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0期:九十歲老太太的鑼鍋腰直了

原編者:蓮子 選編:蓮純 配音:朱莉 慧慧 正心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0月21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0期:九十歲老太太的鑼鍋腰直了
原編者:蓮子  選編:蓮純  配音:朱莉 慧慧 正心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0期

故事1:九十歲老太太的鑼鍋腰直了

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從長春傳出後,就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深山鬧市。從高官到貧民,從目不識丁的家庭婦女到博士,從幼兒到老人,短短七年就有上億的人走入法輪功修煉,演繹出許多神奇的故事。在這裡我就那幾年修煉的親身經歷和見證的奇蹟和大家說說:

一九九六年六月,經親戚的介紹,我有幸學煉了法輪功,說來神奇,修煉法輪功短短几個月,我所有的慢性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

因為學煉法輪功後給人們帶來的身心健康,使我村的煉功點人數由開始的十人,後增加到五六十人,有一位基督教的信徒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大家在大法師父的引導下,按真善忍做好人,變得祥和,寬容,慈善,互相關心。有三位村民學煉法輪功後和家人多年的矛盾化解了,從此家庭和睦,生活快樂、幸福。

我們開始把大法的福音傳給周邊的鄉鎮、村莊的有緣人。忘記了勞累,沒有了煩惱,經常樂呵呵的奔走傳功。某鄉一位退休副鄉長,得了雙腦瘤,需要去鄭州大醫院做手術。我們有同修得知後,就建議他家人讓他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並在去鄭州路上一路都堅持聽,到了鄭州醫院檢查發現雙腦瘤沒了,親友們都覺的不可思議,都覺的神奇,先後走入法輪功修煉。

還有一位九十歲出頭的老太太,幾十年的九十度鑼鍋腰,聽師父講法錄音,聽到第七講後,她的腰直起來了,人們奔走相告啊!當時她七十多歲的老閨女在田間鋤地,有人告訴她說她母親聽了法輪功師父講法錄音腰直起來了,趕快回去看看吧。她半信半疑的回娘家一看,老母親的腰象正常人一樣直直的,心裡那個感激呀,她從此也走進了法輪功修煉。

因為學煉法輪功後出現了很多祛病健身的奇蹟,當地多個村每天早晨都能聽到人們晨煉法輪功的音樂,可見學煉法輪功的人數之多。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初,在我們當地召開了一次大型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參加法會的約四千來人,法會確定上午九點正式開始,很多同修八點剛過就到了。忽然有人說:快出去看吧,太陽上有師父法身,還有大法輪,於是很多同修都到會場外的空地上向東方升起的太陽上看,但由於層次不同,大家看到的景象不同。有看到師父法身坐在太陽上打著大手印的;有看到整個太陽被大法輪罩著正轉反轉的,還變著顏色;有看到太陽周邊是一個金色光圈在轉。沒等法會開始,整個會場人們沸騰了:快看哪,法輪!法輪!牆上、地上、人身上、柱子上、房頂上,好多呀,大的小的都有,真是「象雪花一樣」到處飛旋,那場景一直持續到法會結束,真是振奮人心!後來聽說連值勤的便衣警察都看到了。

人們都說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原來"大法師父說得都是真實的啊!

故事2:弟弟絕處逢生 見證大法神奇

把我弟弟的故事講出來,證實大法的美好與神奇,感謝師尊與大法的慈悲救度之恩。

我父親性情剛直,在「文革」那瘋狂的年代,成為被整治的對像,一次次被抓捕關牛棚,家一次次被抄。忠厚老實的母親日日處於極度驚恐、憂傷、勞累與貧困中。長期的精神壓抑、緊張和生活中的貧困,積勞成疾,五十多歲就離開了我們。記憶中,父母沒過過一天快樂日子。

弟弟今年四十九歲。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成長起來的他,性情耿直,雖心地善良,但脾氣暴躁。高中畢業正趕上口岸城市開放,他就開始跑俄羅斯做小生意,吃了不少苦。二零零零年結婚成家,夫妻倆總是吵吵打打,特別是弟弟酒後不能自控,在家裡打罵、摔東西,導致離婚。生意做的也很艱難。最後實在堅持不下去,只好把僅剩的一點家產全部變賣還帳,卻還欠三萬元還不上。至此一無所有,只好暫住大姐家。

此時的他身心疲憊心力交瘁,精神狀態可想而知。禍不單行,緊接著身體又出現狀況,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是:心肌極度缺血,心臟病非常嚴重,肝囊腫、腎囊腫、高血壓等。他時常心絞痛的厲害,呼吸特別艱難,而且犯病頻率很高,說不行就不行。

醫生只能讓他住院觀察,說白了就是花錢等死。
可他分文沒有,走投無路,失去生的希望。既然醫院沒有醫治辦法,自己又沒有錢,要強的他不想拖累任何人,堅決拒絕再去醫院,誰勸都不聽。

大姐很著急,給我來電話說明情況,讓我勸他不要放棄治療這麼幹挺著。大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心裡非常清楚,弟弟的命只有大法師父和大法能救他,其它什麼都不管用。

我曾不止一次向他介紹大法,想讓他學一學,可他就是走不進來,只是明白一點法理,改改脾氣而已。可能是機緣還不成熟,對真修大法,他總是不以為然甚至表現一副不屑的樣子。

我想現在機緣可能成熟了。二零一八年臘月二十九,我打電話問他:「來我這過年,在火車上犯病用藥頂著能堅持嗎?」他說:「差不多,但心情不好、不太想動,而且火車票也不好買,明天就大年三十了。」我勸他:「咱們現在還有年有節嗎?只要你在火車上能堅持住,到我這就不用擔心了,三十、初一這兩天火車票一定好買,就買這兩天的票,晚上上車第二天中午就到了,你也換換環境散散心,我這很清淨,沒人打擾,抓緊訂票過來,不用擔心,費用我出!」我說到這兒,他就同意了。結果時間不長就打來電話說:「姐,今晚就有票」我告訴他馬上買票上車,明天我接你!他說:「好!」

第二天去車站接他。一看他身體和精神狀況都很差,走路一步都走不快,心絞痛說犯就犯,就得折騰一陣,很痛苦。比我小十歲的弟弟,看上去象大我十幾歲的哥哥。吃飯時我就開始給他講我修大法這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無病一身輕,身心健康,受益無窮的親身經歷;同時介紹了大法的基本真相。我對他說:「今生今世我修大法,咱倆能成姐弟這緣份可是不淺,依你現在的病情,只有大法師父和大法能救你,別的什麼辦法都不能,就看你的緣份和造化了。別說咱沒錢,就是有錢,能治病治不了命,有些問題不是錢能解決的。」

接著我給他講了前些天我經歷的一次車禍:在站前急轉彎處,我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撞飛起來又摔在地上,被撞的瞬間自己都聽到「砰」的一聲很響。可落地時象落在棉花上一樣,一點沒疼,毫髮無損。司機可嚇壞了,急忙停車跑過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告訴他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啥事沒有,不用檢查,他說修啥也得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放心。我說:「你放心吧,我說沒事就沒事。」我就問司機「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沒有?是否了解大法真相?司機回答:「早就退黨了!法輪功真相都知道。」我說:「那太好了,趕緊走吧,以後開車注意安全。」對方說:「好,謝謝!」

回家的路上感恩的淚水不停的流,心想:我這也就是修大法有師父保護才會出現的奇蹟,否則,要是一個不修煉的人,遇到這樣的事情後果不堪設想。

接著我對弟弟說:「我這有師父的全套講法和真相視頻、音頻等,現在你有時間了,希望你就靜下心來,好好了解了解法輪大法。」

這次他聽的很認真,也都聽進去了。接下來他先看了《我們告訴未來》十集、《見證大法神奇》等紀錄片,看了《九評共產黨》,看過後全明白了。接著開始看《轉法輪》、學煉了五套功法。病重時菸酒就停了,可一陣陣還是想吸菸,想喝酒;自得法後再沒想過,徹底戒掉。

他在我這住了不到半個月,心臟犯病次數明顯減少,身體變化非常明顯,尤其精神面貌大變樣,像換了個人似的,說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自信。臨走時請了寶書《轉法輪》、師父教功錄像及煉功音樂。半年以後又請了師父的全套講法。

弟弟現在身體健康,每天輕鬆愉快。不僅如此,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這兩年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上班了,把所欠的三萬元還清了,還有了自己的住房,面積不大,但乾淨明亮,使學法煉功有了安定的環境。每天總是樂呵呵的。

我一打電話問他現在怎麼樣?他總是抑制不住內心深處的喜悅:「太好了!太好了!放心吧!」這是發自得法後的喜悅與幸福的真實自然流露。在師父正法接近尾聲時走入大法修煉,弟弟是多麼幸運啊!

 聽眾朋友好,你剛才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0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8)(5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