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愛子夭折有前因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6月05日】

南宋時,眉山(今四川省眉山市)有位高主簿,「主簿」是輔佐其主官負責相關文書的官吏,類似於今天的秘書、秘書長。高主簿有個愛子叫「眉郎」。眉郎少年聰慧,很惹人喜愛,可是卻不幸夭折。高主簿非常傷心,悲痛無比,整日沉浸在喪子的哀痛中。某日高主簿忽然昏倒暴斃,不久又活了過來,之後他對人說自己暴斃時,元神到另外空間轉了一圈,然後又回來了。

高主簿自己講述:他當時元神剛離體,就見到了兩個差役來召喚他。他的元神就跟著差役來到了一處和人間官府一樣的殿堂,在裡面見到一位穿著道服的,手拿念珠的人,細細一看此人竟是自己已經去世的亡父。亡父責備他說:你做了不正當的事,知道嗎?高主簿答不出來,只好反問道:我那件事情做得不對?他的亡父見他如此不悟,就對他直言道:你經手遞鋪殺人案時,不仔細推敲案情,結果冤枉好人,造下罪業牽連後代,所以上天才讓你的愛兒眉郎去世給你抵罪。因為你還有些陰德在,所以上天才沒有立刻削減你的壽命。你現在還陽復活,切記從此以後忠孝做人,為朝廷辦事時要忠誠,對待長輩一定要孝順,不可為自己謀取私利,更不可顛倒黑白冤枉好人,戒殺生,戒邪淫,戒嗔怒。你如能聽我的,從此以後如此做人還能活到天年,否則壽命、福祿都會被削減。

高主簿經歷的是一起典型的元神離體事件,元神到了另外空間知道愛子去世的真實原因。他的亡父可能在那裡有一定的職務,所以能告知他背後的因果。高主簿並沒有主觀惡意,僅因一時疏忽冤枉好人,竟造成愛子夭折的後果;假若他是有意冤枉好人,那麼其報應將更加可怕。可見司法官員辦案一定要公正、廉明、細緻,不可冤枉好人,否則必會有報應。

從高主簿的經歷,我們就可以知道中共的最終結局。中共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實質上卻獨裁暴虐,出賣國家利益,這是對國家、人民最大的不忠;中國文化來源於神傳,來源於先祖對神的虔信,而中共卻以無神論起家,為了讓人信中共,中共就幾十年來無休止的以各種形式破壞民族文化,企圖以黨文化取而代之,這是對民族祖先最大的不孝。

現在洪傳世界的法輪大法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門大法,修者眾多,當時社會上幾乎是人人讚嘆大法神效,可中共為了維護其無神論等邪說而對大法發起迫害運動,製造了驚天的大冤案。高主簿在判案時的無意過失,就足已令愛子遭報而死,而中共迫害的是佛法和佛弟子,其罪之大、其惡之巨遠超一般人的想像,中共早已被上蒼判了死刑,說「天滅中共」一點沒錯。而中共的黨、團成員如不退出,最後一定是作為中共的一份子和中共一起遭天滅。上天慈悲一直在給機會,讓中共成員退出中共這個罪惡滔天的犯罪集團,所以中共才能苟延殘喘到今天。目前在「天滅中共」的天象推動下,中共早已內外交困,敗象越來越明顯,希望所有還未退黨的人都能抓緊時間,儘快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千萬不要與中共一同在罪惡的深淵中沉淪,千萬不要當中共滅亡時的陪葬啊。沒有貪官,民生才會好;沒有中共,中國才會好。

資料來源:南宋《閒窗括異志》

原文:眉山主簿高公有愛子眉郎,甚慧,不幸早夭,心甚悼之。公忽暴卒,復甦,言至陰府,初為二吏來召,引至一處如州城若官府所,俄見一人著道服,手持數珠而出。主簿熟視,乃其父也。責之曰:汝有不公當事,還曾知否?主簿曰:何事不公當也?父曰:斷遞鋪殺人事,不窮其理,以直為曲,所以天奪汝愛兒眉郎,見亦在此,汝有陰騭,天未遽奪汝壽,汝今還世,切須事君則忠,事長則順,不可為己營私,不可以直為曲,戒殺戒淫,戒嗔戒怒,但依吾教,則盡天年,不然則壽祿皆削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