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蒙古赤峰惡警馮小虎遭惡報說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內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元寶山區分局看守所副所長馮小虎,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因酒駕發生車禍,他不顧傷者安危,逃離肇事現場,結果被外地警察抓捕。

馮小虎現面臨被開除公職,甚至被判刑入獄。而此前,馮小虎也遇家庭破裂,妻子與他離婚,並帶走全部存款積蓄。

聽聞此消息,再次奉勸赤峰的公檢法司官員們,不要一再充當中共打人的工具。

現在天象異常,瘟疫、地震、戰爭、水災、火災等等災難,頻頻發生。實際上真正的大災難,還沒有來臨。在這非常的時刻,是上天在給每個人再次選擇的機會,選擇善良還是選擇行惡,自己說了算,善惡一念在決定著能否走入未來。

種種的天災人禍,都是在淘汰與善良為敵、與邪惡為伍的惡人。然而,依然有人還在不知危險的、拚命地在跟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

赤峰市及各旗縣區,有些警察,真是喪盡了良知善念。如巴林左旗警察徐劍峰,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季雲芝承受毆打謾罵、野蠻灌食、被切開喉管等酷刑摧殘歷時四十八天,季雲芝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赤峰地區,有九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元寶山區法輪功學員岳淑霞,於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與女兒同時被非法抄家綁架,身體出現嚴重病狀,幾乎失明,二零二二年六月六日含冤離世。

赤峰市及各旗縣至少有十九人被非法扣發養老金, 寧城縣法輪功學員馬金蘭被逼交錢九萬多元,否則扣發養老金。馬金蘭被逼交錢後,含冤離世。

赤峰市紅山區楊秀榮,被剝奪上班期間存下的由社保局代管的養老金,遭到「斷糧」「搶奪飯碗」的迫害。老人找相關部門申訴,導致身體出現病狀,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七歲。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赤峰市區及旗縣區多人被跟蹤定位、非法抄家,被勒索錢財,迫害好人的罪惡一直在赤峰延續著。翁牛特旗惡警劉彩軍不聽勸善用盡心思,用監控、跟蹤手段,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非法抓捕了左旗法輪功學員於占華,於占華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烏丹看守所,八月三十日被非法視頻開庭。

歷經多年牢獄之災的平莊五家鎮法輪功學員王秀芳,再次被綁架關押,被非法關在元寶山區平莊看守所。

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在秉持著真善忍理念,平時能夠做到善待他人,寬厚正直,無私無我。尤其在這嚴酷的迫害下,頂著壓力,把能躲過大劫的救命良方,傳給善良的人,真誠的期盼著所有的好人,都能平安的走過即將來臨的大淘汰。

然而,如此大善的好人,卻被一些惡警無端打壓,甚至被迫害致死。

無論誰,做了什麼,都要承擔什麼。害人害己,虧人虧己,這是善惡有報的一種表現形式。作惡多端、不知悔改的人,早晚要承擔其後果。希望那些不聽規勸,依然參與迫害的警察、法官們,看看馮小虎的今天想想自己的明天吧。

馮小虎,男,一九七零年十月月十九日出生,原元寶山區國保大隊警察,後調元寶山區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隊任大隊長,再後來調入元寶山區看守所任副所長。

說起馮小虎,由於邪黨封鎖掩蓋,當地的百姓們或許真的不太了解這個人,更不明白馮小虎在突然間怎麼家庭變故,前程斷送,為何會接二連三的大難臨頭?

現在,馮小虎的家庭破裂,公職將被開除,突然間發生的變故,使得馮小虎事業、家庭兩敗,又鋃鐺入獄,人身沒了自由。這不是大難臨頭,又是什麼呢?

自古以來,因果報應毫釐不爽。人們都說:「人生卻莫把心欺,神鬼昭彰放過誰?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自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以來,馮小虎好像找到了他人生的最終目標,馮小虎披著警察的外衣,執法犯法,霸氣沖天,抓人、打人、罵人、入室劫掠、搶錢搶物。馮小虎是一個十足的酷吏,那些難以想像的酷刑,他會眼不眨心不跳的使用,扇耳光、踢踹、暴打電擊,扒光男性法輪功學員的衣服,電擊生殖器,揪頭髮等等。還用污穢的言語侮辱恥笑被扒光衣服的人。

馮小虎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長達十餘年,積極參與第一線的迫害行動,一再作惡,落得的下場如此悲慘,旁觀者難道沒有一點思考嗎?

希望赤峰的各級政府官員看看馮小虎的今天,想想自己的明天,快快清醒,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迫害,否則早晚是自我埋葬,斷送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