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正見網2022年07月17日】

(一)師父提醒我要到公園去發正念了

我們這一片大法弟子每星期五上午八點半集體到公園去發正念,清除公檢法的邪惡,讓無罪的大法弟子回家。又到了星期五早晨八點鐘了,我卻忘的死死的了,忘記了去發正念。

吃完了早飯八點鐘,我準備看會兒電腦。我的電腦是大法系統,輸入密碼才能開機,平時一次輸入密碼就能開機,這次連輸五次才打開電腦。打開電腦以後,我一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欄,今天是星期五,啊!今天是集體發正念日子,謝謝師父的提醒。我趕緊閉了電腦,趕緊騎自行車到公園去發正念,一點也沒誤事。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二)師父幫我調回U盤

這是今年六月下旬的事。有好長時間了,我好用手機插上U盤放煉功音樂煉功,這已經成了習慣。

一覺醒來,已經凌晨三點鐘了。起床後我準備先打坐。我開始找U盤。平時我都是用完U盤,把U盤放在窗台盒子裡。

窗台盒子裡找沒有,桌子上找沒有,床上找也沒有,整個屋子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U盤。我很著急,想用意念把U盤調出來,想求師父給我調出來,但是都做了,都沒有成功。

我開始向內找。我除了用手機煉功做普通的通訊工具外,最糟糕的是用手機給好友發送明慧網上一些重要內容。這完全違背了師父注意手機安全的教誨,我一定要改。說改就改,我立即用手機把好友的信息刪除了,自己手機上的明慧網上資料也刪除了。我認識到,找不到U盤這是師父在提醒我注意手機安全。因此,找不到U盤我也心安理得了,我開始用電腦放音樂煉功。

找不到U盤的事早就忘了,但是到了找不到U盤的第三天凌晨三點鐘,我還沒醒,就覺的右腳腕上面有涼東西,用左腳一蹭,覺的是U盤。我高興極了,是師父把U盤幫我調回來了,謝謝師父!

三點了,我的心平靜了,我插上U盤放音樂,開始打坐。

(三)師父幫我止住血

七八年前我滿嘴牙基本都鬆動了,我怕都掉光了,就滿口牙全帶上了冠,讓冠抱團結實。頭四五年很好,到了近兩年牙周開始發炎,沒完沒了的疼。這天早晨牙齦突然出血,出血出的很多,我沒有怎麼在意。

這天上午我在練書法,整個上午我都在仿寫。在仿寫過程中,我的嘴裡的牙齦在不斷的出血。為了方便,我把臉盆放在了大桌子旁邊,一會兒往盆子裡吐一口血,一會兒往盆子裡吐一口血,一個上午快吐滿了盆子。

下午我有些沉不住氣了,開始向內找,最近幾天,我放鬆了手機安全,給好友用手機發送明慧重要文章,這是不對的,我馬上就改正。我把好友的明慧信息全刪了,我手機上的明慧文章也清零了,血還是沒有止住。

我想,今天牙齦突然出血,出血這麼多,這一定是邪惡的迫害,我不能允許邪惡再繼續迫害下去了。

到了晚上,我打算夜裡不睡覺了,怎麼睡覺哇,一口一口的吐血。我要發正念,我要念九字真言,我要求師父幫助,把我的牙齦出血止住,不能讓出血危及我的生命。

我打開電腦,開始放廣州講法視頻,從第一講看,什麼時候血止住,什麼時候算完。

我心裡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不斷的求師父幫我止血。

我眼裡看著師父的廣東講法,心裡在不停的念著。不長時間,牙齦出血嘎然而止,我看了看錶,還不到九點鐘,多麼神奇啊!謝謝師父!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師父時時護佑弟子,弟子非常感激,弟子不知說什麼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