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32)婆婆健康長壽的秘訣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5日】

故事1:母親的激動與感激

十一月七日,從外面打太極拳回來的母親非常激動,來到我平時學法的房間,對著師父的經書《轉法輪》躬身,連連作揖,說師父今天救了她和幾個練太極的大爺大媽的性命。

母親每天早晨都會和幾個老朋友到附近一個步行街的空地上打太極拳。那天早上8點多鐘,他們正練得起勁,突然發現一輛汽車對著步行街開了過來。一般步行街是不允許汽車通過的,但是這個司機不知怎麼了,完全失去理智一般向前衝來。可就在同時,汽車前方突然開來了一輛電動車,那輛汽車晃動了兩下後,就衝下了十多級台階對著我母親他們打太極的人來了,幾個老人都嚇懵了!

母親最初有點驚慌,但馬上就想起來並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此時不知怎麼汽車就停了一下,我母親瞬間拖過跟前的一個袋子(裡面裝著大家的手機和播放音樂的機器)迅速往旁邊跑去。就在大家快速散開之際,那輛汽車也沖了下來,然後拐向南邊狂奔而去。

她以前有心臟病,嚴重時心跳加速,感覺天旋地轉。但不知為什麼,這次遇到這麼大的危險,卻馬上能在心中想起並念了「法輪大法好」,立即恢復了平靜。而她的那幾個朋友都嚇得面色蒼白,心臟怦怦亂跳,好長時間都感覺特別不舒服。

母親說這場大難是大法師父給化解了,內心非常感激!

我三年前才得法修煉。但我同時就把師父的講法視頻放給母親看了。母親對師父非常尊崇,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走入修煉。不過我告訴她平時要念「法輪大法好」會得到師父的保護。母親就開始念,至今一直在堅持念。她的身體狀況變得好了許多,性格脾氣也比以前要柔和了。

這次能夠化險為夷,母親對念「法輪大法好」的作用和威力更加相信了。因為大陸特有的環境,她當時沒有給朋友講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的事,但她也告訴朋友這次是上天神佛保護了他們,希望大家都能相信確實是有神佛,感謝神佛,不然今天大家都會遭難的。

母親講述了自己的經歷,感恩師父的救度!我在此也叩謝師父!我要儘量將念「法輪大法好」的威力告訴更多有緣人,讓更多人明大法真相,讓更多有緣人能平安渡過劫難。

故事2:善惡選擇不同 兄弟倆福禍不同

坐落在中國北方的一個小村莊,屯子不大,七、八十戶,三、四百口。屯子裡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通情達理、淳樸善良;唯有那麼幾個人卑鄙無恥、傷天害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二十二年中,屯裡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都明白了真相,擁護法輪大法,善待法輪功學員,都獲得了福報;唯獨寥寥無幾的個別人敵視法輪佛法及法輪功學員,到頭來是禍殃臨門。

下面各舉一例,看看行善、做惡兄弟二人的命運如何?

哥哥楊善心地善良,溫柔淳厚,在屯裡口碑很好。一九九八年楊善的長子大學寒假回家後,主動來屯裡的煉功點學煉法輪功,受益匪淺。楊善的妻子也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法輪功遭迫害後,剛剛大學畢業的長子因為不放棄大法,被非法關進勞教所,這樣一個好孩子蒙受迫害,楊善如晴天霹靂,心如刀絞,老淚縱橫,他沒有怨恨兒子,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的。看電視時,江澤民一旦出現後,他就對著電視憤怒地斥責道:「你可恥透了!你關押好人!你把老百姓害苦了!」長子被釋放回來後,找不到稱心的工作,只能和社會青年一樣出去打工,掙多掙少,他從不說一個不字。

十年前,省公安廳下令派縣公安局及派出所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前,明白真相的村官得到消息後,不敢出面轉告屯裡的法輪功學員,委託楊善辦理,他騎著自行車挨家逐戶轉告消息,特別囑咐資料點的法輪功學員把電腦等東西藏好,楊善及時的信息確保了法輪功學員的安全。

楊善的二兒子、兒媳在省城工作,有了孩子後,需要婆婆幫忙。楊善的老伴兒去城裡幫助兒媳帶孩子,一去就是三年,他一個人在家種田,還養豬,無論多忙多累,他都一直替老伴兒給師父法像敬香,供水果。農閒時,他經常用放映機播放法輪功真相、大法歌曲光碟,還和來家串門的街坊們一起看。

後來,楊善的長子在外打工中遇到了一個在北京打工的女孩,兩人談了戀愛,結婚後,他隨妻子去北京發展,年收入很可觀,買了樓房,幾年後又給父母買了樓房。

二零一四年,楊善拿出家裡的積蓄給老伴買了養老保險,家裡有了固定的經濟收入。二零一七年,楊善和老伴被長子接到北京去住。夫婦倆在北京住了半年,因為生活不習慣,又返回老家。幾年來,楊善用電動車,經常托著老伴發放真相資料。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楊善用農用三輪車借外出之機,多次拉著老伴和法輪功學員為這一方百姓送救命福音。

楊善和老伴返鄉後,由於他倆都是古稀之年的人了,兩個兒子都不讓他倆再種田了,一再叮囑他倆頤養天年。可是,他倆身體都很硬朗,閒不住,一直還在種田。老伴有工資,他倆又種田,生活富裕,幸福快樂。

相反,和楊善同胞的弟弟楊波損人利己、心狠手辣,是屯裡的一隻「老虎」。屯裡人都遠離他。一九九八年楊波看幾十人都在煉功點煉功,他也來湊熱鬧,可是他不但沒煉,還嘲笑「兩側抱輪」的動作是投降。二零零三年,屯裡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因為堅信法輪大法,被迫流離失所。該學員每年都悄悄回家幾次,忙完活兒就走。楊波知道後,幾次對該學員的丈夫大放厥詞:「她再回來你打折她的腿,豁出來養活癱疤也不讓她跑。」該學員的丈夫不贊成他,他知道等死的妻子是法輪功給救活的。警察不抓,她能跑嗎?

二零零四年,楊波的妻子在外打工回家後,他發現妻子拿回不少錢,懷疑妻子出了軌。一次他借酒發泄,對妻子大打出手,還給妻子毀了容;妻子萬般無奈,一氣之下服毒自盡。楊波帶著兩個年幼的兒女苦度時光。他嫂子(法輪功學員)看他很可憐,多年來,不知多少次給他講大法真相,勸他「三退」(退出黨、團、隊),他總是一言不搭,好像沒有聽見一樣。

二零一零年,楊波欺街占道,影響村民通行,村官揍了他。二零一一年,楊波風華正茂的兒子騎摩托車外出時自己撞了車,摩托車被撞報廢,兒子一條腿被截肢。

楊波的女兒為了避開他,遠走他鄉嫁了人。 二零二一年,楊波殘疾的兒子患肺癌身亡。現在楊波無依無靠、孤苦伶仃。

讀者朋友,人身難得,佛法難遇,千萬不要破壞佛法,不要迫害法輪功。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您一定會獲得福報的。祝福所有有緣人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故事3:婆婆健康長壽的秘訣

我家公婆今年都是八十二歲高齡,身體健康、頭腦清晰、耳聰目明,用常人的話講就是越老越健康。二老一直單獨生活,一切生活自理,還在自家平台上種了不少花草和蔬菜。

他們二老每天都是吃的香,睡的熟,打牌、玩的開心,身子骨也很硬朗,基本沒給晚輩增添多少麻煩。他們很少看醫生,除了公公因痛風偶爾吃上一些止痛之類的藥外,婆婆基本上不吃藥打針。有時她也會出現一些傷風感冒,孩子們就給了她一些藥物,她卻很少喝,還說:「是藥三分毒,吃了更不舒服,我就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九字真言一定會好。」這是她十多年來身心受益的親身體會,也是她老來福的根本原因。因為她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大法師父的護佑和恩賜。

其實,婆婆並非天生身體就好,坎坷的人生經歷也給早年的婆婆帶來了一身病痛,婆婆不到一歲時就沒有了母親,父親在千裡之外另娶繼母,對她幾乎是不聞不問。老來喪女的外祖母在艱難的人生掙扎中不得不接養了她,八歲那年由於外祖父被中共打成大地主,家中財物被中共搶劫一空,外加批鬥和整肅,外祖父含冤離世,幾乎是被掃地出門的祖孫二人相依為命,婆婆被迫輟學幫助她的外祖母在街上賣夜食為生。

婆婆十三歲那年被市劇團招生錄取,從此拜師學演當地民間的傳統戲曲,由於她起步晚,在練基本功的彈跳時難免傷及筋骨,後落下腰椎及坐骨神經痛之類的毛病,在七十年代初就經常住院治療。婆婆年輕時經常在各地演出,生活不規律患上了胃病,胃下垂,經常胃痛。還有慢性支氣管炎、哮喘、心臟病,經常感覺胸悶心慌、失眠,尤其是不能感冒。

記得十多年前,三兒子接二老到南方去居住,一到那裡,婆婆就患上了感冒,三弟立即買來很多藥品,但效果不顯,咳、喘、胸悶心慌、而且還不能進食,三兒子帶她看醫生,到處尋醫問藥也不見好轉,整整折騰了將近一個月,急忙買了車票回家後才慢慢得以好轉,嚇得婆婆從此以後再也不到他們那裡去了,三兒子也不敢再提叫她們去居住的事兒。那麼是什麼原因使婆母越老越健康,越老越有福呢?

婆婆自幼在中國古典戲曲裡面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薰陶,骨子裡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神傳文化,相信佛道神的存在,認為宇宙中一定有高級生命在保護著好人,懲治著壞人,這大概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由來吧。當她的大兒媳於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她對法輪大法有了正面的了解和認識,從大兒媳身心的巨大變化中她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明白了法輪大法是叫人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是最正的佛家高德修煉大法,對大法非常的認同和支持。

童年中的悲慘遭遇也使她對中共的邪惡本性有了非常清楚的認識和刻骨銘心的記憶。最主要的是她的思想比較開闊,很願意看大法真相福音資料,和揭露惡黨罪惡歷史的《九評》、《解體黨文化》等書籍,能正確分清正邪、善惡、是非和好壞。在七十歲那年,婆婆主動提出要我幫助她退出曾經被動加入過的共青團組織,自那以後婆婆的各種老毛病發作很少。有時有點不舒服的症狀,也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大法師父保護,不知不覺中就神奇般的好了。所以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就成了婆婆的長壽秘訣了。

記得前年下半年的一天早晨,公公一大早告訴我:「你媽媽病了、起不了床了。」我過去一看,原來她眩暈厲害,感覺整個房子,窗戶都在不斷的搖晃,自己也像坐在船上搖擺不停,她不敢下床邁出一步,因為感覺人也站不穩了。我一邊提醒她念九字真言,一邊還是決定把她帶到醫院去住院,做個全面檢查,因為怕親人們說我沒孝心,十多年了也沒有給她做個全面檢查。

奇怪的是,婆婆的各項檢查結果都很正常,什麼血常規、血脂、血糖、肝腎功能、大小便、心電圖、心肺透視、血壓都很正常。特別是頭部CT拍片,這是我最擔心的了,就直接問了一下拍片醫生,醫生驚奇的告訴我:「她的檢查結果太好了,簡直如同四十歲的大腦,比四十多歲的我檢查結果還好,血流通暢,沒有腦梗和出血,也沒有腦萎縮和老年血管硬化的現象,看來她是不會得老年的那些常見病了。」

我和婆婆心裡明白,十多年來自己受益於大法,是大法師父一直在看護著她,保佑著她,才使她以前的老毛病都不翼而飛。真的是三生有幸,婆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後來在醫生的詳細追問下,她才想起十幾年前的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耳朵裡有些類似蟲鳴的奇怪響聲和耳閉現象,時好時壞,她也沒去管它。醫生告訴她:「你這次頭暈可能就是與內耳有關的美尼爾氏綜合症,需要到上級醫院繼續檢查確診。」婆婆告訴我:「算了,還是回家吧,我就聽你的,每天誠心敬念九字真言一定會好。在這裡住院也太難受,吃藥胃不舒服,打針太快又心慌,治療效果也不好,就讓我出院回家吧,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於是在沒有治癒的情況下婆婆不帶藥回家了。

後來她告訴我:「我可虔誠了,每天早晚或隨時隨地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體是一天比一天好,不到一週就完全好了。」而且現在快兩年了也沒再出現過類似眩暈症狀。婆婆經常跟人講:「我的大兒媳煉法輪功,我也跟著受益了。」看到八十多歲的老倆口每天穿戴乾淨得體,走在馬路上,精神氣色好、心情愉悅、談吐清晣、記憶力超強,人們都很羨慕。

熟識的人都知道,是婆婆家有一個煉法輪大法的兒媳,她們倆老受益了。不知情的人認為,這是我家富有,生活條件好,醫療條件好才有了好的身體。而我卻清清楚楚的知道:是婆婆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真相,支持和相信大法好,同時也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被邪黨欺騙和為其站隊,主動退出了邪惡的團隊組織,從而得到了神佛的護佑和恩賜,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故事4:兩本《轉法輪》的故事

我是一九九八年七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六十四歲,是一名女大法弟子。

回想起這二十多年來的修煉經歷,有幸福,有魔難,有坎坷,有考驗。弟子修煉中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無處不在的保護,在修煉中時時都離不開師父的點悟和鼓勵。不論是修煉中的收穫還是生活中的福份,師父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

二零零零年二月三日我去北京證實大法,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剛到北京信訪局,不容分說就被瀋陽駐北京辦事處的警察劫持回瀋陽,被非法關押到拘留所。我被關押的監室有十一、二平米左右,共有十八個人。有一半是大法弟子,晚上睡覺都得側身睡覺,只要一起來就沒有地方了。

剛到拘留所的第一天有同修告訴我說原來這裡有牢頭,新到這裡來的人都得聽她的,很霸道有時還打人。通過同修給她講真相告訴她怎麼做好人,明白真相後她很同情和支持我們,再也沒有發生欺負別人和打人的現象。因此環境比較寬鬆,那時我們每天大家在一起煉功,背法,在一起切磋。由於空間小人多白天沒有地方煉功,我們就夜間或起早煉功。還有常人和我們學煉功,還表示出去後也要煉功。

有一次獄警讓我們監室的人都到走廊裡去幹活,我們監室是在三樓,幹活就是把四樓緩步台的被褥搬到三樓緩步台上,因為樓道很寬所以緩步台的地方很大,被褥摞的有一人多高,我們十幾個人樓上樓下搬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活干到快到收尾時,我和另外一同修下到三樓,在樓梯口往裡邊看,好像是獄警的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過去看看,我倆就往裡走,走到頭一看真是獄警辦公室,辦公室裡沒有人,在辦公室門口有一個綠色的卷櫃,當時我的腦子裡突然閃出一個念頭,卷櫃裡能不能有大法書,因為那時有的大法弟子上訪時是帶著大法書去的,這些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時大法書就被獄警給沒收了。不容我多想,當我打開卷櫃時,兩本《轉法輪》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倆互相遞個眼神,每人拿一本《轉法輪》藏在衣服裡就出來了。這時就聽獄警說幹完活了回房,因為我們的監室就在三樓,我們二人就和十幾個人匯合在一起回監室了。回到監室裡我倆把《轉法輪》拿出給同修們看,大家都非常高興,也都很激動,在那麼恐怖環境下能看到大法書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大家都很珍惜,小心翼翼把大法書收起來。

第二天早上剛吃完飯,獄警就到我們監室門口說:一會到我們監室查房搜身。這時環境頓時緊張起來,是不是針對兩本《轉法輪》來的?我們不得知,因為那時查房和搜身也是時有發生的事,因為同修為了背法方便,經常把師父的經文和《洪吟》寫在紙條上,如果讓獄警看見就會發生查房和搜身的事情。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查房就會把被褥和我們的個人物品翻個底朝天,搜身更是無處可藏。咋辦呢?大家都很著急,因為我們身邊連個手袋都沒有,但是絕不能讓大法書再落到獄警手裡,大家想各種辦法都覺的不妥,最後有一同修把自己家人給她送來的還沒有拆包裝新的線衣線褲拿出來,把包裝袋打開,把兩本《轉法輪》並排放在衣服中間的夾層裡面,再從新包裝好,因為衣服上面有包裝封面不容易看出來。我們小心翼翼的把裝有大法書的衣服放在地上,然後再把我們的個人物品放到上面。

我們剛收拾好東西,獄警就進來了,還帶來一個聾啞人,因為聾啞人偷東西進來的,年齡不到二十歲,大家叫她小啞巴,獄警進來後,讓我們都站起來,讓小啞巴挨個搜身,然後把被褥都翻了一遍,什麼也沒找到,最後翻的是地上的東西,小啞巴把地上的東西翻的很仔細,每翻一件東西都仔細看看,當看到我們重新包裝好線衣線褲的包裝袋時,就用手扒拉一邊去了。最後什麼也沒翻著,獄警帶著小啞巴走了。大家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想大法書不能再次落入獄警手裡,想辦法把書帶出去。經過和同修切磋大家都非常支持我的想法,我們約定如果誰先出去就把大法書帶出去。過了大約一週時間,就是用她的衣服包大法書的同修帶著這兩本《轉法輪》走出了拘留所。看著同修走出拘留所的身影,我感到如此的欣慰,心裡踏實了許多。

事情過去整整二十年了,今天回想起來真是太神奇了。當時我們只是想把這兩本《轉法輪》帶出來這種願望。其實整件事情的過程都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才能做到的,在當時那樣邪惡和恐怖的環境下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故事5:同事說:我們要追隨你

我是修煉了十六年的青年大法弟子,借明慧這個平台和讀者朋友交流一下我在工作中修煉法輪大法的體會。意在證實法輪大法、大法修煉者對社會及世人所帶來的美好。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初到單位,開創環境

我在這個單位工作已經幾年了。在工作和與同事們的接觸中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導和要求自己,與人為善,把內心的美好帶給周圍的世人。在工作中漲工資的機會和精選優秀員工的機會及名額我讓給同事。他們精選優秀員工不會做PPT,我就幫助他們做,幫助同事上台演講。只要我能做到的就義不容辭的幫助大家。

起初,在一段時間的接觸中同事們漸漸的知道了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一開始大家都很驚訝,同事們只聽說過法輪功,沒想到在身邊竟然有個煉法輪功的同事,大家非常好奇的問這問那,我就一一給他們解答心中的疑惑,他們對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後來同事們都下載了無界一點通等翻牆軟體,更進一步的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更深知中共惡黨殘害老百姓的事實真相。一段時間後兩個同事想對法輪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幫助他們請了《轉法輪》。他們看書後說大法太好了,大法師父太偉大了。每逢中秋和新年等傳統節日有的同事還請我幫助做賀卡發到明慧網帶去對大法師父的問候。同事們學會了「法輪大法好」這首歌曲,經常在車間裡邊唱。我們部門領導聽到我們幾個同事聊天說中共的罪惡,他很贊同,說:相信誰都不能相信共產黨。我們還經常看新唐人電視和大紀元。他們明白後全都三退了。電影《為你而來》上映後,我和一位同事利用三個中午的休息時間看完了。看完後同事就向我請走了寶書《轉法輪》。這樣的環境持續一年多,正是這樣的環境,給我以後在工作環境中的修煉和證實法帶來了穩定的基礎。

二、部門分組,新同事三退

去年我們部門我所做的工藝擴張,之前就是我和另一個同事參與,我主管生產,現在需要繼續招聘新人參與這個工作。這又要招新人,我就發正念加持有緣人來到我這個環境。

陸陸續續先後招了十多個人,由於工作的特殊性和強度高,留下來的只有六個人。其他離開前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和我相處的很好。有的同事直到現在我們都有聯繫。

先後留下來的六個同事我負責他們的工作教學,他們中有歲數比我大幾歲的也有小兩歲的。我都對他們耐心、認真,儘量的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他們很尊重我,也很願意跟我接觸。他們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不愉快的事情也都願意和我說,我就用自己在大法修煉中明白的法理和他們談我的理解和認識。

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責任心,很輕浮。有個同事想離婚,覺的妻子不漂亮、脾氣大,孩子才兩歲。我就給他聽明慧廣播中傳統文化欄目的「古人的婚姻觀——緣和信」,他很愛聽。我又和他交談自己在家庭中遇到矛盾時按照自己在真、善、忍中的悟到的理和認識讓他寬心,轉變他不正確的觀念,慢慢的他的想法就好了很多。後來這個同事改變了對妻子的態度和看法,知道關心自己的妻子了,對家庭和孩子也更有責任心了。

新的同事們都很願意和我接觸,慢慢的彼此之間更熟悉和信任了。之後在師父的安排下我智慧的給他們講了真相,他們明白真相後,我就幫他們做了三退。有的同事也會翻牆,大家就一起在谷歌搜索天安門自焚真相,我們還一起觀看《我們告訴未來》的紀錄片。有位同事三退後回家給他妻子也講了真相,妻子也同意三退,第二天他把妻子的名字給我讓我幫助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我在單位學法、上明慧網、聽明慧廣播都很自如,大家都覺的是很正常的事情。同事還問我有沒有《九評》的音頻,我說:有。同事就連上藍牙音響,我們大家邊幹活邊聽。我們還聽《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的音頻。有的同事有時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就向我要師父講法錄音的MP3聽,他們說得「淨化淨化心靈」。

過年時一位同事還給我買糕點和水果,還有鮮奶。我對同事說:我可不要,咱是同事都一樣,為什麼給我買吃的啊,快拿回去給你爺爺奶奶吃吧。同事說:我給他們買了,這就是給你的,我就看你好就想給你買吃的,就想對你好,只要你好我就心裡高興了。

在單位員工的薪資標準是不公開的,每個人的工資都保密。但是我今年漲工資的時候他們都知道,都為我高興,也不妒嫉。

三、同事說:我們要追隨你

我在部門如果做點什麼大家都願意追隨我。我練習毛筆字,幾個同事都和我一起寫。我經常看新唐人的節目,他們也都願意隨著我看。大家還一起商量每個人拿出一百塊錢買一個投影儀,中午休息時間讓我給他們投屏播放新唐人真相節目,大家都願意看。

有的同事手機上也安裝了軟體可以隨時看新唐人電視直播。他們也看一些電影,我偶爾也和他們一起看,但是大家從來不看邪黨的紅色電影,都知道是騙人的。我有時候工作累了就休息,會煉煉第一套功法,有的同事就向我學,晚上回家還自己煉習。

同事們看我買了一個水杯,幾個同事都說:我也要換個和你一樣的水杯。有位同事說:我要換一個有心意的,我要追隨你,我要把九字真言刻在水杯上。我說:不用刻在杯子上,記心裡就行。這個同事說:不行我在行為上也要追隨你。他就聯繫買杯子的商家問可不可以刻字,商家回復買杯子,刻字免費。同事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寫給了商家,問商家是否可以刻,商家說:這是您的信仰,您刻什麼字我們都給刻。拿到杯子後同事非常高興,每天用這個杯子喝水。其他同事驚訝的說:真的給你刻了啊,我們還以為人家不給刻呢,我們刻的別的字。

四、疫情不缺情,同事集相聚

由於疫情,過節和小長假單位不允許離開本市,部門裡外市和外省上班的同事們就都無法回家。他們提前幾天就和我商量想去我家過節。我說:歡迎啊,我們這邊疫情不嚴重,我家人也都願意。我買了半隻羊和三根羊蠍子,我打算用柴鍋給大家燉羊蠍子和羊排,晚上燒烤。同事們不讓我花錢,非得AA制,我弄不過他們,只好讓他們花錢了。我就多給大家準備點好吃的和我們家這邊的特色菜。一個同事提前和我回家準備食材,在我家住。

第二天大家都來了,有我同事們和他們的妻子還有孩子,我們部門的領導也來了,還有單位食堂的經理和廚師(我們關係都不錯),一共來了二十多人。大家拿了好多的禮品,我用三輪車拉回來的。我煮好羊蠍子預備好菜,大家分兩桌一起吃飯。下午我領導和同事們大家一起去附近的旅遊點參觀。我就在家準備羊肉串,鄰居看到我家來了好多客人也主動過來幫忙,我家裡大娘也主動過來幫忙串肉串。同事們回來後大家一起忙活,一起看著新唐人電視,家裡貼的「法輪大法好」福字和真相對聯、窗花,大家都很喜歡。同事妻子也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一位同事的妻子說:我為你點讚。大家忙忙碌碌的玩了一整天,沒有一點的拘謹,玩的非常開心。同事走後鄰居嫂子又過來幫忙和我收拾。

結語

最近我們部門又進一個新同事,大家聊天時主動和這個同事說:小某你知道三退不,趕緊退,我們都退了。我就藉機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同事也搭茬幫著講:你得聽某某的吧,他不是讓你做什麼,是想讓你從心裡明白,真心的為你好。這位同事聽明白了當時就三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