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被干擾後所悟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4日】

前幾天,媳婦告訴我,社區書記去舊屋找我,恐嚇在我舊屋住的親戚要拿到我的電話和新地址,後來強行索要到我家人的手機號碼。

我發出強大的正念,請師父加持,清除來干擾我的人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解體所有的黑手爛鬼,清除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的最後干擾。第二天,我家人的手機不停被干擾,我一時心慌意亂。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其他的安排都不承認,都不接受。我決定親自面對來找我的人,我要告訴他,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在中國是合法的,全世界都有人在煉,信仰自由是每個人的權利,勸他不要再參與迫害干擾大法弟子,保護大法弟子有福報。

近十年來,無論我是做生意還是在家,沒有邪惡找過我。因為我們有師父的呵護,有師父給我們的隱身功能。那這次為什麼給邪惡找到了呢,肯定與我修煉有關。向內找出有安逸心、妒忌心、對前夫的怨恨心,喜歡看微信,執著女兒的終身大事等等執著。今年以來,我經常在網上挑衣服和鞋,上網學做菜。有時也看一下新聞,瀏覽一下常人的生活網頁。初初開始看時還有節制,漸漸的越看越想看,越看時間越長,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特別是執著給女兒找對像,拿女兒的八字算命,認為可以考慮相看的人選都去過目一下。

也知道這種強烈的對親情的執著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就是放不下。導致學法不入心,身體疲倦,雙膝蓋關節痛,上下樓要扶梯。發正念合掌,記憶力差,開始時還以為是自己年齡大的緣故。在10月10日早上煉功,在師父的慈悲點化下如夢初醒:「我告訴你,你不要這樣搞,因為這是不同法門的東西。」(《轉法輪》)這時才真正體悟到修煉的嚴肅性,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寫出這些,一是曝光我以前那些不好的執著,去掉它;二是給與我同樣執著的同修驚醒,以免招來更多的干擾與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