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能修大法真好

招遠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3日】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聽鄰居說她娘家村有教煉法輪功的,她二嫂腰痛煉功煉好了。當時我的腰痛病挺嚴重的,受不了腰痛的折磨,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學煉法輪功(其實當時我是一個無神論者,對什麼氣功都不感興趣,現在想起來覺得也是冥冥之中是師父的安排)。

當時丈夫問我說:「你真的要煉法輪功嗎?」我不假思索的說:「當然,這個不用你管……」聽我這麼一說丈夫也就不再說什麼了。當晚我就和幾個鄰居一起去鄰村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和教功動作。

當天晚上我們動作沒有學會幾個,就在回家的路上你一個動作我一個動作的比劃著名,大家都很開心。第二天早上天剛剛亮我就到鄰居家說:「這個功挺好的,我以前睡覺總是迷迷糊糊的,早晨都起不來,昨晚剛煉了一回,就覺得有精神了,今晚我們還去煉功吧。」就這樣我有緣走進了大法修煉。

師父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 (《濟南講法答疑》)下面我就把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情況分享給大家,證實大法的超常與師父的慈悲:

開始在大法中修煉,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從做一個好人做起,不斷提高自己心性,在日常中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的過失,通過學法、煉功,不久我的頑固性腰痛、頭疼、頭暈、胃痛等多種疾病就不治而愈了,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以前這些病痛把我折磨得總是愁眉不展,修煉後心性得到提高,心情舒暢了,眉頭舒展開來,腦子有種清亮的感覺,心裡也亮堂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把這份喜悅告訴了母親,母親說:「你覺得好就好好煉吧。」全家人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很支持我修煉大法。

丈夫是司機,有一次給別人拉了一車蘋果發往果汁廠,當行駛到一個很長很陡的大坡路時,剎車突然失靈,當時坡下正是一個十字路口,平常有很多來往的車輛,他當時非常害怕,情急之中他在心中默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當車開到坡下時,平時車來人往的十字路口一輛車、一個人都沒有,真是太神奇了。謝謝師父對家人的保護。

大女兒很支持我修煉,經常看大法書,受益於大法,曾經發生過兩次手機失而復得的神奇事。二女兒在大法中也受益匪淺,她小的時候只要感冒發燒我就念《轉法輪》給她聽,第二天就好了,從小到大她的身體都很好。

希望這些自己的親身經歷能夠喚醒迷中的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平安度過人類各種大劫難,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寫出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是為了說自己修的好與不好,而是為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寫的過程我哭了,我覺得今生能修大法,有師父管,真好。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