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17年 蘭州法輪功學員金吉林慘遭酷刑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6日】

甘肅省蘭州市榆中縣法輪功學員金吉林被蘭州市國保警察綁架後,遭冤判七年,於2022年7月1日結束冤獄,從蘭州監獄回到家中。此前他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明慧網報導,金吉林現年約五十七歲,榆中縣金崖鎮金家崖村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蘭州監獄、定西監獄、酒泉監獄。

2002年10月28日,金吉林遭榆中縣法院誣判十年重刑。這期間,他的祖母、母親、妻子不堪親人遭受迫害而承受精神壓力相繼離世。

2015年7月2日凌晨,金吉林在租住房再次被蘭州市國保警察綁架,先後被關押在榆中縣拘留所、榆中縣看守所。2016年6月22日,他再次被非法判刑七年,劫入蘭州監獄。這期間,他年近八旬的老父親孤獨離世。

在第一次十年冤獄期間,他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毒打、長時間罰站、二指戳眼、木板狠搓頭、別針刺身、澆冷水、卡脖子窒息,往脖子裡灌開水,24小時不讓睡覺,不讓如廁……

在蘭州監獄的七年裡,他被迫害得慘不忍睹:長達15天不讓睡覺,每天只給一個饅頭、一杯水,被逼迫高強度做奴工。獄警給四個犯人安排折磨、體罰、虐待、侮辱他的各種手段和方式。

犯人被唆使打金吉林的軟肉,說他即使被折磨死,也驗不出傷來;還說,監獄裡弄死個人有的是,把他弄死了,算白死。

自2021年2月24日,分隊長李光清給上述四個犯人安排,每晚收工回到監舍後,將金吉林吊銬在高低床的上床架上,直至天亮要出工時才放他下來,隨後讓他出工。

犯人連續15天不讓他睡覺。晚上被吊銬時,他因太困常在昏迷的一剎那,身體猛然下墜,手銬勒得手腕像斷了似的疼痛難忍;白天在警察辦公室裡被罰站,因太困往往要摔倒時才驚醒過來。

每到半夜,他的兩隻胳臂冰涼冷透,僵硬無知覺。當他被放下來時,胳臂已不能動。

15天後,他被吊銬到夜裡2點,被允許在光板床上睡覺,只給一條被子,睡下後一隻手仍被銬在床架上。之後他又被從上床架上改銬到下床架上。

再後來,那四個犯人把他銬到床架上繼續罰站,每天站20個小時,直到凌晨2點睡覺。早上6點鐘起床後,銬在床架上的那隻手已麻木得失去知覺。他的兩腿從膝蓋以下至腳腫脹青紫。

因每天吃不飽,他瘦得脫了相,腰胯處掛不住褲子。幾個月的飢餓,使他頭暈眼花,走路左右打擺。

2021年8月27日中午,在收工回監舍的路上,他走路搖晃,頭無力抬起,副教導員李凌在他後頸上猛打一巴掌,說:「把頭抬起來。」當時他被兩個犯人架著走,否則他會被打倒在地。
血腥的魔窟

蘭州監獄集中關押男性法輪功學員,有十五個監區,一到十一監區大多數都關押有法輪功學員。

在那裡,所有在押人員每天超強勞動十多個小時,經常加班。老弱病殘者也要出工。加工的服裝出口到日本、德國、英國。

在押人員沒有任何人格尊嚴,報告時要大聲說:「報告警官,罪犯××前來報到,請指示!」然後蹲在警察面前,否則就被訓斥責罵、毆打。

蘭州監獄基本生活環境惡劣,犯人的順口溜是:「起得比雞早,睡得比驢晚,吃的豬狗食,乾的牛馬活。」

在那裡,法輪功學員飽受折磨。

蘭州監獄將法輪功學員定為「藍檔」,即重點被防範對像。監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自稱反邪教科,把「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納入各監區考核內容和指標,與經濟利益掛鉤。

監獄「610」人員每月定期檢查考核落實的情況。「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從監獄「610」人員,到各監區主要責任人,再到具體實施迫害者,都可分得數目不等的獎金。

對拒絕認罪、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警察非法剝奪他們的合法權益:任意長期罰站,晚上值雙班,剋扣飯菜,不允許家屬匯款,不讓購貨,不讓給家人打電話,剝奪接見的權利等。

法輪功學員洪亮在出工現場的一間辦公室裡被「轉化」洗腦,晚上回到生活區還要被關在一間小號子裡繼續所謂「學習」。

近七旬的馬和被五個犯人「轉化」迫害,曾七天七夜被禁止睡覺,致使他的血壓一直是240mmHg。監獄仍逼他干剪絨毛的活,每天干14、15個小時。

七十多歲的臨夏縣法輪功學員賈春臻,因不配合「轉化」,曾被多次開批鬥會。他絕食反迫害,家人探視時發現他已基本失去聽覺、眼睛幾近失明。最終他被迫害致死。

蘭州軍區少校軍官王有江遭獄警虐待、毆打、電棍電擊、高強度勞動等折磨,被迫害致死,年僅48歲。

蘭州法輪功學員韓旭因拒絕參加奴役勞動和不肯蹲下報數,被罰站共計三十多天,每天十個小時以上;半個多月每頓飯只得到饅頭,沒有米飯和菜。

六十歲的靖遠法輪功學員宋國禮遭受犯人的虐待,不給吃喝、不讓睡覺。

酒泉法輪功學員張天雲,六十多歲,經常被犯人毆打,致使出現腦梗症狀,頭歪在一邊,一隻腳一顛一顛地拖著走路,只能由專人陪護,即使這樣還要出工勞動。

蘭州監獄只是中共監獄的一個縮影,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大大小小的監獄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發生了數無數的駭人聽聞的酷刑折磨、暴虐事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