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命

加拿大卡爾加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3日】

我是2005年得法修煉,修煉前32歲時得了類風濕關節炎,不能上班、工作丟失。32歲本是大好時光的我,沒想到之後20多年我就一直被病痛折磨著:那時骨關節變形,嚴重時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都不能自理,脾氣也變得更壞。我到各大小醫院都看過,什麼樣的氣功也都練過,到最後走頭無路,又迷信小門小道。可是病情非但沒得到控制反而更加嚴重,醫生說這是死不了的癌症,沒有什麼好辦法治。那時的我每天只能靠止疼藥來減輕病痛,那時孩子又小,讓妻子也陷入痛苦與無奈中。

二零零四年八月,我從朋友那裡聽聞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就連很多癌症患者經過修煉也痊癒了。我開始猶豫著,悟性差,就想沒有那麼神吧,但妻子卻相信了。妻子按照大法的要求,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每天煉五套功法,沒多久,她的胃炎,胃竇炎,胃下垂,坐骨神經疼,乳腺瘤,陰道肌瘤等病都神奇般的痊癒了,各種病症不翼而飛。妻子每天心情愉快,好像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我從她身上看到了這些明顯的巨大變化,對我觸動很大,那時的我每天還被病痛折磨著,經過再三考慮後,於二零零五年的五月份我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中。通過學法明白我的這些身體痛苦是業力造成的。於是我開始按照大法的要求,按真善忍做人,一個月後、沒想到過去20多年生不如死、面臨癱瘓的我,本以為一輩子都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我,在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變形的筋骨不再疼痛,不麻了,手腳也變得有勁,扔掉了多年的藥罐子和拐杖,面色紅潤心情舒暢、快樂像個孩子,妻子也不用伺候我了,相反,家務活我也都能幹了,家中炒菜做飯都是我的事,謝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後來我參與天天做護身符、做資料與同修們一起配合救人。

我是2016年來到加拿大女兒家,後來女兒給同修介紹我上平台打電話講真相救人,於是我在海外與同修配合救人了。2017年女兒讓舊勢力鑽了空子,奪走了她的生命。女兒走後,我和妻子與不修煉的女婿及外孫女和一週歲的小外孫曾生活在一起,那段時間,女婿幫我們過了許多關。

有一次上大組晚上學法,以前女兒在的時候,她開車帶我們去。女兒走了,參加大組學法就很難了。也很長時間沒去學法了,同修勸我們參加大組學法,讓我們走出去,可是多數同修住的離我們太遠,每周帶我們去不方便。離我們較近的一家同修是小車,座位有限,帶不了我們。

我和女婿說:「與你商量個事,我說每星期用你一次車行嗎?他說不行,我說放那也是閒著(那時候他不在家,在另一國家工作),車停那,時間太長了不開,對車也不好。」他說不行啊。我和妻子就再也沒說啥,也沒當回事。可第二天,外孫女讓我給我兒子打電話,誰知兒子接上電話後,就大聲指責我用車的事,不知女婿給兒子說了一些什麼,放下電話後,我忍也忍不住了就大聲哭了起來……。女婿時不時的就給我兒子說這說那的,我在電話上也無法解釋。我埋怨女婿太不象話了,有事不當面說,背地裡找我兒子,我們為你和孩子付出這麼多,還這樣對待我們,當時就想若不是修煉了,我們不會在這裡吃他這些氣。不讓用車我當時也沒說啥,值得跟我兒子說麼?當時心裡就是過不去,有點不理解女婿為何這樣對待我們。結果他後來回來了,車真的不行了,打不著火了,他埋怨他女兒不經常打開車循環循環,後來花了錢換了什麼東西車才能開了。

那時女婿上班中午在外邊吃,晚上回來在家吃,經常說我們做的飯不好吃,他又自己再做著吃,每次剩下的飯菜都是我和妻子吃,給他每天都是吃新做的,都是為他考慮,怎麼還是這樣,那時憤憤不平的心經常翻上來,有時就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妻子常說我,你得知道自己是個修煉人,別和他計較。

經這提醒,我才平靜下來了。想起師父講的一段法:「當然不能干擾這層空間的狀態,不能有意干違反世人常理的壞事,修自己把你認為的自己的痛苦、感情的衝擊、心性干擾等這些事當成好事。你把自己的這些痛苦啊、你自己的魔難啊都當作是壞事,那就是常人。痛苦是償還業債,不順心的事會使心性提高,作為常人來講其實也是這個理。」(《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我知道自己錯了,我用常人的理來對待遇到的事了,失去了一次次提高的機會,沒有時時按法的要求去做。女婿是來幫我提高的,我得發自內心感謝他才對啊。

過了兩年外孫上了幼兒園,不需我們照顧了,女婿說您願申請房就申請吧,於是我們後來搬出去租房子住,可常常對小外孫的情放不下。那時我就每天多學法,多學法,晚上上平台打電話,就想把對女婿的怨,對小外孫的牽掛這些心都放下,對自己說,這些人心都不是我要的。

這些心還沒去乾淨,又加上對讀大學的外孫女也放不上,攪得我常為他們的事憤憤不平。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就把這些怨壓在心裡,心性沒提高上來,所以在這幾年裡家中的事就沒有消停過,一直向外看,自己還不悟。

因我時不時地就反應出埋怨的人心來,還帶著其它執著心也上來了,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這天晚上,我不記得幾點出的事,我下了床,後來自己上不去床了。妻子晚上二點起來煉功聽見外邊有聲音,跑出來看我在床邊上爬著,趕緊過來問我,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不省人事、大小便也不知。過後她說弄了好長時間才把我弄到床上,喊出聲來發正念。她知道我第二天還要打接力案,怕耽誤打接力就與平台同修說了,平台同修也都給我發正念。後來神奇般的事出現了,早上八點多我醒過來了,當時嘴也歪了,說話也說不清楚。在師父的加持下,當地同俢也過來幫我發正念陪我學法、我自己也向內找。那幾天不斷的學法發正念、我向內找,一個多星期後我又能上平台和同修一起學法了,後來也能打電話了,我又溶於整體救人的環境中了。謝謝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命,謝謝師父沒丟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同修說,你們長年在地下室住也不是個事,地下室總是很潮濕。同修們就給找房子,幾天內很快就找到了房子,房租是一千一百六十多元錢,這個房租對我們來說挺有壓力,但當時介於我的身體情況,就想還是搬出來再說吧,不管這麼多了,於是七月二十五號我們就搬出來了。等妻子交房租時才交了四百四十多元,經理與她說,你很幸運哦、晚租兩天你也得不著這個待遇,說這個四百四十多元交到明年三月份,以後再交就要按合同上的1600元交了。妻子回來一說我們都知道是師父給安排的,知道難中的我們不容易,一關一關上來我們會承受不了。

一天當地一個老年同俢來加拿大十年了,夠條件了上老年公寓申請房子,妻子同俢也跟著去看看怎麼申請,想去學學。老年同俢與公寓經理說完,她又給經理說:她(我妻子)也是來申請房子的。於是經理問了妻子一些事,妻子知道是自己哪一方面也不夠條件,當時就隨便說了說。可那經理打電話讓妻子再上那個公寓裡要個表填,哪裡快就上哪裡去。看到經理很認真,妻子就填好了表給經理送過去,經理很認真的說你等著聽電話。不到一個月,神奇的事來了,經理打電話讓過去看房子,申請下來房租是每月600元。有人說:人家有好幾年都等不上房子,您怎麼怎麼幸運啊,可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在難中也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去救人,這都是我們師父給安排的,讓我們能安下心來多救人。謝謝慈悲的師父。

當地推廣神韻期間,妻子在外幾乎天天出外一家家掛傳單,我在家就給她做好後勤,讓她回來就能吃到熱飯,我自己也天天堅持上平台打電話救人。今年我們拿出1000元做推廣資料,可沒過幾天政府就補回我們700多元退稅金,這在之前是從來沒有的事。我們知道這一切一切的事都是師父安排。

以後我要去掉一切不該要的人心,色慾心、懶惰心、憤憤不平的心、著急心、怕吃苦的心、爭鬥心,埋怨心,執著自我的心,不讓人說的心。與同修在平台學法的時候同修讀錯了,我也要善意的指出來,不能著急,我要做好我該做的三件事,走好以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