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學生講真相中的幾則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正式走進大法修煉,生命在正法中純淨、昇華,修煉中的每一關,每一難,每一步的心性提高都滲透著師父的無量慈悲與辛苦。我真切的感受到是師尊牽著我的手,一路慈悲保護著我,一年又一年的走到了今天。

今生能做創世主的弟子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能夠跟隨創世主在人間證實法是我生命的榮耀!所以,我一定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已,救度更多的眾生。

從二零零四年以來,我開始向親朋好友講真相,給學生講真相,大面積發放真相資料,及手機語音、手機對講等。到二零零八年,我與同修結伴到大街小巷面對面講真相,並面對面發放《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江澤民其人》、年曆和護身符等。疫情期間,與路人和掃道的清潔工講,每天能講退幾人。封城期間就在小區院內,見人就講;還走訪小區內的親朋好友,並給他們送去真相小冊子和真相U盤;從同修那裡拿來四大包真相小冊子,與同修配合,疫情封城時把小區住戶基本鋪了一遍。

在面對面講真相過程中,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有接受真相三退的,有推脫的,有嘲笑說「你有病啊」等,有威脅舉報的,還有不明真相的學生打電話舉報的,還有動手打人的等等。當遇到困境時,就用師父的法鼓勵自已,堅定正念。師父說:「因為面對常人,各種常人的心都在干擾你。」(1)「讓你的心在這個環境中去魔煉」 (1)。我深知這就是修煉的過程,這就是魔煉人心的過程。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每天都有心性的昇華,有時也是剜心透骨的,真是有「苦」也有「樂」啊!

下面講講救人中給可愛的孩子們講真相的幾則小故事:

一、奶奶我也要煉

幾年前的一個秋天,跟路邊的一個初中二年級的男孩講真相,我告訴他「三退」保平安的事,又告訴他,你們「思品」課裡關於「天安門自焚」的內容是假的,等等有關內容,他很願意聽,我就給他多講了一些。他跟我說:奶奶,我同意從心裡退出加入過的團、隊組織,我叫恆某某,奶奶我也要煉。因為以前不認識他,不知他家裡都是什麼情況。我只是告訴他,你現在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按照真、善、忍做個好孩子,以後你會有機會的。

二、我還要見到你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下午,路遇一個女孩,叫王順風(化名),我一邊給她講,她一邊提出有些大人都提不出來的問題,她問我為什麼要陶汰人哪?我該怎麼辦呀等?

我從羅馬帝國因為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並迫害基督徒說起,講了羅馬帝國的四次大瘟疫,羅馬帝國滅亡等。再結合中共邪黨打壓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告訴她,這次瘟疫就是針對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招來的。我說你從心裡已經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並誠心敬念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你不會被淘汰的。交流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我讓她在手機的百度搜「藏字石」和印度男孩阿南德預言,她當場都搜到了,她說:「這都是真的呀!」我告訴她,你已經三退了,災難和你無關了。她一再雙手合十感謝我,並說:以後我還要見到你。

三、一塊冰糕的誠意

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下午兩點多鐘,我先後給幾個人講了真相。這時,我看見兩個小姑娘手裡拿著冰糕在吃,我叫住了她們,得知她們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都戴過紅領巾。當我說完三退的意義後,都同意從心裡退出來,並一再說謝謝奶奶。一個姓郭,一個姓王,我給她倆起了化名。

我們要分手時,郭姓女孩往我手裡塞了一個冰糕,就跑掉了。我只好拿著這塊冰糕去找下一個有緣人。看到一個初中四年級的男孩,我就跟他講真相,他從心裡退出了少先隊。我把這塊冰糕送給了他。我深知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其實這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同時也深知救度世人的緊迫性、嚴肅性。這天下午勸退了十六人。

四、我又見到你了

幾年前的一個春天,有一個姜姓女孩,我給她講真相後,她退出了少先隊。過了幾個月後她和她奶奶在街上走,遇見了我,立刻把我抱住了,說我又見到你了,高興的不得了。她奶奶說這孩子對我都沒這樣親過。我深知這是師父在鼓勵我,這樣的例子很多。

還有一個中年婦女,我剛跟她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好事嗎?她一下子就把我抱住了,並說可找到你們啦!我在樓道裡早就看到你們發的小冊子了,可是不知道怎麼退!你們快用真名把我這個團給退了吧!

我每天的時間都安排的很緊,每天我只睡四、五個小時的覺。我出去講真相時,人們看我精神足,有許多人問我多大歲數了?我說,我快八十了,他們都不敢相信,都誇我身體好。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耳不聾、眼不花,走路不費勁,身體輕飄飄的。藉機我深入給對方講真相,一般都能退出中共組織。

我和多位同修配合十幾年如一日面對面講真相,我們已經沒有了酷暑、嚴寒、風雨、節假日、敏感日,我們從二零零八年初開始,自然組成學法小組,每天上午集體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每天早或晚在家煉功不誤,隨時交流體會,互相鼓勵,共同精進。現在我們把講真相溶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機會就講。在講真相中,我們不求數量,一天講退四十多人不起歡喜心,講退幾個不嫌少,只要是我們盡力做了,我們就心安了。我們每天都無聲無息的做著這些最神聖的事,兌現著大法弟子的誓約,每天都感到很快樂!很充實!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這天下午出去講真相,我出發前的第一念是:今天是師父的生日,我要用實際行動報達師尊的救度之恩,並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所以這天下午用三個小時的時間,講退了十七人,多數是高、初中學生。我告訴他們課本很多都是假的,因為中共幹了很多壞事,老天要陶汰它,所以才有天災人禍。我們要和它劃清界線,退出加入過的團、隊組織,會在大淘汰中留下來的。所以在勸退過程中大多數都表示同意退出。

我深知,多年來的有驚無險,都離不開師父的呵護和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與慈悲救度!只有精進!再精進!同修們,讓我們快快醒醒,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證實法、救度眾生,兌現來世的使命。

敬錄師父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話與同修共勉:「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 (2)是的,今生作為師父的親傳弟子,在人世間學法、修煉、助師正法,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弟子一定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緣!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望批評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