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元神離體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信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儘管一直處於閉著修的狀態,然而,大法的神跡還是經常在我的修煉當中出現,啟悟著我的正信;加持著我的正念;鼓勵和鞭策著我在大法修煉中精進向前。大約是在二零零零年的一件神奇經歷使我一直銘心刻骨、記憶猶新、不能忘懷。今天寫出來與同修們共同分享:

我是一個農民,當年也就四十多歲,在得法前曾經在鄉鎮企業搞管理工作,因追名逐利、玩世不恭、誤入人生歧途,欠下了一屁股的外債,貧病交攻、前途渺茫。在人生絕境中輾轉得法後,當時很精進,讀法、抄法、背法。整個身心都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大法法理象茫茫夜海中的燈塔,指明了我人生道路中的航向。

我橫下一條心,縱然吃盡千辛萬苦、勞其筋骨、睏乏其身也要儘快償還債務、擺脫困境、用自己在得法前後的巨大變化以及大法修煉者的正面形像證實大法。萬般無奈中選擇了開發治理鹽鹼荒灘作為突破口。這個項目很艱難、很辛苦,每天要干到筋疲力盡,全憑心中有大法源源不斷的加持著我的信心和毅力;有大法功法來消除身體上的疲勞。我信心滿滿、苦中有樂。

一個火烤火燎的盛夏的正午時分,我從地裡鋤草歸來,妻子正在廚下做飯。我喝足了涼水,一頭就倒在炕上,渾身上下已經是疲憊不堪,腰酸、腿疼、胳膊困,象散了架子一樣。我放開四肢平躺在炕上心裡依然背誦著《洪吟》這首<苦其心志>。

一首還沒有背完,忽然間覺的自己的元神離開了肉身,渾身動彈不得,也就是根本就沒有身體特徵的任何感覺;所有疲累的感受都一掃而光,非常非常的舒服,那種妙不可言的舒服感覺是我有生以來從未感受過的、也無法表達明白的。但是我的意識中覺的自己睜不開眼睛,也不想睜開眼睛。頭腦中一片空白,剎那間萬籟俱寂,靜的出奇;靜謐中由遠及近響起了無比悠揚的音樂聲,那音樂似琴非琴、似笛非笛、真說不出是什麼樂器彈奏出來的,說不出來的清澈純淨、悅耳動聽。隨著音樂的伴奏,緊接著是一個男高音的歌聲,那歌聲無比嘹亮、無比清晰、無比甜美;字字句句直透心田。那歌喉、音質、韻律、吐字······不是人世間的任何藝術大師能夠達到的境界。我不光是身體舒服極了,心境也美妙極了。歌詞我也清清楚楚記在心裡,歌詞共有八句,每句五個字。歌詞內涵震撼心靈。

可惜的是,一首仙歌剛剛落音,不容有絲毫品味的餘地,緊接著我的元神馬上就回到了人類空間的現實中。只是幾分鐘前極度睏乏的身體卻輕鬆了許多,頭腦清醒、心情愉悅。我明白,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夢,這根本就不是夢,是真真切切的一次經歷。是師父給我的點悟、鼓勵。

我想努力回想歌詞原文,遺憾的是大部分都想不起來了。最清楚的是最後兩句:「人在最底層    返本要歸真」。直到我寫此文時,才又有兩句詞打入腦海:「本是天上眾    為法落凡塵」。很可能是我自身的層次所限吧,除此之外的歌詞就再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我也就只能知道這麼多了吧。當然,我們不能夠把這些歌詞當作法理用來指導我們的修煉,但按照法理來衡量,他也可算作是某一層次境界的一種天機吧。他告訴了我們人的來源之處、來世的目地、人類在宇宙中的境界位置以及最終歸宿。

通過這次經歷,我真切的感受到、也證實了另外空間的真實存在和修煉法輪大法的無限神奇、美妙。增強了我堅定修煉大法不動搖的信心,對幫助我看清、看淡、放下人世間的名、利、情起著很積極的正面作用。我一直感恩師尊對我的安排、關懷和鼓勵。謝謝師父!

同修們,精進吧!陰霾即將散盡,光明就在眼前,神路直通天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