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好幸運



【正見網2022年05月17日】

我是九八年有幸得法的弟子,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得法前後的巨大變化,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從小生下來就有病,三歲時又得了傷寒病,差點沒死了,命大又活過來了,但是也是病魔伴隨我長大的,病痛時時都在折磨我。整天打針吃藥、度日如年,不知道沒病是啥滋味,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一九九八年親戚告訴我說,你身體這麼不好,煉法輪功吧,這功法可好了,能祛病健身,可神奇了,你煉就知道了。我一聽就動心了,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修煉沒多久,我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過去蠟黃的臉變得紅光滿面,身體輕鬆了,走路生風,人也胖了。我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過去病秧子的我一下子變好了。誰見了都問:「你怎麼這麼好了?」我便自豪的說:「我煉法輪功煉好的。」誰都覺得神奇,不可思議。我得法前後的變化真是脫胎換骨了,我用親身感受告訴親朋好友,法輪大法好!

大法的神奇不僅體現在我身上,而且也體現在我家人身上。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此僅舉幾例。

那是幾年前,我家收拾房子打地基拉石頭,我姑娘和兩個家人開著拉石頭的車在往回返的途中,被一輛滿載的物流大車在拐彎處撞在車廂上,給撞翻了個個,九立米的石頭都撞飛了,肇事車接著又撞了一輛摩托車後又撞到牆上才停下,司機當場身亡,副駕在送醫院的路上也死了,姑娘坐的車當時報廢了。圍觀的人都認為車裡的人肯定是完了,可他們卻奇蹟般的從車窗爬了出來,一點沒事。但是滿身都沾滿了汽油,太危險了。在場的人都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我姑娘心中卻充滿了對大法師父的感激之情!她深知是大法師父救了他們的命。

還有一次我兒子出差,那是二零零八年的臘月,兒子開著送貨車往南方送汽車,正趕上那年南方大雪災,下冰雹,道路不通。汽車、火車停運。飛機停班。可想而知那時的情景,路滑多險情,有的睏了幾個月。可是兒子卻奇蹟般的在過大年的前一天安全返回。當我見到兒子時真是又驚又喜,我對兒子說你能順利的回來是師父保護了你,他笑著點頭認同了。

有一次我在菜窖旁邊幹活,五歲的小孫子一不小心掉進了菜窖,裡邊磚頭、鋼筋什麼都有,當時把我嚇的哆嗦成一團,心裡想這孩子說不定摔成什麼樣了。正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就聽我孫子在下面喊:「奶奶,快把我拉上來!」當我把他抱上來一看,啥事沒有,連一點皮兒都沒破。原來孩子正好掉到了花筐裡了。我再一次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修煉的路上,是師父多次為我排憂解難,使我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師父給我的太多了。我沒有文化,因從小有病身體不好,加之又是女孩兒,所以沒上學念書,不識字,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好。可我修煉大法後,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我能認字了,現在所有的大法書我都能讀了,這是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我太幸運了。慶幸我能得大法,走上了一條正路,返本歸真的路。我的家人看到了我的變化,都相信大法神奇,我慶幸我能有今天。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師父讓我們做一個為他人著想的好人,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大法的美好。我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明白真相,別再被中共欺騙,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再一次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