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遼寧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6月04日】

我是一名退休的小學教師,今年八十一歲。九七年正式得法修煉。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感受到了得法後無病一身輕的喜悅;也經歷了血雨腥風、邪惡迫害的考驗,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感覺到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呵護、加持和保護。萬分感激偉大的師尊!這一生能夠當上大法弟子,太榮幸了。

時值第二十三個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傳法三十周年之際,我想把自己親身經歷的修煉中神奇的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神奇、師尊的偉大。

一件事是在我七十五歲那年。有一天,我從屋裡出來,突然一陣眩暈,一頭栽倒在客廳的水泥地上。因我是獨居,當時家裡沒有其他人在。過了老半天我醒過來了,感覺全身動不了,但我發現在我的身體周圍擺了幾個坐墊。是誰為我鋪的呢?這時我想到了師尊,對,就是師尊怕我著涼,為我鋪上的棉褥墊。我當時心裡太激動了:師父就在我身邊哪!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是近年來的事。一天,我正在家裡學法,突然感覺胸口發悶,喘不上氣來,有一種疼痛窒息的感覺。我趕緊想,到供師父法像那屋求師父。還沒等走到那屋,就手抱胸前栽倒在地,同時還打了個滾,我立即喊:「師父救我」。霎那間就感到「唰」的一下,疼痛立即消失,馬上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是師父救了我,要沒有師父的保護,我早就沒命了,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雖然看不到另外空間,但是我切實感受到了:師父就在我身邊。就像師尊在《轉法輪》裡講的:「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再精進!

修煉路上還有很多神奇的事,僅舉以上兩例,以證實大法的神奇,師尊的偉大。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盡己所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