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5:心如一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4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5:心如一(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5:心如一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在今天節目的一開始,我們先來聽一首歌曲:「請與我比鄰而坐」

歌曲:請與我比鄰而坐

作詞:英國大法弟子
作曲:晨光
演唱:關貴敏 

請與我比鄰而坐,在寂靜之處。
微閉雙目,發出我們心底的呼喚。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
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懼苦。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歷史改變。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眾生救度。
同將眾生救度。

這首歌是我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聲中那聲聲的呼喚,感動了全世界所有心存善念的人。

從1999年的7月20日到今天,法輪功修煉者們,因為堅持對神佛的信仰,堅持對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追求。被中共邪黨控制下的中國政府殘酷迫害整整二十三年。

二十三年的歲月,可以讓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長大成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二十三年的時光,可以讓一棵小樹苗長成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二十三年的耕耘,可以讓努力的人成就一番事業完成一個夢想。然而,這些法輪功學員們卻以平和的心態,堅強的意志,用二十三年的堅持,始終如一的善念,身體力行的去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雖然二十三年來,為了這份信念,他們經受著誤解和謾罵,遭遇了綁架和拘禁;雖然二十三年來,為了這句真言,他們經歷了流離失所、妻離子散,遭受了酷刑折磨、精神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虐殺……但是,有著大善大忍品行的他們,卻在二十三的血雨腥風中,不但承受住了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與打壓,還在迫害的逆境中,以他們由內而外所展現出的堅忍與純善,讓全世界人們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殊勝;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響徹了整個神州大地,也讓所有善良的人們徹底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少年朋友,你或許會問: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怎麼做到的呢?下面這兩則故事,應該能讓你有所了解:

這一片只有一個店不賣假鹽

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市郊開了一家賣日用品和食品的小店。在日常經營中,我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要求自己不但要做到「真」,不賣假貨;也要做到「善」,笑臉迎客,語言祥和;更要做到「忍」,對顧客服務周到不厭其煩,讓每個顧客都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所以我小店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周圍的人都說:「也不知這老闆娘有什麼吸引力,生意這麼好。」

附近有個女孩叫阿珍,經常來我店裡買東西,還說已經得到了她爸媽的同意,要認我作乾媽。
 
有一天,阿珍跟我聊天,眼睛無意中落到店裡放鹽的地方,於是就轉移話題問我說:「乾媽,你賣假鹽嗎?」我說:「進貨時,是有人叫我進三角錢一包的假鹽,說可以跟真鹽一個價錢賣,我說不行,我不能做這種昧良心的事,就一口拒絕了。怎麼了?阿珍,你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是修真的,怎麼可能去賣假貨。」阿珍聽後開心地說:「我就說我不會看錯你的,果然我的乾媽絕對不會去賣假鹽。」

聽她這麼一說,我就問她怎麼回事。於是她就把前幾天發生的事告訴了我:原來那天她們一幫人在郵電局裡聊天,其中一個阿婆說:「現在的人真離譜,城管昨天抽查食品,沒收了一大車假鹽,這一片的店好像除了前面那家店以外,都在賣假鹽。」阿珍聽後就說:「你說的那家店是我乾媽開的。」那些人就問阿珍:「那你乾媽是不是也不會賣假煙?」「那當然啦,我乾媽是煉法輪功的,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連假話都不說怎麼可能會去賣假貨。肯定不會賣假煙的。」聽到這,我才知道這幾天煙為什麼賣得這麼快,原來是這麼回事。阿珍接著又說:「現在周圍的鄰居都說法輪功真好,江澤民真壞,不讓人煉法輪功就等於不讓人做好人!」

總經理明真相後,主動幫人做「三退」

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在一家私營企業上班。我們公司的總經理40多歲,精明能幹。因為我在工作中,時時按法輪功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認真負責,不但努力鑽研業務,還對名利看得很淡,所以總經理一直十分器重我,也很相信我。每年過年的時候,單位都要走訪客戶,總經理就會將我接觸的客戶的禮品直接給我,讓我單獨去送,過後也從不再過問。因為他知道即便有些客戶聯繫不上,我也不會將禮品占為已有,而是會主動的將禮品如數退回公司。

每當工作空餘時,我就會給總經理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不但將「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的多處疑點分析給他聽,也將法輪大法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告訴給他,而他每次都會仔細地聽,並時不時的點頭表示贊同。特別是當他知道,我前幾年得過宮頸癌,還是晚期,在沒有做手術、沒化療的情況下,神奇般地康復了之後,更是對法輪大法的神奇讚不絕口。因為,作為我的領導,他十分清楚我這幾年從來沒有請過病假去治療。

他對我說:「從你身上,我已經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祛病健身的奇效,你的現狀,完全看不出來曾經得過絕症。所以我相信你所說的一切。而且我去過很多國家,在那些國家到處都能見到煉法輪功的。這麼多國家都接受法輪功,唯獨中共迫害「法輪功」,對此我早就心有疑慮,覺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肯定有問題,所以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歷史一定會給法輪功一個正確的評判。」聽他這麼說後我又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並幫助他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聲明。

2015年下半年,總經理的母親得了敗血病,他十發著急。於是我就特意去了他的辦公室,想給他母親送點慰問金和一個法輪大法真相護身符。他看到我手上拿的東西後,急切地說:「這個錢我不要,我只要這個護身符。」聽他這麼說,我欣慰的笑了。我說:「既然你這麼相信法輪大法真相護身符,你就告訴你母親每天誠心敬念護身符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一定會有神跡出現的。」他一邊點著頭,一邊說我肯定會告訴她的。就這樣原本被醫院判定過不了2016年新年的母親,不但過了年現在還依然健康的活著。

後來不久我因工作變動,離開了總經理身邊。有一天,正在工作的我突然接到了總經理的電話,電話中他焦急地詢問我怎樣在網上辦理退出中共邪黨的「三退」。我說你不是早退了嗎?他說我是要幫別人做「三退」!我聽了十分高興趕緊將網上「三退」的方法告訴了他。兩個月後,我們見面時,他自信地告訴我:「我不但會辦理「三退,」還會通過查詢密碼查驗退黨證書呢!」

親愛的少年朋友,如果不是聽了這兩則故事,你可能想不到,二十三年來,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在堅守自己對「真善忍」信仰的同時,秉持善念潤物無聲、和平理性的,通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法輪功修煉者樸實無華的言行舉止,喚起了世人的良知和覺醒。你可能也想不到,正是這份始終如一的善心,為世界帶來了希望,讓中共邪黨在迫害正信中走向了解體和滅亡。

願所有的少年朋友都能在法輪功學員,始終如一的善心呼喚中,明白真相走向未來。

女聲獨唱:心如一

作詞朵朵蓮
作曲如初
配器如初
演唱如初

迎著風雨走過四季
帶著希望走向你
任憑千重浪彼伏此起
人世間滄桑變化
我的心始終如一
將你救起
邁向新天體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