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78)口出狂言遭報應 真心悔改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4日】

故事1:大法師父救我走過生死關

我已年過八旬,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以來,身體很好,沒吃過一粒藥。這是大法的威力。

我的幾個孩子都很孝順,經常帶著孫子外孫的來看望我。孫子輩們跟我也很親,我有時就掛念著,怎麼把手裡攢的那筆錢分給孩子們。這個想法,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但是什麼事情,過頭了就不對了。而且,作為一個修煉人,重在修心,可我的內心裡總惦記這個事,這不是心不正嗎?久而久之,終於招來了一場生死魔難。

二零二二年元旦前的一天,我突然暈倒在地,口吐白沫。女兒馬上叫來家人們,也找了救護車。救護車剛一到,我就醒過來了。看著一屋子人焦急的看著我,我才隱隱明白是怎麼回事。面對這一大幫人,我想:讓去醫院就去吧,但我心裡知道怎麼回事。這樣,我被送到了醫院。在醫院裡,各種檢查,醫生說各種指標都正常。後來根據身體表現出的症狀,說是心臟的問題。接著,我被安排住院。

住院後,除了輸液,還要吃各種藥。我就跟孩子們商量:媽媽二十多年了沒吃過藥,今天這事是媽媽心不正造成的,我有師父,身體一定沒事兒!孩子們曾親眼看到這些年大法在我身體上顯現的神跡,也就不逼著我吃藥了,只隨著醫生的安排輸了幾次液。躺在病床上,我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反覆的念。同時,我內心裡真正放下了那個糾纏的心結,擺正了自己的心態。幾天後,身體不正常的症狀就消失了。

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我在大法中受益這麼多,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要告訴給別人,讓別人也受益。我告訴同病房的病友和她們的親屬九字真言,讓她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告訴她們,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我們不搞政治,為什麼勸人退出黨團隊。我告訴她們,共產黨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犯下了大罪,不退出就要為邪黨的罪惡負責,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她們念了九字真言後,身體都恢復的很快,也都很願意念。

一週後,我出院了。親戚來看望我,都說看不出來我剛剛經歷了一場生死大難,氣色看起來好好的。他們不禁驚嘆修煉法輪功的神奇。

故事2:口出狂言遭報應 真心悔改得福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某縣的一個山腳村落。這個村子有這麼一家人:弟兄五個,老大早年過世,老二兄弟在煤礦帶班,老三和老五兄弟兩家人都是大法修煉者。

一年的清明節,這一大家子也按照當地的習俗折上柳枝,拿上供品,上墳祭祖。焚香插柳,擺上供品後,哥幾個一邊拉起家常。這個二哥想和三弟顯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和在煤礦工作的經驗,二哥說:「老三你看人幹啥也得靠能力,沒有能力,幹啥啥不行,有能力幹啥啥行,根本沒有運氣命運之說。有能力的人越混越好,吃香的喝辣的,沒有能力,過賴光景去吧。你看二哥在煤礦,帶班(工作面領導)打煤,有工作經驗的老手,讓他們在頂板差的工作面;打煤沒有經驗的新手,讓他們在頂板好的工作面採煤,這樣就能保證生產安全,不出事故,生產效率高。」

老三說:「你這樣安排很重要,一個人的能力也很重要,但絕不能否定命運和運氣,包括你的能力也是運氣和命運的一部份。能力是神給予人的福報。往往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是白算。如果否定神佛的恩賜,妄自尊大,甚至對神佛不敬,那麼能力再大也會出問題,會削去福份,能力也會消失。咱們這個大家族,以前開肉房,殺生害命,造業太大,儘管咱們都不傻不呆,可個個貧困落魄,人們都好過了,咱們卻溫飽都達不到。家裡厄運不斷,老大病死,父親早逝,眼看家破人亡無能為力,那個時候咱們的能力呢?都是同一個人,現在能力就大了嗎?就能吃香的喝辣的了嗎?做人要有感恩之心、謙卑之心,想想咱們家的變化,有一條非常明顯的分界線,就是從我們一家、五弟一家和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後,厄運消失,吉星高照的。修大法後,母親從一個血栓嚴重癱瘓病人,變成健康人,不用我們侍候花錢了。我們工作開始順利財運順利。你也是從解決不了溫飽開始,一天天好起來,想想是不是這樣,你是沾了誰的光、得的福報?」

沒想到這個受黨文化毒害的二哥好了傷疤忘了疼,爭鬥心出來了,說:「我就感謝你給我找了煤礦的工作,這個我知道。以後別談什麼法輪功一類的,我就信能力。」還說了對大法不敬的話,老三意識到二哥思想問題的嚴重性,說:「好了,我們不談了,你好好想一下吧。我怕你的話會對你不利。」二哥說:「我啥都不怕,啥都不信。」哥倆不歡而散。

過了清明節,各自去煤礦上班,三天後,有人告訴老三說:「快看看去吧,你二哥出事了。」原來在他的班上,下班的時候,煤頂板發生了冒頂,砸的一死二傷。按規定,出事故帶班的要負責任,扣發當月工資,年終安全獎五萬取消,還有免去帶班職務。

老三回家去看他,二哥明顯知道,是讓三弟的話說著了,沒有了那狂傲的氣勢。老三說:「大巷冒頂沒想到吧,更沒想到是在下班人多的時候冒的吧,是能力還是運氣?二哥以後不要再說狂話,咱們家是大法受益者,要有對大法、對師父的敬畏和尊重之心。要想得到神佛的護佑和眷顧,必須要善良和具備感恩之心。」

從此很長一段時間,二哥不敢說狂話,其實這個二哥的老婆孩子一家人都比這個二哥明白真相,他們到處說大法的好處,只有他糊塗不穩。但是他本質不錯,一旦犯錯,准有報應,讓他清醒,這是神的慈悲。

又一次在吃飯的時候,二哥又和朋友口吐狂言,笑話這個修煉法輪大法的三弟,又說些不敬大法和師父的話。第二天,他兒媳婦說乳房疼的厲害,乳房上長了一個大紅疙瘩,去縣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乳腺癌,而且到了晚期。全家人嚇壞了。又到市醫院檢查,也說是乳腺癌晚期。二哥一家哭成淚人,他知道自己又說錯話了,怕老三知道問他,不敢告訴老三,偷偷告訴了五弟媳婦,問該怎麼辦?怎麼求師父寬容、求師父化解此難。

因為五弟一家也都修煉大法。五弟媳婦告訴他必須懺悔,全家人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兒子租了車,帶媳婦上北京積水潭醫院,重新診療。一路上,全家人一起念九字真言,求師父。結果順利來到醫院,經檢查說,你們地方醫院是誤診了,快回去吧,只不過是一個粉刺而已,大驚小怪的。

縣醫院、市醫院是比不了北京醫院,但是真能差勁到把粉刺誤診為乳腺癌晚期嗎?他們心裡知道是大法和大法師父救了他們,這又一次讓他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此,一家人更加相信大法和師父,逢人便講,現在已經得到福報,幹啥啥順,這幾年養豬牛羊,一年收入過百萬。從一個貧困家庭變成了村裡的富戶。

故事3:明真相的外甥媳婦傳真相

我是老弟子,一直按師尊要求做好人,做符合真、善、忍的更好的人,遇事能替別人著想,對誰都好,尤其是家人親友。贏得了信任和尊重,勸三退非常順利,幾乎沒有不聽勸的。

我丈夫去世二十多年了。我沒有職業,到處打零工,好不容易把兒子養大。快六十歲時,按當地政策花幾萬元買了個勞保,一個月由八百多漲到九百多了。

三年前,家住郊縣農村的外甥媳婦從我這陸續借走五萬元,這幾乎是我二十年省吃儉用的全部積蓄,打算給兒子娶媳婦用。沒想到她家承包工程虧損了,轉年我兒子結婚裝修房子,她一點也還不上。我沒難為她。從法理上悟,也許是我哪一世欠她的了。再說人都有為難遭災的時候,大法弟子怎麼能不替別人著想呢(當然絕不承認舊勢力的經濟迫害)?她家人很感動也和佩服。現在的人別說欠五萬,欠五百說不定都能把人逼個好歹的。法輪大法能讓人這麼善良、容人,也太了不得了!

外甥媳婦,五十多歲,從小家窮沒上過學,她想進一步了解大法,我就耐心的跟她講,同時告訴她:大法有無邊內涵,我跟她說的只是我現在的一點體會,給了她錄好師尊講法的播放器,讓她回家聽。她怕邪黨迫害,回家後天天晚上蒙在被窩裡偷偷聽,越聽越覺的好,越愛聽。到處跟親戚朋友說:法輪功怎麼怎麼好。還學我的樣子在親友中勸三退。不久,給我送來了七個人的三退名單。又從我這拿走一些真相手鍊(刻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回去送給親友。還帶走一本《轉法輪》,說問問誰能看。

師尊經文《醒醒》發表後,我讀給她聽。她說她還要救人積德。我怕她保管不好,跟她說:沒人看的話就把《轉法輪》拿回來。她說她娘家大爺看呢。他是黨員,她給三退了,她大爺三退後說:這心咋這麼敞亮呢!

二零二二年一月上旬,外甥媳婦又給我送來了四個人的三退名單。

我想多說一句,大陸那麼多大法弟子能把自己的家人親友三退了,哪怕十個八個,那得多救多少人呢?若二十個三十個呢?一個剛剛聽聞大法的常人能做到,咱們畢竟是大法弟子,更應鼓勵自己去做到。

故事4:世人覺醒小故事二則

「共產黨太壞了」

前幾天我在公交車上見到一位約六十多歲的男子,說話聲音洪亮,也很健談。他告訴我,他已經八十歲了,我感到驚奇,看他面相和實際年齡差距不小。我就給他講真相。講清了大法真相後,正好一起下車。

他下車走在大街上,當著眾多的人他就故意大聲說:共產黨太壞了!從老毛開始就沒有干好事。它搞什麼「大躍進」,餓死了多少中國人?有的國家要援助,他說中國人民不怕死。他們當官的有吃有喝的,根本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江澤民這傢伙更是個蠢貨,無德無能,他家人人貪污腐化,他的手下無官不貪。中國最窮的是工人,最苦的是農民,這個「世界第二經濟強國」的錢都上哪兒去了?!

老人越講越來勁,民眾也都愛聽,我問他:「大叔,您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了嗎?」他說:「我看了,寫的非常真實,一點都不假。」我又告訴他「天安門自焚」是最大的造假,整個事件是中共邪黨一手導演的。老人說:「我相信你說的,你們對共產黨揭露的還不夠狠,它太壞了!」

「你不用管,儘管走!

一天,我外出講真相,在一條大道的人行道上碰見了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我給他講真相,他一直不說話,只是點點頭表示認同。最後,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他聽後,也點頭認可。

當我要拐彎離開時,他突然開口說話了,對我說:「那是前年過年的前夕,外地一個女法輪功學員去他們村貼『法輪大法好』標語時,被幾位村民發現,圍住了她不讓走。有的說把她抓起來,有的要打電話報警。我正好路過那裡,見狀後,我就跟圍觀的村民說:『鄉親們,要過年了,快放她走吧,她既不是來咱村偷東西的,也不是來殺人放火的,沒有干什麼壞事,幹嘛要這樣對待她?』我說了這些話後,村民們都不說話了,但還是不肯讓她走。我就大聲對那位法輪功學員說:「你不用管,儘管走!」她聽了我這句話就抬腳走了。」

我感動的對他說:「兄弟,你的善舉避免了村民們對大法弟子的犯罪,既保護了大法弟子,也給你自己選擇了未來,相信你一定會得到上天給予的福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故事5:師父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我年輕時在手錶廠上班,是裝配工,手錶的零件又小又精密。工作中,長時間戴放大鏡,眼睛會非常的不舒服,我就不用放大鏡,靠自己的眼睛幹活。一天下來,眼睛是很累的。大概是用眼過度,到五十歲左右,我就得了白內障,眼睛大不如前了。五十六歲時,我患了直腸癌,便血半年多,身體弱到手術都不能做的地步。

慶幸的是我因病得福,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中。

修煉不久,師父就為我清理眼睛。眼睛裡象揉入麥芒尖一樣,又痛又癢,整天不住的流眼淚。流了一段時間的眼淚,我的白內障好了,眼睛正常了,謝謝慈悲的師父。

六十多歲時,發現眼睛模糊,就去配老花眼鏡,先是配一百五十度的老花鏡,逐漸加深,逐漸加深,到七十歲時,老花眼鏡的度數成了四百八十度。在家裡,忙東忙西、忙裡忙外的,做什麼事都離不開老花鏡,所以家裡到處都備了一付老花鏡,多的時候可能有六付,還不夠用,有時出去辦事,包裡忘帶老花鏡,那事情都難以辦成。我成了一個離不開老花鏡的人。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七十三歲。

集體學法時,我發現比我年紀大的幾位同修都沒戴老花鏡,我看到了差距,很不好意思,心裡很難受。這時,我就不想用老花鏡了。於是我就求師父:「師父啊!弟子不想戴老花鏡了,多不方便啊!從今以後我不再戴老花鏡了,請師父給弟子消業、調整一下,讓我的眼睛在看完三遍《轉法輪》後歸正。」

離不開老花鏡的我突然不戴老花鏡讀《轉法輪》了,沒法看清每個字,何等的艱難!但我堅持著,我相信師父一定會幫我的,我一定能做到象同修一樣不戴老花鏡看《轉法輪》。就這樣,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看完了三遍《轉法輪》。當讀到第三遍時,已經能夠看清字了,到第四遍時,眼睛明亮了。

不戴眼鏡讀《轉法輪》,開始非常艱難。我就一直想著師父告訴我們的:「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你在今後修煉過程當中,如果你覺的很難忍的時候,如果你覺的不行的時候,你要想到我這句話,什麼話哪?就是難行能行;難忍能忍。」[1]我是在不斷的背誦「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中堅持下來的,再困難我也要堅持,絕不半途而廢。

現在我八十一歲了,連小版本的《轉法輪》都能看了。是師父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叩謝恩師!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廣州講法答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