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時時在注視著人的思想行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5日】

神在哪兒呢?對於那些不相信神的人來說經常拿這句話來攻擊別人,因為看不見就不相信也確實迷惑了很多人。

其實神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人肉眼凡胎看不見而已。確切的說神在我們身邊的另外空間,但是神卻時時的在看護著人,注視著人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因為中國傳統文化中有「人在做,神在看」的說法。現在很多的中國人也都在說這句話。神一刻也沒有停止對人的監督看護。

法輪大法師父說:「可是那些大覺者們出於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這麼一種空間,就像我們人類社會這個空間。在這個空間,給他多了一個人的肉身,多了這麼一雙局限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看物體的眼睛,也就是掉在迷中來,讓他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在其它空間中都可以看的到的。」(《轉法輪》)

人在迷中,為了金錢名利,總想以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大的回報,或者在沒人看見的時候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據為己有,或者利用職務之便以權謀私,假公濟私,甚至損人利己,陰謀詭計,仗勢欺人,巧取豪奪等等等等這一切傷天害理的行為,都逃不脫神的眼睛,一切行為、心念都被上天記錄在案,因為「暗室欺心,神目如電」、「人間私語,天聞若雷」。人在迷中,如果沒有神的看護引領,是不能在世間存活的。在大自然面前,人的能力是渺小的,是不堪一擊的。但是人的慾望和執著卻能控制著人干出很多違背神的旨意的蠢事,最後業大被銷毀。這既是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的原因,也是人的私慾、貪念造成的惡果。

舉個例子,1989年,我剛剛上班的時候,因為在辦公室工作,一些辦公用品如白紙、筆、報紙之類的常常拿回家用,看到別人都拿,自己拿一點也算不了什麼,並不覺的有什麼不對。其實都是不應該做的行為,都是在私心貪念的指使下乾的違背神旨的蠢事,其實都在神的監視之下。無論誰做了不符合人的道德規範的事就要償還,所以事事不順心,處處不如意也是必然的報應。因那時自己還沒得法,在迷中,不明白「不失不得,得就得失」(《轉法輪》)的法理,還以為自己占了便宜是好事呢,對出現的不順心、不如意也認為是自己不走運,從沒有想過自己做的那些事對不對、該不該。

在世風日下的亂世,沒有心法的約束,人只會隨波逐流,追名逐利,放大私慾,越陷越深。那只是自己剛剛上班還沒有什麼權力的時候就有那樣的貪婪之心,那要真的有了權力,貪婪的胃口就可想而知了。中共邪黨體制裡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的詭異現象就是明證。

神對人的看護和監視是在記錄著人一生中的善惡所為,有時也會點化人,但不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人怎麼做,因為迷中的人有神傳的文化道德理念在約束著人的思想與言行,人必須主動的按照神傳文化的道德規範要求自己,主動的做好人,才能得到神的保護。

最幸運的是我在工作六年後的1995年得到了天書《轉法輪》,從此走上了正法修煉之路。學法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諦,明白了人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不能貪圖任何額外之財,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學法中我悟到,師父的意志就是天意,在人間就是天象的變化,修煉人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是順天意而行。除了學好法,就是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發正念解體邪惡,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狀態修煉。在工作中,安份守己、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隨波逐流,不搞溜須拍馬走後門的那一套不正之風,符合真、善、忍大法在不同層次的要求,使自己能夠在物慾橫流的末法末劫的亂世中能保持清醒、理智,不被亂象帶動,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

修煉二十多年來,是師父是大法使我從懵懂、迷茫、自私、愚鈍的迷中人漸漸的明悟了高層次法理,在真、善、忍大法的指導下不斷的淨化靈魂,讓自己的生命從最洪觀到最微觀都同化大法真、善、忍。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