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2:優曇婆羅花開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7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2:優曇婆羅花開(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2:優曇婆羅花開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純子姐姐。在今天的節目中,純子姐姐想介紹少年朋友認識一種花。這種花叫優曇婆羅花。是我聽說過的最神奇的花!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意為靈瑞花。「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它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花形如鍾,無葉相襯,無枝相繞,周圍縈繞著淡淡的光暈,有的還能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此花之神奇,不是 我們人所能想像的。它既不需要土壤,也不需要水分和養料,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它都能在上面如意的生長開花。

佛經中傳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1997年7 月,韓國媒體首次報導:在清溪寺金銅如來坐像的臉上,發現了24朵優曇婆羅花,並刊登發表了優曇婆羅花在佛像臉上綻放的照片。從那之後,優曇婆羅花就像潔白無瑕的「仙靈」一樣,頻頻出現在了中國大陸以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無論寒暑也無論春夏,無論城市也無論鄉村,不管是在寺院還是在尋常百姓家,都能看到它的蹤跡。這些事實明白的告訴世人,佛經中傳說的,那要三千年才會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花,確實已經降臨了人間。據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也就是說,優曇波羅花的出現,是因為感應到了神佛下世的祥瑞之氣;其實也就是在告訴世人,佛經中傳說的轉輪聖王早已來到了人間。

親愛的少年朋友,這神奇的花!你是否見到過?你是否也感受到了這三千年才等來的祥瑞之氣?不過啊,要想有緣見到它,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畢竟佛度有緣人。下面故事中的她就有幸見到了。

我意外的成為班級第一

我叫明明(化名),從小就跟媽媽一起修煉,學法從未間斷,一直是在師父的看護下成長,如今我已經上高中二年級了。

在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成績平平,尤其是理科我學的都不怎麼好,物理更是一竅不通,高一下半年面臨著文理分科,因為我的文科成績好於理科,於是我就申報了文科。因為要學文科就必須學政治,而政治課上學的都是黨文化的東西。媽媽不想我受黨文化的侵擾,為此與我交流,希望我能重新選擇。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是十分反感政治課的,可一想到高考,就覺得學文科有利於我的將來;認為學理科的話,我的未來與前程就沒有希望了。所以一直猶豫著。這天,我和媽媽在學法時,剛好讀到了《轉法輪》中的這一段法:「當一個人降生的時候,在一個特定空間當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說,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該干什麼,那裡邊都有。誰安排他的一生啊?很顯然,就是更高級的生命做的這件事情。比如說,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他出生後,這個家裡有他,學校有他,或長大了單位裡有他,通過他的工作和社會上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聯繫,也就是說整個社會的布局都是這樣布置好了的。」我頓時想明白了:對呀,我是個修煉人,我的人生師父早已幫我安排好了,該我去的地方我能去,不該我去的地方我怎麼也去不了,學文學理最終結果都是一樣的,我瞎擔心什麼?學理困難那我就多花點功夫好好學唄。於是我改報了理科。高一下半年正趕上疫情,同學們都在家上網課,上午十點半就下課了,一下子時間變得充裕起來,於是我把多出來時間都放在了學法上,開始逐漸的精進起來。我利用午休和晚上下課的時間和媽媽一起學法,媽媽早上煉功,我早上起床費勁我就晚上自己煉,有時還和媽媽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救人。即使媽媽不在家時,我自己也能堅持學法,儘量不讓自己鬆懈。神奇的是,我的手機癮很自然的就戒掉了。之前的我一有時間便偷偷的玩手機,結果現在我發自內心的不想玩了。我知道是師父幫我去除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質。師父看我有堅定修煉的決心,就多次鼓勵我,有一天我在吃水果的時候驚奇的發現南國梨上有一朵優曇婆羅花,我趕快叫媽媽過來看,媽媽對我說:「這是師父獎勵你這段時間能精進修煉。」我高興極了,對著師父的法像不斷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將這個長著小花的梨放在了我的桌子上,讓它時刻提醒著我:師父就在身邊,精進修煉不要放鬆。隨著學法的深入,我的學習質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學習狀態也變的認真集中,學習也不那麼費力了。沒想到開學考試,我居然考到班級第五名,這讓我喜出望外,之後我又連著考了兩次班級第一,老師和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我自己也十分震驚。我知道是大法修煉開啟了我的智慧,是師父在鼓勵我。家人和周圍的朋友,也從我身上的變化,見證到了大法的神奇。

親愛的少年朋友,聽到這,我想你也應該明白了,只要心存善念,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就能有緣得見優曇婆羅花。而且呀,還能有緣看到或聽到優曇婆羅花告訴你的秘密。 

母親的夢

法輪大法在一九九八年傳到我的家鄉,我母親那時就看過大法書。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團瘋狂迫害大法後,我們姐妹四人都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當地政府和派出所不同程度的騷擾和迫害,母親為此心痛不已,就沒能走入大法修煉。但是母親一直知道大法好,知道真善忍好,也喜歡看、喜歡聽與大法相關的視頻、音頻,尤其喜歡聽明慧廣播中的「憶師恩」。

母親於一九九二年患了直腸癌,手術後醫生說她最多只能活二到三年。可母親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去世,比醫生預測的多活了近二十八年。去世前,母親和我們姐妹說了幾件神奇美好而又殊勝的事,這個夢就是其中的一件。

那天在醫院的病床旁,睡覺醒來的母親對我們說,她剛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她去了一個地方,那裡是一片樹林。好美,好美!那種樹的樣子,她在人間從沒見過也沒聽誰說過,象松樹又不是松樹,象柏樹又不是柏樹。她走進樹林,看到樹枝上懸掛著許多金黃色的條幅,每張條幅上都寫著一句詩,字是粉色的,她就從頭到尾讀了一遍。原本那些樹就很高,條幅也懸掛的很高。但每當她走近讀時,那條幅就會自動降到,她剛剛好能看到的高度,十分神奇。說到這裡,母親高興的像個孩子似的,因為她發現,在夢中她只看過一遍的那些詩句,醒來後她全都記得清清楚楚。母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那種喜悅,深深感動了我。我不禁眼含熱淚雙手合十,默默在心中說道:「師父謝謝您!」同時我也為母親有此機緣而高興。

講出母親臨終的這個夢,就是希望有緣能聽到的人,能通過母親夢中所見證的神奇,破除心中對法輪大法的誤解。能正確認識到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從而在這末法、末劫人類道德標準下滑的時候;在這天災人禍中;在這瘟疫肆虐全球的劫難中,能夠真心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佛法的加持保護,走過劫難,有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好了,節目的最後我們來聽歌曲《優曇婆羅花開》,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故事中的那位母親在夢中看到並記下來的詩句,詩句中蘊藏著許多天機,也滿載著慈悲的殷殷呼喚。

歌曲:優曇婆羅花開
作詞:伍新   
作曲:韓雪
編曲:如初    
演唱:如歌

優曇婆羅花兒開
夜裡放異彩
夢中的人啊可知道
花在呼喚你醒來
優曇婆羅花兒開
清如玉潔白
觀花的人啊可知道
佛光降 洪福來
優曇婆羅花兒開
奇香透心懷
賞花的人啊可知道
轉輪聖王下塵來
優曇婆羅花兒開
根兒扎在天台
天下的人啊可知道
萬古天門從此開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