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三個有「緣」的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5日】

近幾年,在講真相中,有幾個有趣的小故事。一個、兩個沒在意,三個就覺得很有意思了。

(一)

2016年夏天的事。我聽說我們鄰小區,有個小超市的豆腐特別好吃,還很便宜。我就去小超市買青菜、豆腐,她家的豆腐是石磨做的,確實很好吃。這家小超市的店主是一位老太太,我買菜不挑撿,花真相幣,她也看,不拒絕。去的時間長了,與老太太熟了,就給她講真相,她很認同,給老太太退了隊。

有一天上午,我去這個小超市買豆腐,老太太不在,是一個中年男子在看店。說話間知道是老太太的姑爺,姑爺說:「姨,你太象我二姑了,我二姑也象你這麼高,臉目可象了,連說話的聲音都象。」「是嗎?那咱們可是有緣了。」我就給他講了真相,他也退了隊。我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他說:「姨,我記住了,真、善、忍,這三個字一聽就沒錯。」

(二)

2017年夏天,我們小區靠大道的一棟樓房的一樓,有個房間,門臉朝北,新開了一個肉食店。店主是個女的,三十多歲,她做買賣,卻不經常在店裡。根據她店門口的電話,我每次買肉就得等她很長時間,每次她都非常客氣道歉。她說公公住院,家裡人都不在跟前,她得去那伺候,還得送、接孩子上學、放學,很忙,只好留下電話給客人。

一天,終於有人在醫院照顧她公公了,難得在店裡歇歇。她真的很善良,我就由她的孝道講起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講大法的真相,講中共惡黨迫害,講「三退」的重要意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自己帶來美好。她很認同,很痛快的退出了惡黨的團隊組織,把我給她的護身符——刻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卡片,認真的放進錢包裡。

那年秋天的一天,我又走進小店,迎出來的是一個小伙子,原來店主換了。他吃驚的問:「姨,你啥時候來的?」「我哪兒也沒去呀?」「你家不是呼市的嗎?」原來,小伙子和妻子在呼市做過買賣,他說,他住那塊兒,那裡有個姨長得和我一樣,他以為是那個姨來這裡走親戚哪。真奇怪,我住的市裡距離呼市有四、五千裡,竟有人和我一樣。那是緣份啊,講真相吧,給夫婦倆個都三退了。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事事順利,夫婦倆高興的接受了真相,並把我送出店門口,一再感謝告訴他們真相。

(三)

今年3月1日下午,送孫子上學校後,我帶小孫女兒到一個帶狀公園玩兒,那裡很寬綽,還避風,很暖和。好多人在那裡,大人們有下棋的、打撲克的,很熱鬧。小孩子們可以在一個大沙坑裡玩沙子。

我和孩子在沙坑裡玩沙子,玩了沒一會兒,很遠處,一個大個子中年婦女,大步流星的走過來,老遠就搭話。我很吃驚,我不認識她啊。原來,這個女人也是送完孫子上學,在公園裡歇腳,等孫子放學再接回家。她以為我是她表姐了,她說我極象她表姐:個頭、臉目、體型、走路的姿勢都象,連衣服的穿戴搭配都象。我說我們很有緣啊。

說話間,自然就聊到當前的瘟疫,她說:「都是美國傳過來的。」顯然,她是聽信了中共的謊言。我就給她講我知道的信息,講開始武漢病毒的傳播,擴散到世界各地,造成上億人感染,死了上千萬人。中共為了推卸責任,撒的彌天大謊,所以叫中共病毒。共產黨的邪惡,一說大家都知道。特別是計劃生育造成的惡果,她說:「當時不讓生,現在逼著生三胎,簡直是開玩笑。」我就給她講不是天不報,時辰就來到,老天要滅它了。為什麼要三退,就是遠離邪惡,不給它陪葬。給她一個裝滿真相的32G的U盤,她痛快的做了三退。我又給她一個卡片式護身符,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的護佑,就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她高興的接受了,說把U盤給兒子看看。

說話間,孩子放學的時間到了,她就開車走了。我又借計劃生育的話題,給另一個坐在長椅上的看孩子的老年婦女講了真相,她也痛快的退了隊。

說和我長得像的人,距離我至少有二百多裡路,有的簡直是千裡之外。是巧合,還是緣份?可喜的是,因為這個「緣」,他(她)都做了三退,認同大法,相信大法好,一定會得到上天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