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要動神念就具有很強大威力

重生


【正見網2022年12月06日】

今天學法,讀到師父講法:「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為一個常人來講,意念指揮著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1]我渾身一震。

迄今我修煉二十四年了,回想在這些年來,確確實實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情,過去從來沒有認真的想一想,為什麼會出現這些神奇的事情?今天讀到師父的這段法時,我猛然想到了,過去二十多年來,在自己身上發生的神跡,不都是由於自己是個煉功人,自己的意念指揮著自己功能做的事嗎?下面我把修煉過程中,出現的部份神跡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記得:在發真相材料和貼真相不乾膠時,每當遇到不安全的地方時,我都會發出一念:如派出所大門亮著燈,我說:燈快滅。燈馬上不亮了。發完材料後,燈又自然亮了起來。貼真相不乾膠,電線桿上方亮著燈。我也發出一念:燈快滅。燈馬上不亮了。這種例子很多很多的。

再如:發真相材料時,農村狗很多,到村裡我都先發出一念:所有的狗都不准叫,我是救你們主人來的。發的整個過程,有時達近一小時,一個狗也沒叫過。有時偶爾遇到狗在大門口,我說:狗狗你離開。狗馬上離開,也不叫,等我放好材料後,我說:你回來吧,狗又回來了。

還有一次,一隻狗在一個大門口,我要進胡同,必然走狗身旁。狗橫在胡同中間,沒法進出。我到狗身邊,對它說:狗狗你到大路那邊好不好?那隻狗起身走向大路的另一邊,我馬上走進了胡同,發完了真相材料回來後,看到那隻狗還在路那邊,我對它說:謝謝你,你回去吧。狗又慢慢的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我還遇到一次奇事,記得一年的臘月二十三下午,我帶著八十多張大法真相粘帖,往連接村與村之間的電線桿上貼,一共走過了三、四個村莊,路途也有二、三十裡路遠。當我貼完最後一張真相帖子後,準備回家時,一摸兜裡的鑰匙不見了。那時天已經黑了,尋找鑰匙很困難了。再說我一共走了那麼遠的路,到哪裡找啊?回不了家,怎麼辦?因當時就我自己住一處,別人沒有我家的鑰匙。我就求師父幫忙,幫我找到鑰匙。然後,我發出一念:鑰匙,你回到我貼第一張不粘膠的電線桿的地方吧!我來到電線桿處認認真真的找,沒找到。我又一次說:鑰匙你快回來吧,我等著你一起回家呢!當我再一次看電線桿周圍時,奇蹟出現了,十幾把鑰匙出現在我眼前。我心裡那個激動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現在想想,這不就是我發出的意念,指揮著功能將鑰匙搬回來的嗎?

煉功人只要動真念,就會出奇蹟。修煉這麼多年了,我們還承受著中共的迫害,是不是我們沒有正念對待呢?

師父教誨我們:「人沒背後的因素你告訴他幹啥他就幹啥。你是修煉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個常人,他是沒有力量的。」[2]

如果我們用功能解體迫害我們大法弟子那些世人背後的因素,那麼不就會出現:我們告訴他幹啥他就會幹啥嗎?我們沒有理解好用意念指揮功能做事的法理,往往遇到事情,用了常人的理來解決神的事情,怎麼能有好的結果呢?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同修被綁架後,會出現不同的結果,有的被判多年,而有的堂堂正正的走出來了呢?有的同修的案子看來很一般,但綁架後判的很重,而有的在常人看來,被抄走很多東西,一定會判的很重,可同修一路講真相救人,一心只為別人,最後警察用車送同修回家了。難道警察辦案不公嗎?這不是常人,對人和對神不一樣的對待嗎?

明慧網報導中說過:兩個同修被綁架,警察一邊狠狠的打一個同修,一邊對另一個同修和和氣氣的說話。這個警察是個兩面人嗎?不是。兩個同修心裡想的不一樣,一個同修想自己是個神;另一個同修想的是自己被綁架生出了怕心。不言而喻,對人和神不可能是一樣的態度。

其實,我們大法弟子在正念很強時能如意運用功能,有很多時候還沒動手動腳,那個事確實就已經做成了(這在明慧網上有很多正念顯神跡的報導),這不就是當時的心態達到了神佛的標準、當時的狀態達到了神佛做事狀態的體現嗎?

我們修煉這麼多年了,我們都具備很多很強的功能,我們只要動神念,我們都是具有很強大的威力的。

個人的一點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