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慈悲點化和神奇呵護

大法弟子 純英


【正見網2022年05月05日】

1994年我有幸參加師父傳法班,成為一名大法弟子。修煉28年來經歷風風雨雨走到今天,無不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師尊利用各種方式點化弟子,保護弟子,使自己真正體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

自己雖然在三件事上做的差距還很大,與大法對弟子的要求還差的很遠,但是大法紮下的根深深不動搖,也體會到根扎的深,什麼風浪也無法撼動。迫害初期黑雲壓頂,亂法爛鬼蠢蠢欲動,假經文充斥大陸,使人們真假難分。但是大法的根深深扎入心裡,師父給予弟子慧眼,沒有一個假的從我身邊溜走。看見後,我當場毀掉。有的非常不理解,與我論理,因當時大部分弟子還看不見明慧,無法確定,也造成一些矛盾,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都得以驗證。不是我本人怎樣,師尊時時在我身邊,看到我有一顆堅如磐石的心,師父給我靈感給我智慧。迫害初期我雖然也遭受過非法拘留迫害,也是所謂掛了號的人,也有過4 次被抓,都在師尊慈悲呵護下很快回家。師父不承認強加的迫害,我們也不承認。師父講過:「被抓不是目地,證實大法才是真正偉大的、是為了證實大法才走出來,既然走出來也要能夠達到證實法,才是真正走出來的目地。」(《精進要旨二》〈理性〉) 下面說說大法的神奇和師尊夢中點化。

師父幫弟子  女兒一夜高燒全退 在政府人員面前顯示大法神奇

由於我離異,只有母女二人相依為命,日子過得很艱難。迫害初期沒有識破邪惡,被騙簽字遭拘留,孩子沒人管。是那位好心的街道負責人把孩子接到他家,每天不但接送上下學,他的夫人和孩子還給我閨女做飯輔導作業,我們無比感謝他們。由於孩子精神緊張在我臨近回家時一直發燒,把他們嚇得夠嗆,快到家時他們才告訴我。一進屋孩子抱著我就哭,緊緊抓住不放,恐怕再把我抓走。我一摸孩子頭滾燙,臉通紅,安慰孩子說,再也不離開你了。負責人趕緊拿出200塊錢,叫我趕緊上醫院。我說,沒事不用去醫院很快就好。晚上吃完飯我告訴閨女,你睡覺我在你跟前煉功,明天你就退燒病就好了。孩子睡覺了,我一摸身上燙手,燒的不行。我求師父加持,讓孩子退燒祛病。當時屋裡好多大法輪小法輪不停的轉,我一伸手,一個藍色的大法輪落在我手上,我從孩子的頭一直推到腳下,推了幾下說,好了、好了,煉完功我也睡下了。轉天早晨起來,我一摸孩子的頭、身上涼涼的,不燒了,好了!等孩子起來我問怎樣?她說,媽,我感覺很輕鬆,好受極了!媽媽,你一回來,我就沒病了,全好了。我說,我求師父了,是師父給你去的病,記住師父好。

為了讓眾生了解大法的神奇,我又去感謝那位好心的負責人,我和孩子到了街道那,分局的街裡的還有那位好心的負責人都在,他們趕緊問,給孩子看病了嗎?我說,沒去,你看這不是已經好了嗎?他們說,真神了,跟她一夜就好了。那個分局的人說,她煉法輪功治好的。我說煉法輪功去病有奇效,她睡覺我煉功,她就好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沒錯吧。我把200塊錢還給那位負責人,感謝他危難時幫助我們。在事實面前他們雖然嘴上沒再說什麼,看出他們心裡對大法的敬佩,去除了他們頭腦中對大法的誤解,也使他們明真相從而減少了對大法犯罪。

師父夢中點化 救人急 幫弟子化險為夷

有一次夢到很大很大的一個園子,有一座圓圓的大樓沒有人。空中有人說,孩子們在上邊讀書,你去看看他們,我答應了。咦,我圍著大樓轉了一圈沒有門,只有窗戶,心想,打開窗戶往上上,我就上一層打開一層。上上上,我說上了多少層了,空中說,剛九層,繼續上,只聽到讀書聲。上上上,總是上不到頭,一直上上上,最後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悟到是師父讓我趕緊在法上提高。

還有一次夢到說來車接了,快走!那是在一座大山上我往上攀登,身後好多人。我說,你們快呀,快呀,車來接我們了。我一看黑壓壓的一片,好多人,他們就是不著急,一點一點的移動,我心裡那個急呀,趕快跑到山頂上,那有一輛特別漂亮的大汽車,可又象一個大船,我幾步上去了,然後隔著窗戶向外喊:你們快呀!快呀!我急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悟到:那黑壓壓走不動的人群,不就是自己該救度的眾生嗎?

從此我更加努力的救度眾生。公園裡、馬路邊、樓群裡、公交車站台、都是我光顧過的地方。我幾次搬家,凡是所到之處我都讓真相鋪遍。就是在照顧病人那段時間中,我都利用買菜的空當拿來資料光碟,在長長的一趟街不管是做生意的,還是住戶都挨門挨戶發、講。有時帶光碟和資料在車站發,好多人都要,有時一搶而光,都說謝謝。我告訴他們是我師父讓我來的,謝謝我師父。

記得有一次發真相資料時,外面下著大雪,我一進樓門黑洞洞的,看不見樓梯,正在為難,腳前突然一個亮亮的大圓球,象個探照燈,哇!是法輪照路。他一直帶著我往樓上走,我往每個門上發資料,他一直伴隨著我,直至走出樓門。我心裡無限感恩師父,每每遇到難事,無數次的幫我。

幾次夢中夢到險情,都化解了。一次夢到大家一起發資料,後邊好多邪惡追來,我推著自行車讓大家趕緊把資料放到我車筐裡,我騎車就跑。兩邊是大山中間一道夾縫,只有我的車能過去。回頭一看邪惡氣的正在打同修,我說抓他們沒用,東西在我這呢,我一直騎車在漫長的夾縫中跑啊跑醒了。還有多少次夢中惡人追我,我不怕,我會飛,飛過大樹,飛過高高的大樓,飛過高山。邪惡追我,我跑啊飛啊,被眼前一條又寬又長的大河擋住了,這沒路了後邊邪惡眼看要追上了,心裡一急,一頭跳進大河,很快從對岸上來了。他們站在對岸望著我,我對他們說,回去吧抓不著我,我有師父保護。

我知道這些年我做證實法的事全靠師尊保護,我也十分注意表面安全,不讓邪惡鑽空子,理智智慧做好該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