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強 外來干擾自滅

白燦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今天清晨在煉第二套功法兩側抱輪時,腦中突然閃出師尊講的一段法來:「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個層次極高的大覺者、大道連在一起。要說高呢,在常人看來簡直高的聳人聽聞。他們想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修煉這麼多年,別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別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進來。」【1】

從法中我悟到:師尊是創世的主佛,是造就宇宙、天體、生命及萬事萬物的無上王,具有無窮的智慧和無邊的法力,宇宙中任何一個生命他想知道師尊的思想,都是根本不可能的,打出的功也會被師尊的功瞬間給化為原始之氣而不了了之。

我自修煉以來,由於思想業力和太多人心的緣故,導致我的思想經常被外來信息干擾。有時給我演化一些假相;有時利用思維傳感打出一些話語。這些東西有時對我干擾的特別厲害,前段時間就上了一次當。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月的一天早晨在靜坐入定中,有一個聲音傳入我的大腦:「得大福報」。我也沒用法來衡量,還以為是師尊在點化我,自己今生可能就是屬於那種修不圓滿的人,說實在的,我不想得大福報,我多想跟師尊回家啊,沒想到到頭來竟是這樣的結局。我越想越傷心,心情愈加沉重、低落(又陷入另一種執著中),人也愈來愈消沉,打不起精神來,感到心灰意冷。這一天都不知自己是怎麼樣度過來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我突然悟到這件事有點不對勁兒,我中了舊勢力的圈套了。我想師尊度人這麼難,不願落下和毀掉任何一個弟子。每一個真修弟子在師尊一路呵護和加持中能走到今天,也真的不容易。在正法修煉還沒結束的節骨眼兒上,師尊會用這樣的話語告訴自己的弟子嗎?師尊講了三十年的法,每講一句法,每做一件事,都是在加強弟子的正信和正念,決不會讓自己的弟子陷入執著而不能自拔,也絕不會給弟子製造設置任何執著。

想到此,我腦子一下清醒了。但冷靜下來細想,舊勢力和爛鬼的功怎麼就能輕而易舉的打進我的腦海和空間場呢?它的干擾為什麼就能得逞了呢?我向內挖根。首先是自己平時學法不入心,每天象完成任務似的,還自以為自己比別人學的多。腦子中人念占了上風,加之煉功時胡思亂想,這能煉出好的東西來嗎?師尊講:「功其實不是煉出來的,它是修出來的。」【1】其次是自己潛意識中有求圓滿的執著,否則不會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亂神鑽空子。

有了上一次的教訓後,我就加強學法,再不追趕進度和數量了,正念不斷增強,並在法上歸正自己,讓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歸順。過了一個月,邪惡又故伎重演,又重複說了一句上一次說的話,我馬上一個「滅」字打過去,心裡說,我已經識破你們的詭計了,再也不上你們的當了,邪惡也就自滅了。

接下來我也一直在思考:我也要修到讓任何邪惡的生命的功都打不進來的境界,即使我暫時還很難達到,我想通過自己不斷的修自己,在師尊的加持下逐漸也能達到。我有強大的神功和師尊給弟子下的法罩護體,那些邪惡再想鑽大法弟子的空子,也只有望風而逃的份了。

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對弟子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與加持,讓弟子在大法修煉中不斷錘鍊成熟。弟子叩拜恩師!

以上是自己現階段的粗淺認識,如有不符合法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