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報加身是在兌現天理和警示世人!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9月07日】

近期明慧網報導了一篇《近期12名中共黨委書記推動迫害遭惡報》的文章,文中說:從二零二一年二月底,中共政法系統開始所謂「整頓」,一年半以來,被查落馬的省、市、區、縣級各部門的官員與日俱增,這些官員是中共邪黨上指下派、無處不在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推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持續至今的二十三年中,對當地政法委、公安、檢察院、法院直接綁架、關押、刑訊逼供、構陷黑材料、非法監禁、施酷刑等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不僅違背了中國《憲法》,也犯下了迫害佛法修煉者的重罪。

文中列舉了12名遭報的名單,他們是:原廣西大新縣縣委書記趙麗;浙江寧波市鄞州區委原書記褚銀良;原內蒙古通遼市市委書記宋亮;原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委書記王素毅;原安徽太和縣縣長劉牧愚;原安徽霍邱縣縣委書記劉勝;原遵義紅花崗區區委書記王進江;原河池市金城江區區委書記覃生賢;原湖北襄陽市市長秦軍;原寧夏同心縣縣委書記房全忠;原遵義市紅花崗區區委書記姜靈春;原雲南文山州州長張秀蘭。他們中有的被查、被落馬、被逮捕公訴、被判刑,暫時遭到了人間的報應。

下面摘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的幾段話,以促使做惡者們驚醒:「在全民共產主義的「理想」幻滅後,中共又用唯物論來鼓勵、慫恿全民追求金錢和感官享受。邪靈無限制地放縱人的慾望,把社會上的一切敗壞現象作為控制權力、最終毀人的利器。當今中國社會的道德大崩潰,是邪靈幾十年如一日敗壞的結果。「堵死天堂路,打開地獄門」,中共就是這樣把整個社會帶到了毀滅的邊緣。」

「江澤民貪污腐化、淫亂成性,辦正事毫無能力,卻因緣際會,踏著六四的鮮血登上權力頂峰。1999年之後,一大批積極迫害法輪功、追隨江澤民的邪惡之徒,包括已經鋃鐺入獄的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被大力提拔。在江澤民團伙看來,誰手上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誰就註定維護迫害政策不被翻盤,誰就是最可靠的下屬和接班人。」

「江妖澤民,集諸邪之大成,其兇險、狡詐、奸猾、狠毒、暴虐、淫亂的惡行罄竹難書。它以貪腐治國,對共產黨的最大「貢獻」是建立並健全了制度性的腐敗。江不僅「以身作則」摧毀道德堤防,還通過提拔最狠毒地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最貪腐、最淫亂、最無能的小人,來狠狠打擊善良,助長歪風邪氣。僅他提拔的正國級、副國級、省部級官員,就有幾百人因貪腐淫亂而落馬;這還不算其人治下遍地的假貨、毒貨,包括使北京在內的許多地區環境污染至不適合人類居住的程度。」

「由恨構成的邪靈,從殺起家,靠騙擴張,以鬥攪亂天下,最後用人心靈的邪變達到其邪惡至極的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在幾乎所有人都被物質慾望和感官享樂征服的時候,有誰知道,邪靈正在獰笑著,給人類倒數計時。」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在此過程中,可貴的中國人,你們的一思一念,都無比重要。」

江澤民貪腐治國造就了中共成千上萬的貪腐淫亂官員,而這些亂臣賊子把一個好好的(國家)亂到了頻臨崩潰,也將中華民族帶到了幾乎毀滅的邊緣。這些作惡多端的中共黨官遭到惡報,就是上天對他們的懲罰、天譴啊!

據明慧網顯示,目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中共各級官員已達兩萬餘人。中國有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者必遭天譴,這是天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政華、孫力軍等成千上萬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已遭報落網,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劉京等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兇、首犯們目前仍在逍遙法外、苟延殘喘、伺機亂國。二十多年來還有許多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的主要負責人(包括那些最高當權者)仍在台上呼風喚雨操控著迫害,隨著中共邪靈解體滅亡的臨近,他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不遠了。人間的懲罰不是報應的全部,特別是在迫害還沒有結束的情況下,許多因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惡得不到公開追究,這些漏罪有的很可能要到陰曹地府再徹底清算了。

《九評共產黨》【公告】中說:「大紀元將於今天開始發表特別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邪靈集古今中外邪惡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這一切手段之外,直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人類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最邪惡手段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江澤民下令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正是中共積累幾十年的邪惡的總爆發。」

在中國歷史上也出現過「三武一宗」滅佛,北周武帝宇文邕,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揚言不怕下地獄。滅北齊後,又在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四萬多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300萬僧尼還俗,使佛教幾乎滅跡。北周滅佛,惡報不止,武帝年僅35歲時就暴病而亡。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43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據說唐朝宰相李林甫飛揚跋扈,排擠陷害忠良,大行冤獄,壞事做絕,死後數次轉身為牛或妓女,遭天雷擊斃。有一世他轉身為牛,遭雷擊後肚子被劈開,顯出一行字:「它是唐朝李林甫,十世為牛九世娼」。

傳說,陰曹地府有一幅寫給陽間的對聯:上聯雲──「陽間三世,傷天害理皆由你」,下聯雲──「陰曹地府,古往今來放過誰」,橫批──「你可來了」,地獄的大門無時不在向惡人們敞開著……

迫害大法弟子必將遭到惡報、天譴,這是在兌現善惡有報的天理!曾經或仍在積極追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的人們,你們可曾想過這些?《西遊記》中有句話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你們雖然犯了迫害佛弟子的大罪,有些人可能是違心的或在淫威脅迫下所為,但佛法是慈悲的,會給你們立功贖罪、悔過自新的機會。你們生逢大法洪傳之時,可千萬要珍惜啊!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以上這些黨徒遭到惡報、天譴,是慈悲的上天以此在警示世人,當引以為戒,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