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統計: 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喬琦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06日】

明慧網今年八月統計,獲知57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信息採集數據時間為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其中包括以前月份沒有發表的非法判刑數據。

被判刑10年的1人;6~7年刑期,2人;5~6年,6人。

非法判刑分布於中國大陸的十四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其中,遼寧省13人,廣東省、四川省各10人,山東省5人,北京市4人,吉林省、江蘇省各3人被非法判刑。

另據不完全統計,今年1月~8月,共獲知被中共非法判刑新增479人。

現居美國的人權律師吳紹平9月4日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判刑,違反了中國憲法,並且,這恰恰說明中共是以謊言治國,所以才恐懼真相的傳播。
青島薛玉春四十歲被折磨至精神失常 六十歲再遭非法判刑

薛玉春,女,62歲,山東青島人。

薛玉春修煉法輪功之前,曾在青島瑞康針織內衣廠做檢驗包裝的工作,她因身體不好,工作幾年後被迫辭職回家。薛玉春1999年春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很快康復,重新出門工作。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7月,中共因恐懼法輪功人數超過中共黨員,對該團體發動了迫害。為了維繫這場迫害,中共編造了難以計數的謊言,煽動民眾仇恨。為了講清真相,大陸法輪功學員付出了難以想像的代價。

2021年8月8日,薛玉春在青島市黃島區長江路的多元批發市場,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長江路派出所警察綁架。

被綁架後近一年,薛玉春音訊全無。2022年8月才得知,其遭黃島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薛玉春至少被綁架10次,拘留3次,被騷擾的次數難以計數;2002年2月7日,她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山東省淄博市王村勞教所。

在王村勞教所,薛玉春被關黑屋、強制24小時不讓睡覺、被隨意打罵、恐嚇、侮辱、往臉上餐具上吐唾沫……最後被迫害至精神失常,2003年5月保外就醫。

走出勞教所時,四十歲出頭的她,頭髮全白了…

廣州一家三人同遭非法判刑

2022年8月9日,廣東省海珠區法院,對廣州法輪功學員曾興陽、其妻鄧芳、其妹曾躍玲,分別判刑5年、3年半和3年;3人各被勒索罰金1萬元、6千元、6千元。

曾興陽,男,49歲,大學畢業,原廣東省茶葉進出口公司員工。

鄧芳,45歲,大學畢業,在培訓機構任職。

曾躍玲,43歲,湛江師範學院畢業,在培訓機構任職。

三人,於2021年4月9日被綁架。

此次綁架,源於警察通過非法監控發現曾興陽曾經購買過檯曆配件,懷疑他製作法輪功真相檯曆,隨後對他進行一年多的監控,將非法抄家獲取的檯曆架、掛杆、光碟盒等作為「證據」。

法輪功真相檯曆,一般包括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法輪功洪傳世界、中國民眾退黨大潮等內容。

「天安門自焚」案,被國際社會公認是一場世紀騙局。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發表強烈譴責,認為這是中共當局嫁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詳盡的事實,揭露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從而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目前,三退人數超過4億人。

2021年10月21日,海珠區法院對曾興陽一案庭審。曾興陽等三位法輪功學員在法庭上表示修煉法輪功合法,三位律師依法進行了無罪辯護。但法院依然非法判刑。

信仰法輪功受中國憲法保護。中國憲法第36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武漢法輪功學員駱元英被判刑7年

駱元英,女,63歲,家住武漢市新天門墩。

駱元英生孩子後落下一身病:偏頭痛、頸椎肥大、腰椎肥大骨質增生、肩周炎、胃炎、乳腺增生、神經衰弱症等,多方求治無效。1996年7月修煉法輪功兩個月後,全身病痛神奇消失。

2021年2月22日,駱元英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在武漢市江岸區三眼橋附近給民眾講真相時遭舉報,被江漢區國保大隊、唐家墩派出所警察綁架。

2022年8月8日,駱元英被漢陽法院非法判刑7年、罰款7千元。

人權律師:中共以謊言治國 恐懼真相傳播

就八月份獲知新增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明慧網報告,現居美國的人權律師吳紹平對大紀元表示,中共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判刑,違反了中國憲法。

他說,「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這是公民在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利,是受憲法保護的。」

中國憲法第35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吳紹平說:「法輪功學員只是講出中共掩蓋的罪惡、真相,講述中共真實的歷史,揭示中共的本質。」「中共卻不允許講真相,卻以這樣的理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判刑。」

「這也是中共對自己的打臉。一方面,中共口頭上標榜要實事求是,追求真理;(另)一方面,(中共)對揭示真相和真理的人,予以打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追求真理嘛。」

「從這些事情,可以看出中共一直在蒙蔽真相,一直靠謊言來治國。所以,中共說的實事求是是假的。因為它自己假,才害怕別人真。」

「中共自己控制了所有的媒體,所有的輿論,為什麼要控制呢?就是為了編造謊言,控制真相的流動。」

「它(中共)害怕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害怕人們知道中共的真相。所以,(中共)才利用手中的權力,去打壓、污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這說明中共是以謊言來治國,來控制整個國家和社會,來欺騙人民的。」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