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助教經歷:因緣際會 隔世重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5日】

有段時間我在一所學校助教,校長很賞識我,挺照顧我,以往這種情況,我都會很信服對方。但奇怪的是,我發現我和校長互相都存在戒備心,在熱情中潛藏著陌生感。

這種感覺的存在很快得到了答案。我與校長曾有兩世緣份,夢中我笑著和別人說:「歷史上我總共遇見他兩回,兩回都把他坑了。」古代一世,校長作為頭領,麾下很多人馬,我方為了得到某機密,我在他手下臥底,他很器重我,提拔我作二把手。我如果直接提起機密,他會起疑,於是我和友人商量用美人計。我當時還說:「有哪個美人願意做這樣的事情,可是要失大德的。」正猶豫間,遇到一貓精,靈機一動友人施術將其化為人身,貓精感恩,俯首聽命。我想突然出現美女勾引,一般人上不了當,在我的建議下,貓精美女白衣裹身手抱嬰兒,成為新婚不久剛死了丈夫的婦人,梨花帶雨楚楚可憐。妖怪無情善施媚術,很快讓頭領放下戒備,達到目的。成功後我立馬離開。

我當時沒有害人之心,但也對校長造成了一定傷害,這輩子我幫他分擔了很多工作,班裡學生成績也進步了,期間我沒有領薪資。那世我在他的陣營裡威望挺高,平易近人,因此走後,他的一些手下很捨不得我,這些手下就是我所帶班級的同學們,有些人竟然相貌還相似。比如有一個人那世想和我交談卻又害羞,此生作為學生他開朗健談經常問我問題,也算是那輩子延續的小小心願。

期間,另一段因果也隨之解開。我五六歲之前非常膽小,也不愛說話,有時看見不熟悉的大人還會躲起來。這和我的後來性格反差很大,我得法後心高膽氣足。有次睡夢中我看見,在日韓一帶,一個小女孩與鄰居家大幾歲的哥哥青梅竹馬,比如曾在草地上一起玩滑板,她大聲喊著:「我學會啦,我學會啦。」女孩四歲那年被一個中年大漢追趕,狂奔藏到路邊,抬頭瞬間大漢正停在她旁邊,女孩被害。

畫面急轉一個雨夜,女孩母親拿著長刀靠近這個大漢,這時我看到她心裡浮現出小女孩生前的身影,這位母親從猶豫到堅定,在大漢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將刀從他背後穿出胸膛。小女孩就是我的前世,那種無比的恐懼在夢中讓我重溫,死後即刻轉生到中國,因為時間太迅速,這種怕也帶到今生,成為小時候的陰影。而鄰居家的哥哥在女孩死後變的憂鬱,這個哥哥正是班級裡的一個學生。我和班裡這個男生平時交流並不多,此夢不久,他竟意外的對我說: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看到了這些因緣,更加體會到沒有偶然的相遇。作為老師,我在課堂上儘可能的引導學生認可傳統文化,根據課程主題拓展課本上沒有的科學,啟發學生明辨是非。身邊一走一過的人為見大法弟子一面都可能付出了相當多。希望每個你都能明白大法真相,做出無悔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