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3:禍由自招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4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3:禍由自招(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3:禍由自招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會不時遇到一些天災人禍或不好的事,每當這時人們總會抱怨上天不仁或命運的不公。其實啊,災禍都是人自己所作所為招來的。今天純子姐姐就給少年朋友講個故事:

「不講天理,沒有良心」

從前有個青年叫良心,家裡窮的一貧如洗。有一天,他在湖裡打魚,天下起了大雨,眼看天快要黑了,可他連一條小魚都沒有打著,渾身還被淋得透濕。正當他垂頭喪氣地收起網準備回家時,忽然聽到湖水裡「嘩啦」一聲。「有魚!」良心趕快把網一張撒了下去,拉上網來一看,果然網上來一條幾十斤重的大魚。良心高興極了,急忙背著大魚回了家。剛一進門就喊了起來:「娘,快燒水,咱們有魚吃了!」良心的娘這時已經餓了一天了,便連忙接過了魚簍,仔細一看卻大吃一驚:「良心,這魚不能吃,這可是天鯉神魚啊!」良心聽娘這麼一說也害怕起來,趕緊背著天鯉神魚去了鎮上,想用魚換點米麵回來。剛把魚往集市的攤上一擺,就圍上了很多想要買魚的人。正要賣時,一個老漁翁說:「這是天鯉神魚,吃了會有罪的。」買魚的人一聽,誰也不敢買了。良心只好餓著肚子,背著天鯉神魚回了家。良心的娘見神魚沒有賣掉,就把神魚放到了一個大水缸裡養著。過了一會,良心餓得實在受不了了,迷迷糊糊的就想去殺魚吃,摸起把菜刀就在缸沿上磨了起來。天鯉神魚見良心在水缸上磨刀,就張口說話了:「良心哥,甭殺我了,你要啥我給你啥」。良心一聽說要啥給啥,就說:「好吧,你每天能給俺送一吊錢來,夠俺娘倆吃飯穿衣的,我就不殺你。」良心說完,只見天鯉神魚在水缸裡打了一個挺,缸裡就竄出一吊錢來。從那時起,良心就再也沒下湖打過魚,而是靠神魚送錢維持生活。一年過去了,良心想,天鯉神魚給的錢只夠吃飯穿衣的,我還沒有房子呀。於是又拿著菜刀,在缸沿上地磨了起來。天鯉神魚見此就又說道:「良心哥,你甭殺我了,你要啥俺給啥。」良心馬上說道:「只要你每天送我兩隻金元寶,我就不殺你。」說完,就見天鯉神魚一打挺,水缸裡就竄出了兩隻明晃晃的金元寶來。自那以後,天鯉神魚每天都會給良心送兩隻金元寶。春去秋來,一晃三年,良心不但蓋起了樓房,還成了方圓幾百裡的富戶。這天,良心騎馬來到鎮上,見一群人圍著在看京裡發來的皇榜,便也擠進人群去看,只見上面寫著:「皇上的女兒腹疼不止,只有吃了天鯉神魚才能治好,誰要是能把天鯉神魚獻上來,就招誰為駙馬。」良心一看高興極了,趕緊騎馬回家,派人套上大車,連魚帶缸拉著進了京,他要把天鯉神魚上貢給皇上。皇上聞聽大喜,馬上派了大臣來接貢品。當大臣們把水缸抬到皇上面前,掀開缸蓋卻發現水缸裡空空的,既沒有魚也沒有水。原來,在大臣們接水缸的時候,天鯉神魚見良心已善念全無,就帶著水往東海去了。皇上一看是空缸,勃然大怒:「你這個畜生,竟敢欺君,拉出去斬了!」就這樣良心被押往武門斬首了。天鯉神魚讓良心過上了富足的生活,可良心不但不知感恩,還違背「良心」,為了成為駙馬忘恩負義,結果最終給自己招來了滅頂之災。

少年朋友,雖然如今在中國大陸,由於「無神論」和「黨文化」的洗腦教育,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天理和良心」。我們都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同樣的道理,種善因一定會結善果,種惡因也一定會結惡果。或許聽到這,少年朋友可能會說,那麼為什麼現實中會有:好人不得好,壞人沒遭報的現象存在呢?其實啊,那只不過是因果循環過程中的階段現象和中間過程,也就是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都會得報」。而且,在這裡 純子姐姐還要告訴你:因果報應不論其人是否相信,也不管其人身份高低、貧富貴賤,對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毫釐不差的。所以啊,古人才會說:「福禍無門,惟人自招」。下面就讓我們去聽聽,他們是怎樣給自己招來災禍的? 

炮製「天安門自焚」假案,栽贓陷害「法輪功」遭惡報

陳虻是中央電視台專題節目「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在出賣良知,製作播出「天安門自焚」偽案這個節目後,就被晉升為《東方時空》主管領導。正想著在官位上繼續往上爬的陳虻,卻被診斷患上了胃癌,在胃癌治療中,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肝部,癌症引發的疼痛讓他疼得死去活來。最後那無盡的痛苦讓他自己都不想再活了。2008年12月23日,在發現胃癌的9個月後,陳虻在癌症痛苦的折磨中死在了北京腫瘤醫院,死時年僅47歲。身後留下了沒有工作的妻子和一個11歲的兒子。周圍的同事們對陳虻得病都感到很驚訝,想不通滴酒不沾的陳虻怎麼會得胃癌?其實就是因為陳虻為了個人利益,跟隨「中共邪黨」,違背道德良知,炮製「天安門自焚」假案,栽贓陷害「法輪功」遭了惡報。正如2001年他在美國加州一個研討會上所說,「新聞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真實性」,「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沒想到一語成讖。

當時跟陳虻在北京腫瘤醫院做伴的,還有央視新聞聯播的標誌性人物羅京。羅京充當中共喉舌,很多誣陷「法輪功」的謊言都是通過他的口中傳出。為此羅京遭惡報得了淋巴癌,經過治療後本來基本恢復健康。可他一心想回去繼續充當謊言喉舌,結果一夜間病情惡化。當時羅京口腔全部潰瘍,吃飯、喝水、說話都疼得要命,要靠麻醉藥漱口才能吃東西,醫院知情人私下議論說,羅京靠嘴騙人,結果就讓他嘴爛成那樣,真是報應啊!羅京死時也才48歲。

誹謗「法輪功」遭鐵錨奪命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原董事長、社長楊永德,積極追隨中共行惡,在其掌控的多家報紙上,大量刊載誣陷、辱罵「法輪功」的內容,散布謊言,毒害民眾。甚至還指使其下屬,配合鄭州市「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及公安,殘酷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和三普。無理撤銷了他的副處級待遇;將他劫持到勞教所摧殘折磨,勞教期滿後也不讓他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莊洗腦班,拘禁洗腦五個月。之後又先後三次將和三普綁架到洗腦班進行迫害。其間,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多次打真相電話給楊永德,勸其行善停止作惡,可遺憾的是,楊永德始終執迷不悟,一步步走向了絕境。

2007年2月9日,一艘遊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為船客的楊永德的手機鈴聲響起,因為嫌船艙內嘈雜,他步出艙外,站在船舷邊接電話。當時風微浪低,天氣很好。不料,轉瞬之間,天上飄來一團雲霧,雲霧迅速籠罩了周圍的海面,能見度頓時變的極低。而遊船還在航行,楊永德的通話還在繼續。就在此時,忽聽「咚」的一聲巨響,遊船和一艘運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顛,將他拋向大海。他在冰冷的海水裡拚命掙扎。遊船緊急拋錨停航,誰知沉重的鐵錨在拋下時,恰巧擊中了楊永德的頭部,結束了他64歲的生命。

少年朋友,雖然「善惡有報」的古訓,在「中共邪黨」幾十年的謊言宣傳和刻意欺騙下,已從人們的記憶中漸漸淡去。但發生在身邊的這些活生生的實例,卻在喚醒著人們對這天理的明晰認知。所以少年朋友,我們只有守住自己的善良,遠離邪惡,才能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好了節目的最後,我們來聽歌曲《善與惡》,願親愛的少年朋友,都能聽了上面的故事而「明善惡,得福報」。

歌曲:善與惡

作詞: 大法弟子 
作曲:揚帆 
演唱:遠航

神目如電觀世間
一善一惡記在天
善待大法福相隨
對法行惡禍無邊
一生一世路漫漫
誰人不想福壽全
善待大法得福報
吉祥和順福無邊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