有矛盾,你好啊,他不好啊,你修煉的好啊,他修煉的不好啊,這些本身就是矛盾。咱就說一般的,我要干什麼干什麼,現在這件事該怎麼做怎麼做,可能無意中就傷了誰。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矛盾都是很複雜的,可能無意中就造了業了。這樣一來,他就講絕對的閉口不說話了。過去宗教中一直把修口看的很重,這是在宗教中這樣講的。」我們大法修煉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

我沒修口啊,同修跟我發脾氣就是提醒我注意修口呢,今後我應該更加注意修心,要修口,處處為他人著想。恰好,今天組裡每周的心性法理交流中一位女同修,她交流了她結婚十幾年的西人丈夫,從沒聽到丈夫談論過別人,她在外面受了委屈,與丈夫談起,丈夫也從不答言。聽到此,我心一亮,我知道自己如何去修口了,感謝同修!

同時也找到自己那顆不平衡的心就是「怨」,還有爭鬥心,這些都是我修煉中要去的心,都是好事啊,向內找真是我們修煉的法寶!

二、在平台打電話救人

給大陸民眾打電話講真相中除了要破除邪黨謊言對眾生的毒害,解開他們的心結,還要正念突破邪黨對大陸民眾接聽的監控,撥打軟體的封堵;感覺到現在救人是越來越難了,大陸人得救是真難哪!

現在的人也是很難救的,大難臨頭不知危,心裡還想著錢呢。

一次撥通了一位呂姓警察的電話 ,手機撥打對方接聽1分多鐘,問我什麼事,我講整個案情,他問我本人在哪兒,干什麼的,問給錢嗎,給錢就讓我說,不給就算,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再打,本人又接聽2分35秒。我告訴他要保命,他要錢,我讓他把帳號發過來,他問能給多少錢,我說要多少給多少,可是命要沒了要錢給誰花呀。他說你說的我都知道,就要錢,我趁機講真相:大法洪傳世界;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反迫害大遊行盛況;二千五百年前古羅馬迫害基督徒與當今迫害雷同,講當前的瘟疫; 給網址沒要,掛斷。

我們打營救電話主要以講清真相為主,不論對方怎樣,只要能接聽電話,我就講大法真相,你罵我沒關係,你能明白真相就有可能走向未來。

哈爾濱市某縣公安局某街派出所某領導,手機撥打共接聽15次,最長一次2分多鐘:一年輕男士接的,聽我講的是法輪功的事就說:聽起來你也是個有文化的人,怎麼騷擾別人。然後就亂說些不好的話,理智不清的連罵帶說。他罵,我就講傳統文化,我不管他怎樣我都講真相,講中國新聞出版總署關於解禁法輪功書籍的50號令;公安部規定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講中國憲法35、36條,修煉合法;告訴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目前在危難中,一定要聽我講,沒有騙平安的。他由開始時自顧自說,漸漸安靜下來,最後還是聽了一些真相,並完整的告訴他網址及保命的三要素。

有相信邪黨,對大法誤解的,我會耐心對待,用事實解開他的心結。

某市司法局司法所聯合部門的一個警官接聽6分22秒,他跟我說,疫情大陸管控的很好,你們那不行如何如何,我告訴他我們美國這裡管控的很好,重症的住院治療,輕症居家隔離,不戴口罩,超市正常營業,生活沒受到任何影響,現在疫情已經過去了。我要告訴你的是瘟疫的來源。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她們的器官做器官移植賺黑錢,2006年曝光出來這事,人神共憤。他說:誰說的啊,我講:您不知道活摘器官,可您知道誰的器官壞了可以到醫院去做移植吧;很短時間就可以得到一個供體器官,我給網址,他說你們的都是假的,不要。我告訴他:看了就知道是真假了。

我說中共政府教化,人們都說假話,真的都不敢相信真的了。他說:你們被洗腦了吧。我給網址,他說不用看,聽了就行。說你們法輪功也不給錢,我笑道:信仰啊,還給錢嗎,中國有好多種信仰,佛教道教的,給錢嗎?他說:什麼信仰啊,我信仰共產主義。我說共產主義是啥,他說就是讓我們過上幸福生活,說自己生活很好。我讓他看九評,告訴裡面一段經典的話:誰在哪個地方相信了共產黨誰就栽在哪個地方(告訴他不是原話),他還說你們那些都是假的,我說:是真是假你自己評判-對方掛斷電話,再打不接。

這些年大法弟子講真相,確實使公檢法司這部分人明白了真相不再作惡,同時為自己的未來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今年湖南省某市公安、派出所、社區等單位騷擾當地大法弟子,我撥通了一位辦案警察電話,接聽2分多鐘:開始女接,說的是當地話,聽不懂;後男接,問我是誰,怎麼知道他的電話;我說你是xx,知道你的電話不是壞事,聽明白我講的你就得救了。告訴他不要再去攪擾大法弟子,他說你們不要再打過來了,我們知道了,我們不會再去了。我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無限福分的。我們師父告訴我們修煉的人沒有敵人,他們就是來告訴你們怎樣躲過這場災難。告訴他大淘汰中共體制內的人一個不留,要三退……掛斷不接。

黑龍江某國保接待電話(分局接待登記的)接聽21秒、15秒、27秒、42秒、03秒不接數次:男接,問我是否剛才給他們打電話了?另一個男警接過電話厲聲說:你是(師父名)的弟子嗎,(我答:是。)你別打電話了,再打,我們全力以赴追查你,把你們的老巢給端了,我也不說什麼難聽話了,別廢話了。

我說:謝謝您的好意,您知道您現在有生命危險嗎,您說有騙平安的嗎?掛斷。再打,又是第一個人接的,我說:您知道您處於危難之中嗎?您不要和神佛作對,要站在神佛一邊。 咱們父母都知神佛是保佑人的,是吧,掛斷。再打:我是修佛的,我們師父告訴我們修煉的人沒有敵人;對方說:我服了!我服了!饒了我吧,掛斷。再打,他說:都睡覺了,你還給我打電話。我說:大白天的你睡什麼覺啊,就這樣睡過去啦?他說在家休息呢。掛斷;再打:看到你們這樣真替你們著急,您都不知道您的生命的來源,您知道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吧,有聖人講:任何人跟法輪功鬥都是跟神鬥,您為什麼不跟神站在一邊呢,為什麼要跟邪惡站在一邊呢?!共產黨都說自己是幽靈吧,我講《共產黨宣言》,對方掛斷電話。

這人是明白真相的。中共迫害大法弟子二十多年,大法弟子講真相二十多年,要說不知道大法真相的人可能太少了。

師父一再拖延結束的時間,除了等沒修好的弟子修上來,再就是要我們盡力多救人,師父急啊!弟子也急!為打好營救電話,我們每天必須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才能做好講真相的事。我們今後會更加努力學法、實修,做好自己該做的,兌現自己的誓約。

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