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與人:真心向善 善有善報

陳思 編輯


【正見網2004年06月29日】

編者:天災與人的行為道德究竟有沒有關係呢?眾說紛紜。我們收集了一些事實、故事,評說,寫來大家看看。從中看看二者是否有關聯。

在一個古老的小鎮,我的老家就在隔河相望的村莊裡。1998年我們老倆口先後喜得大法。1999年4月回老家,把大法洪傳於鄉親及家人。

1999年7月江氏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我二嫂勸大嫂燒書,大嫂雖是文盲,但堅定的說:我不怕,不燒,把天書保護下來。

2002 年10月,我們老倆口回老家,二嫂說了這樣一件事。2001年河裡發大水。離河4裡是這一帶的最高處,這水也漲到了那。可是大嫂的房子離河約30幾米,比最高處低十幾米,水卻沒淹著她家的房。

「真怪」。大侄女對我說:水離房3米就停了,房子沒進水,「真奇怪」(家鄉土語,神氣的意思)。此事在當地廣為流傳。我倆明白其中的道理,告訴她們:真心向善,善有善報。

參考資料:於文/文 「真心向善 善有善報」《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